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8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喬棟和潘野洽談合作事宜 張啟等人奪得銀翼的冠軍

喬棟將自己公司研發的一種四目夜視儀展示給了潘野看,這可是一種對特種做戰極好的裝備啊。這讓潘野一看就馬上眼睛放光了,不過喬棟卻說這種裝備可是很貴的。潘野只好馬上向他請求起來,讓他的公司把這種裝備便宜點賣給自己,畢竟自己的特戰隊如果裝備上它,那不也算是給他們的公司做了一個活廣告么。

接下來,潘野告訴喬棟,他的公司不是正在研究一種新型的戰術機器人么,自己知道有一種新型的材料,如果塗在槍管上,可以大大地延長槍枝的開火時間,這種材料如果能夠和他的戰術機器人結合起來,那一定會威力很大的。喬棟一聽就很感興趣了,還說如果自己再在槍管的外頭加上一管水冷散熱系統,那不就威力更大了么。潘野一聽,很高興地說,沒想到他還真和自己想到一塊兒去了。

張啟等人在路上攔截了一輛皮卡,將皮卡司機劫為人質,他們命令司機按著自己的要求向前開去了,自己則隱藏在了皮卡的後面。不久後,車子來到了一處哨卡前,那裡的人便向司機問了幾句,可他們沒有想到此時張啟等人正藏在車的後頭呢,就放車子順利通過了。

另一頭,喬棟一心想將潘野給招到自己的公司來任職,因為他認定潘野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不過潘野卻想先問問他的公司為什麼叫做致遠,而研發的四目夜視儀為什麼又叫做靖遠。喬棟又娓娓將一個甲午戰爭的故事道來,說那些名字都和當時的戰艦有關。潘野聽到這裡,從中明白了,其實喬棟的家族一直是心繫國家的。不過,就算是聽到這裡,潘野也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心。他鄭重地告訴喬棟,自己的心一直在軍營,自己是永遠不會改變自己軍人的屬性的。

張啟等人坐著皮卡,一路來到了終點,這時他們歡呼著衝過終點線了。此時他們已經奪得了銀翼大賽的第一名。

張啟等人奪得了銀翼冠軍的事傳來了國內,這讓政委和旅長等人不禁都歡呼起來。

軍營那裡,多國的士兵都聚集了起來。此時軍演已經結束了,他們紛紛異口同聲地指責起布拉沃,說他真是一個壞蛋。不過出人意料的是,布拉沃卻將一個視頻發給大家看,並且還將一些之前在演習中死掉的人重新再請到了現場。原來,那些所謂死掉的人都是一些演員哪,布拉沃從頭到尾都沒有加害過他們,他們之所以在演習過程中表演出自己被別人殺死了,不過只是在讓演習變得更逼真而已,這樣才能更加激發眾人的鬥志。看到這裡,眾人都恍然大悟了,他們這才知道了布拉沃的良苦用心,紛紛向他誇讚起來。

醫院那裡,上級將即將外派的眾人召集了起來,告訴他們此番被派往的國家,是一個戰亂之地,而且那裡的人對醫護人員很不友好,他們得隨時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才行。不過申近卻私下裡小聲對林俊嬌嘀咕說,上級說的不對,其實那裡的安全環境還算不錯,她就不用太擔心了。

旅長和全旅的戰士都聚焦在了一起,興奮地通過視頻連線觀看起了國外的頒獎儀式。此時,視頻的另一頭,正是銀翼的現場,布拉沃將眾人集中了起來,當面誇讚了三個在此次大賽中表現出眾的三個國家,並且將中國宣布成了第一名。這讓張啟等人不禁非常興奮了,而視頻另一頭的旅長等人看到這裡,也非常激動,紛紛抱在了一起,甚至連旅長本人也不顧形象地又唱又跳起來。

齊小天等人在奪冠的現場印下了自己的手印,以此作為自己的奪冠記念。最後,眾人集中在一起,拍下了自己的一張合照,表情非常的幸福,畢竟成功是那么的來之不易,他們都非常珍惜目前的這一時刻。

林俊嬌待在房間裡,她想起了之前和張啟相處的一幕幕,不禁動情起來,此時她實在太想念張啟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