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張啟和潘營長比賽 齊小天故意拖累班長

張啟和營長兩人比賽,兩人扛著木頭在奮力跑著,場上所有人為營長加油,唯獨齊小天給張啟加油,潘營長一連贏了三個回合。面對場上的場上局勢,大家紛紛為潘營長鼓掌,但是齊小天認為不到最後輸贏不一定。重傷的張啟回到宿舍回想著白天發生的事情,第二天的時候,張啟仍然選擇堅持比賽。

張啟拿著地圖在四處考察地形,同時潘營長也在不斷地觀看地形,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卻發現張啟早早地來到地點,這場比賽張啟以大優勢贏了比賽。下一項是進行拳擊比賽,場上比賽十分激烈,突然間張啟被一拳打倒在地,在倒下的時候,他頑強地爬起來,一次次地倒下,他堅持不放棄,憑藉著不服輸的精神絕不放棄。兩天的比賽成績下來,潘營長以打比賽的優勢下贏了張啟。

張啟自從輸了比賽之後,每天負重在操場上跑步,跑完步之後他來到小賣部買雞蛋,但是只吃蛋黃不吃蛋白。吃飯的時候喬主任提醒張啟特種兵應該活糙點,吃完飯後應該自己收拾餐盤,張啟聽到之後虛心接受他的意見。齊小天在上課的時候和葉飛講話,兩人比賽的時候卻齊小天慘敗,被班長罰戴著防毒面具跑操場,這個舉動引起了路上很多人駐足觀看。

齊小天有在想壞主意,在宿舍的時候突然對副班長鬍亂說一堆話,然後自己一個去俱樂部看書。班長被宿舍里說夢話的人吵醒,發現齊小天不在宿舍里休息,他趕緊找副班長,懷疑他當逃兵了。原來齊小天躲在訓練場上偷偷看書,目的是報復班長,想讓他受罰,之後再當著他的面出現。沒過一會兒他被馬連長發現,幾個人被連長一通訓,齊小天向連長解釋自己絕對不可能當逃兵,之後班長和齊小天兩人被罰檢討。

團長來找潘營長,提議把衣服改進一下,團長告訴他張啟不是新兵,要他好好照顧張啟,可是潘營長卻搗鼓著一肚子壞水。張啟帶著士兵參加訓練,齊小天突然摔倒受傷,張啟連忙趕上去問候,鼓勵他繼續堅持下去。張啟照顧那些落後的士兵,不停地來回跑鼓勵他們,到達終點的時候他因體力不支暈倒。潘營長來看望張啟,他覺得這種大部分拉練沒有效果,應該換種訓練方法。

下一集(第 4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