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4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齊小天在爆破答卷中表現出色 藍天訓練隊表演惹笑話

這天,張啟將隊員們集中起來,讓他們記下一張圖,之後,他就娓娓道來,這次自己要對他們執行一次訓練,讓他們在幾分鐘內設計出一個方案來,摧毀圖上的敵人的指揮中心。眾隊員馬上在試卷上答起了題來。齊小天忙乎了好一陣,最後才在張啟的催促下交了卷。

張啟一份份地查閱起隊員們的答捲來。最後,張啟指出,在齊小天的答案中,提到過要使用六十斤的炸藥來炸毀敵人的指揮所,而別人答的都是在兩百斤左右。眾人都議論紛紛起來,說齊小天的答案怎么可能呢。這時齊小天站了起來,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解釋了起來,說只要六十斤的炸藥量也是足夠的。他的解釋實在太專業了,到了最後,包括張啟在內的眾人都連連向他鼓起掌來。

訓練結束了,葉飛他們都為齊小天的出色表現感到敬佩不已。齊小天也自鳴得意了,並還說這都是李保根幫助了自己的緣故。

過了不久,張啟將隊員們都集中了起來。向他們訓話了一通,讓他們一定要充實自己的信心,好好地應對接下來的一切挑戰。隊員們受到他的激勵,都紛紛被感染了。張啟說,包括自己在內,隊內的所有人都是沒有軍銜的,他們將一切歸零,只能在接下來的行動中獲取所要的一切。

眾人聽到張啟的訓話,紛紛都感到氣壯山河了,不久,他們就積極地訓練起來,仿佛一切都勢不可擋的樣子。

齊小天偷偷潛到小賣部,探望了莫小洛,不過這時他卻被潘野給發現了。此時齊小天正穿著藍天訓練隊的新隊服,這讓潘野看了,不由得好好地將他的服裝查看了一通,還說他們的衣服真是不錯的。

這天,齊小天等人來到了小賣部,爭先恐後地為莫小洛拿起一包辣條來,想討得她的歡心。不過這時三營一個叫崔欣的戰士卻來到了,和他們懟了一通,之後就受到了兩人的激將,準備來到外頭他們打上一番。

齊小天等人來到外頭,結果就算他們合力出手,也沒有打贏崔欣,最後鬧出了好大一通笑話。

張啟得知了齊小天等人打架的事,他將眾隊員們都集中了起來,好好地對他們訓斥了一通。王猛等人為齊小天說好話,結果自己卻被張啟給狠狠罰了一回。接著,張啟說,他們不是覺得自己很牛嗎,不久團里的領導就要來視查了,那自己就讓他們出手好好地在領導面前表現一回吧。

不久,團里的領導來到營里了,眾隊員在領導面前好好地表現了一番,將自己的本事都亮了出來。領導們看了,紛紛鼓起了掌來。不久,就該輪到藍天訓練隊的隊員們上場了。他們列兵跑入場內,結果一套拳操表演下來,卻是漏洞百出的樣子,這讓團里的領導們一看,臉頓時就黑了下來。

表演結束了,軍隊的首長和團長、政委坐在了辦公室里,這時張啟進來了。團長坐在首長面前,心裡非常忐忑,畢竟剛才藍天訓練隊已經大大地出醜了,他又該怎么向首長解釋呢。於是,他就額頭冒汗地作了一通報告,而接著發言的政委也是自責地道起歉來。隨後,張啟也站了出來,為之前的事故承擔了自己的責任。

院子裡,齊小天等人想到之前的事件,不由得都嘆起氣來,覺得現在的事情也太難辦了。辦公室里,首長告訴團長等人,自己對張啟還是很認可的,畢竟藍天訓練隊是一隻新型部隊,對於目前在試驗中所遇到的一些問題,都是正常的。自己這回就是希望張啟的部隊能夠得到解鎖,在以後的新型環境下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威力來。之後,他來到了張啟的身邊,向他問了起來,張啟回答說,自己早就對之後對藍天訓練隊的進一步發展有了充足的規劃了。首長滿意地道,看樣子他還是早有準備啊,那自己就仔細聽聽他的計畫吧。

院子裡,幾個士兵看到藍天訓練隊的前途黯淡,就有了退出隊伍的想法。這讓葉飛等人都氣得不行了。不過這時卻有人道,沒有張啟的同意,他們想走也走不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