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7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張啟秘密進行比賽準備 林俊嬌從跳台掉下來

張啟告訴喬棟,自己是用立軍令狀的方式,向團長換來軍費的。喬棟說他的膽子也太大了,不過張啟卻自信地說,有一個月的時間就夠了,自己到時一定會好好地讓紅軍瞧瞧的。之後,張啟就將隊伍的訓練權交給了喬棟,說自己有神秘任務要進行。

陶營長和潘野商量起來,陶營長道,現在張啟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呢,要不這樣,自己回去也好好地訓練自己的隊伍吧,以防到時張啟耍出什麼鬼主意來。潘野說,他也太多疑了,畢竟張啟是衝著自己的部隊而來的,和他又有什麼關係呢。可陶營長卻說,這可保不齊啊,自己還是小心為好。

當陶營長也讓自己的部隊積極備戰的時候,團里的所有部隊就都努力起來了。團長和參謀長通了視頻電話。團長感慨地說,張啟還真是一條鯰魚啊,有他在,就將團里的全部部隊都徹底激活了。

這天,喬棟在操場上帶著眾人全力地訓練起來,齊小天和葉飛兩人被訓練折騰得不行了,私下裡小聲嘀咕起來,他們真的能在一個月里端掉紅軍的一個營嗎。不過話雖如此,他們兩人還是聽從命令,積極地投入訓練中。過了一會兒,齊小天在訓練中不小心將自己的腰扭傷了。喬棟將這一訊息告訴給了張啟,張啟讓他將之前他送給自己的按摩器送給齊小天。說完,張啟就收拾起東西走了。喬棟問他要去哪裡,張啟卻神秘兮兮地說一切都保密。

喬棟將按摩器送給了齊小天。這讓齊小天馬上就高興得不行了,不過喬棟卻說這其實是張啟讓自己拿來送給他的。隨後,齊小天問起了挑戰賽的事,還說自己的部隊真的能在一個月內將紅軍的一個營給端掉么。喬棟安慰他說,他還是先好好養傷吧,別的以後再說。

林俊嬌和潘嫂聊起天來,林俊嬌說之前自己將禮物送給張啟後,就自己走了。潘嫂說,她做得也太少了,再不積極主動些的話,又怎么能得到張啟的歡心呢。

林俊嬌找到齊小天,將一些吃的送給他。不過這時她又發現了旁邊的按摩器,齊小天說那是張啟送給自己的。這讓林俊嬌一下子就氣得不行了,原來那個按摩器其實是她送給張啟的,沒想到張啟又居然私自將它送給別人了。

林俊嬌坐在宿舍里,一個舍友來到她身邊,不斷地問起了關於張啟的事來,表示出了對張啟的很大興趣。林俊嬌責備她說她又問這么多乾什麼呢。

這天,葉飛來到了小賣部,用一部無人機逗起了莫小洛,想討得她的歡心。不久,他又和莫小洛聊起了以前齊小天的趣事來,兩人很快玩得不亦樂乎了。不久,馬連長來到了,看到葉飛正是一副吊兒郞當的樣子,馬上就生氣地對他指責起來,還將他所在的藍天訓練隊叫成了窩囊部隊。這讓葉飛當即就敢怒不敢言了。莫小洛急忙來到葉飛身邊,找了個藉口為他開脫起來。

喬棟給張啟打去了電話,問他到底去了哪裡呢,怎么這幾天他都神神秘秘的。可張啟卻不肯回答他,還說他只要管好部隊就行了。

葉飛回到了宿舍,見到了齊小天,兩人又為莫小洛的事爭風吃醋起來,還說自己才是真正適合莫小洛的人。兩人當即不服地互懟了一番。

夜裡,林俊嬌躺在床上,輾轉無法入睡,她又想起了張啟以前的事來,之前他和自己說,他正全力組建部隊,因而無法顧及感情之事,這讓林俊嬌變得更加無法入眠了。

張啟駕車來到野外,利用電腦忙活了起來,好像在秘密在做著什麼事。

這天,李保根待在操場,又對著隊里的文職人員進行了一番訓練。這時喬棟來到了,他命李保根去找秦川,自己要帶眼前的隊伍去跳平台。

不久,喬棟將文職人員帶到訓練場那裡,準備讓他們進行一次跳平台的訓練。只見喬棟自己來到跳台上,先進行了一次動作示範。就在這時,隊伍中有人問他道,之前自己在接受李保根的訓練的時候,李保根曾讓自己練習“兔子蹲”這種跳傘前的離機動作,這怎么和外國的不同呢。喬棟解釋說,不同的姿勢各有優點,外國的方式是根據他們的實際飛行狀況而設計的,因而與自己的部隊不同。喬棟的一番解釋非常專業,這讓隊員們很快都深深地感到佩服了。不久,他們就在喬棟的要求下,一一地做起了跳台運動來。

後來,林俊嬌來到了跳台上,準備做出跳下動作,就在這時,她看到張啟從外頭回來了,不禁一下子走了神,自己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喬棟說她到底怎么了呢,林俊嬌解釋說自己只是不小心拌了一下而已。喬棟有心想處罰林俊嬌,這時有人卻說,其實林俊嬌走神是有原因的,喬棟這時一扭頭發現了張啟。他剛想為林俊嬌的事說話,不過張啟卻打斷他說,自己覺得他處罰林俊嬌是對的,誰讓她沒有聽從軍令呢。看著張啟這種鐵面無私的樣子,林俊嬌自己也只得吞下這口苦水了。

這天,張啟接到他的一個老戰友蘇子晉的電話,蘇子晉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被借調到他的部隊里來了呢,而且擔任了一個直升機大隊的隊長。張啟說他還真牛啊。隨後,張啟又突然有主意了,問他真的在直升機大隊嗎,如果是這樣就真的太好了。蘇子晉說他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呢。張啟得意洋洋地說,這下子就算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之後他就放下了電話,臉上現出了得意的笑容。

這天,張啟在電腦上忙活起來,似乎在準備什麼大事。這時林俊嬌來到了,張啟告訴她,自己知道,她心裡一定在怨自己吧,畢竟她們來這裡只訓練一個月,而自己卻對她們要求這么嚴格。

下一集(第 18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