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6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張啟最終取得了挑戰賽的勝利 張啟向團長立下軍令狀

張啟在射擊挑戰中,接連打出優秀的成績,將程哲給擊敗了。王猛接下來和張啟進行了徒手搏鬥比拼,兩人在賽場上很快針鋒相對了,林俊嬌她們看到這裡,知道張啟有腰傷,都緊張起來,勸喬棟要不就趕快制止他們吧。過了一會兒,張啟經過激烈的戰鬥,終於制服王猛了。眾人都紛紛為張啟叫起好來。王猛等人列成一隊,紛紛低下頭道,自己已經服了張啟了,以後再也不會提出退隊的事。

林俊嬌走到了張啟跟前,勸他快去醫治自己的傷病,不過張啟卻沒有理會她。過了不久,張啟來到了醫務室,接受了簡單的理療,喬棟再次勸他要去醫院,不過他卻根本沒有答應,還說他絕對不能將自己患病的事告訴給別人。就在這時,林俊嬌來到了,好好地對張啟安慰起來。

齊小天等人來到醫務室門外,想見張啟,不過喬棟卻將他們勸走了。醫務室里,林俊嬌心疼地責備張啟道,他早就知道自己有傷,為什麼不按期去醫院去做理療呢。張啟自認為是男子漢,故而沒有答應她,這讓林俊嬌更加急了起來。不過張啟卻故意地調侃起她的妝容來,這讓林俊嬌還真的以為自己妝容不好而被嚇了一跳呢。張啟看到這裡不免覺得好好笑了。不過不久他轉而又自責地道,自己知道對不起她,但自己現在走到這一步,實在是沒有退路了。林俊嬌說,他可別忘了,他可曾經和自己有過約定啊,他總不會忘了吧。張啟說,自己組建新的部隊,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的,所以自己才不得不全力以赴。林俊嬌生氣地打斷他說,他這么說該不會是藉口吧,難不成軍人就真的要因此而永遠不談戀愛不結婚么。隨後,林俊嬌就難過地走了。

夜裡,李保根將隊里的人都集合了起來,準備讓他們接受上級的再一次訓練。喬棟將潘野帶了過來。潘野因之前的事再次大發雷霆了,說他們居然私自外出,還害得他們的隊長張啟生病了躺在床上。之後,他就下令讓眾人馬上做起了伏地挺身做為處罰。

就在這時,張啟咳嗽著帶病走了過來,潘野等人勸他說,他可不能為了這些兵犧牲了自己呀。張啟說,不管怎樣,自己總得好好地練練這些兵才行,不然以後又拿什麼和別的營比呢。潘野等人都為他的精神感到敬佩起來。之後他們走了,張啟厲聲地訓斥著隊員,說自己帶出的絕對不能是弱兵。這讓眾人聽了,都紛紛為張啟的精神所深深折服了。

李保根帶著隊員們在野外行進著,做著體能訓練。齊小天和葉飛為莫小洛的事爭執起來,都覺得自己才是最適合莫小洛的那個人,互不服氣的他們約好了過幾天就好好地和對方比試一番。

張啟被叫到了團長面前。團長知道張啟目前是帶病練兵的,責備他道他這樣下去又怎么能將藍天訓練隊培養出來呢。張啟立正答道,自己絕對有信心在一個月後就能端掉紅軍的一個營,這讓團長馬上就來氣了,還說自己倒在看看他到時能拿出什麼成績來。之後,好笑的是,張啟又馬上用暗示的方法向團長索要起訓練經費來。這讓團長馬上就氣歪鼻子了,不過最後他還是在張啟的軟磨硬泡下不得已地答應了下來,不過他又命令張啟,一個月後他必須得將紅軍的一個營給端掉。張啟信誓旦旦地說,如果自己到時不能成功,就甘願讓出隊長之位。

潘野的妻子潘嫂和林俊嬌聊起了天來,潘嫂得知現在張啟已經生病了,她勸林俊嬌道,她怎么又能不抓住這個機會,好好地照顧張啟,好得到他的心呢。

團長和政委商量起來,過不久團里就要和外軍進行一次聯合軍演了,要不他們就派藍天訓練隊和外軍去比試一回吧,這樣也好真正地對他們進行一番磨礪。

不久,團長找到潘野,說再過一個月,自己就會讓張啟的隊伍和他轄下的部隊比試一回,贏的人就可以代表團里去和外軍參加聯合軍演。

這天,林俊嬌找到張啟,將手裡的一大堆滋補品交給了他,之後她就臉一紅地急急走掉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