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5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林俊嬌和張啟幸福相擁 李保根為救人犧牲了自己

信的最後,喬棟張啟一定要去把林俊嬌給追回來。齊小天等人念到這裡,故意將聲音調高了八度,想好好調侃張啟一番。張啟一把將信紙給奪了回來,轉身走了。

夜裡,林俊嬌站在了醫院的樓頂上再次眺望著眼前的一切。申近將一小車的食物給推到了她的面前,說自己想和她作到這裡的滿月慶祝。林俊嬌感謝了他的好意,不過她又轉身想離開,申近將她攔了下來,他直接向林俊嬌表白道,自己很喜歡她,這次自己放棄國內升職的機會,申請來加里南工作,就是專程為了她而來的。林俊嬌說自己並不喜歡他。申近說,自己知道這些,但自己已經等不急了,所以才挑了這天來表白的。自己知道她有她愛的人,但作為一個女人,她要找的應該是能夠好好疼她愛她的人,如果這一切搞反了,那就一切都錯了。林俊嬌聽到這裡,仍一字一頓地對他說,自己愛的人只有張啟一個。

林俊嬌說,自己之前確實和張啟分了手,但這么長的時間過去了,自己終於懂得了張啟,自己相信,這次的重逢,就是自己和張啟新的開始。申近聽了她的話,已經徹底不再對她抱有幻想了,他轉而對林俊嬌說,自己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

就在申近向林俊嬌表白的時候,張啟剛好來到附近,聽到了他們的話,馬上失望地走了,他並沒有聽到後面林俊嬌所說的後半段內容,他還真的誤以為林俊嬌和申近走到了一起呢。回到宿舍里,張啟瘋狂地以體訓的方式折磨起自己來,以算是作為發泄。

這天,林俊嬌在醫院裡忙碌著,結果這時林俊嬌卻聽到外頭有人找自己,於是她就馬上來到了手術室外,發現來人竟然是齊小天,齊小天告訴林俊嬌,現在張啟已經因病發作倒在軍營里站不起來了,她就快來軍營看看張啟吧。林俊嬌馬上答應了下來。不過齊小天轉身離開的時候卻臉上狡黠地露出一笑了,原來他剛才說的都是編出來的故事呢,只是想瞞騙林俊嬌,撮合她和張啟罷了。

張啟在辦公室里,突然遇上了一個外國人,他竟然是伊森,就是上次在銀翼那裡和張啟展開過一番競爭的人。兩名故友當即興奮地抱在一起了。原來,伊森也被作為維和戰士被派到了加里南來呢。

齊小天喜滋滋地將林俊嬌帶到了訓練房裡,此時張啟仍在大力地打著沙包,在發泄著。齊小天走了,留下林俊嬌兩人獨處。張啟看到林俊嬌後,臉上卻並無高興之色,他馬上就轉身走了。林俊嬌只好追了上去。

林俊嬌問張啟,自己之前布置過他的一個任務,讓他回答自己,之前他到底得罪了自己哪兩次。張啟無心回答她,又說自己昨天已經到醫院去看過她一次了,覺得她和那個申近也太適合了,自己祝福他們兩人能幸福地走到一起。林俊嬌馬上反駁起來,稱自己喜歡的只有張啟一人。可張啟卻仍說,儘管如此,自己還是無法照顧她,因為對自己來說,軍人的職責就是保護人民,自己永遠無法放下自己的責任,這也就意味著,自己根本無法以一個戀人的身分好好地照顧她,既然這樣,她就不如就和自己分手,再重新找個男人好好過一輩子吧。

林俊嬌拉住了張啟的手,說自己真的很愛他。自己之所以來到加里南,就是為了能夠好好地理解他,考慮清楚自己要不要和他走到一起的。現在,自己知道兩人的愛情還面對著很多的困難,但自己希望他能夠和自己真誠地手牽手,永遠地走下去。

就在這時,齊小天帶著一隊兵走了過來,林俊嬌和張啟不由得很尷尬了,只好急忙互相轉過身去,裝作成了沒有事的樣子。不過齊小天等人卻仍是喜滋滋地給他們鼓起勁兒來。他們還突然點亮了一些很浪漫的燈光了,林俊嬌和張啟兩人一時都感到很是幸福,張啟還順勢將林俊嬌摟到自己的懷裡去了。為了不打攪兩人,齊小天等人馬上列隊走了。林俊嬌依偎在張啟的懷裡,幸福像小鳥依人一般。

齊小天正待在宿舍里做煅練,結果這時李保根卻走來讓他給自己畫一副英武的畫像。兩人來到外頭,不斷地商量起李保根應有的合適的畫像姿勢來。李保根催促說不管怎樣,齊小天都得快點啊,自己的妻子過兩天就要過生日了,自己準備將畫像送給她作為特別的生日禮物。

李保根和李嫂在視頻里通了話。他答應李嫂,等自己回去了,就會把自己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的。這讓李嫂不禁感到非常幸福了。李嫂感慨地說,現在自己在生意場上已經厭倦了,想來想去,還是他這個軍人好,真誠又靠得住。這番表白很快就讓李保根甜到心裡去了。

林俊嬌給軍營的人送來了好多水果。齊小天等人急忙來到營門前好好地品嘗起來。這天,李保根和齊小天來到了街上,進行了巡邏。就在這時,李保根突然嗅到了一絲特殊的氣息。就在這時,當地的一個村民現出了身來,他顫抖地說,自己身上綁了一個炸彈,他們就想辦法快救救自己吧。

那個村民舉起雙手,讓李保根接近了自己,李保根將他的衣服脫了下來,露出了他身體上裝滿的炸彈。李保根緊急地研究起他身上的炸彈來,想找到排爆的方法。為了解除村民的壓力,齊小天故意向那個村民問起了很多的家常問題,以轉移他的注意力。李保根繼續全力地研究起那個炸彈來,不過最後他仍是給出了一個無法排爆的結論。最後,李保根只好遺憾地對那個村民說,自己實在救不了他了。說完,他就和齊小天一步步離開了。村民這時哭喊了起來,說自己還有家人要照顧呢,他們就全力救救自己吧。李保根實在受不了了,他一咬牙和齊小天再次返了回來,說自己就再拼一把吧。兩人緊急地分析起他身上的炸彈來,不斷地一根根剪掉了他身上的電線,兩人都急得一頭大汗了。最後,他們終於成功地解除了危險,不禁高興地擁抱在一起了,慶祝起來。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此時那個村民身上的炸彈其實並未真正解除,它很快嘀嘀地響了起來,最後終於引爆了。李保根提前察覺到了危險,忙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齊小天,兩人一同倒了下去。最後,炸彈徹底炸響了,那個村民迅即被炸死了,而齊小天翻身坐起來一看,卻發現剛才保護自己的李保根已經犧牲了,他當即痛哭失聲起來。

下一集(第 46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