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0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張啟成功拿下潘野的一個營 潘嫂出事最終沒能保住自己的孩子

這天,李保根的妻子李嫂開車來到了部隊,一見到李保根,她就叨叨起來,說李保根混得也太差了,他要不就和自己回去打理公司吧。他別的不會,送禮總會吧。李保根說自己不懂送禮是什麼意思。李嫂說送禮就是行賄,送別人好處別人才肯幫忙。李保根說這種事又是哪能做得出來的呢。他當即拒絕起來。

這天,莫小洛待在小賣部溫習功課,林俊嬌看了一下她的作業,覺得她的英語科不太行。一旁的潘野看到林俊嬌的樣子,高興地說,要不自己以後就請她來給莫小洛輔導功課吧。林俊嬌找了個藉口,差點讓潘野收走了莫小洛的手機,這讓莫小洛一下子就被嚇得不行了。潘野走了,林俊嬌警告稱,如果她以後不再繼續打張啟的主意,自己就不會再找她的麻煩。

齊小天和葉飛待在小賣部窗外,想找莫小洛,結果又發現潘野的手下肖飛一直守在莫小洛的身邊,為了將他調走,他倆就故意出動了一架無人機。結果無人機一出動的時候,包括馬連長在內的十幾個人就一下子沖了出來,這讓兩人當即都嚇得不行了。

齊小天等人找到張啟,告訴他現在潘野的人一定在做好埋伏,等著自己的部隊呢。要不然的話,為什麼之前自己一放出無人機,就會有十幾個人衝出來呢。

部隊就要舉行一次聯歡晚會了,潘嫂給林俊嬌支招道,她來部隊這么久了,也沒有追求到張啟,今晚可能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了,她可得好好表現,爭取得到張啟才行呀。

不久後,晚會的時間到了,潘嫂和林俊嬌等人舉行了一次成功的合唱表演。到了晚上,潘嫂回到家裡,不過這時她的身體卻好像出了什麼狀況。

這天,張啟帶著自己的部隊,準備前往一處基地訓練。臨行前,他警告眾人說,他們一定得加強訓練,以後自己會常常考核他們,連續兩次拿到倒數第一的人就會被淘汰。

馬連長發現張啟的人突然離開了營地了,他急忙找到潘野,說現在張啟的人已經不見了,他們一定是想對自己的部隊發起行動吧。不過潘野卻說,他想多了,自己是相信張啟的為人的,他一定不會搞偷襲。

張啟帶著部隊來到了野外,這時他突然向眾人宣布道,其實這次自己帶他們出來,就是為了向潘野發起突然襲擊的。喬棟對他說這總該不太好吧,這么做不是乘人之危么。張啟卻說,兵法本來就是沒有定勢的,更何況,自己已經和參謀長商量過了,參謀長也同意讓自己偷襲潘野,算是檢驗一次潘野的真正實力。

張啟的人帶著武器,偷偷地潛到了潘野的營地附近,乘著他們不注意,馬上就發起了對他們的突然行動。就在這時,林俊嬌給潘野打來了電話,說現在潘嫂已經在醫院裡出了狀況了。潘野只好急忙地想趕去醫院。就在這時,馬連長卻衝過來告訴他,現在張啟的人已經將自己包圍了。潘野氣得不行,就在這時,張啟的人卻一把沖了過來,將槍口指向他了。潘野知道,這回自己的部隊總算完了。

張啟的人順利拿下了潘野的一個營,他們興奮地扛著武器返程了,路上他們歡快地唱起歌來。另一邊,潘野急沖沖地趕到了醫院裡。野地里,張啟也接到了林俊嬌的通報電話,知道這時潘嫂已經出事了。

潘野來到了醫院,林俊嬌說這時懷孕的潘嫂已經出事了。馬連長莽撞地趕了過來,他認定林俊嬌一定是打電話給了張啟,讓張啟知道了潘嫂出事的情況,這才讓張啟專挑了這天來向潘野下手的。潘野斥責說馬連長也太小人之心了吧,林俊嬌肯定不是這樣的人。就在這時,張啟給潘野打來了電話,不過正在氣頭上的潘野卻根本不肯接。

醫生們緊急地在手術室中忙碌著,最後一位醫生走了出來,失望地告訴林俊嬌等人,現在潘嫂已經脫離了危險了,但她肚子裡的孩子沒有保住。

這天,張啟將手下的部隊帶到一處基地,說要讓眾人在這裡住宿。他一聲令下之後,眾人就急忙整頓起自己的內務來。齊小天等人來到了自己的宿舍,發現那裡只不過是一個落迫的房子而已,不禁有些失望。聊天間,齊小天和李保根吵了起來,他調侃般地說,李保根就別在自己面前擺架子了,他在加入訓練隊後,早就不是班長了,自己和他算是平級。這讓李保根當即就很生氣了,他一下子沖了出去。齊小天等人疑惑地道,他到底想乾什麼呢。

下一集(第 21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