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50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張啟最終離開了一線 張啟向林俊嬌求婚成功

張啟向旅長提交了自己的調職申請書,想離開了一線,畢竟他已經受傷了。旅長認定張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人才,部隊還很需要他,於是他就建議道,要不張啟還是將自己的申請令收回吧。張啟這時看樣子心意已決了。旅長卻仍一再地向他請求起來,讓他不要離開一線。張啟誠懇地說,自己也想一直和訓練隊待在一起,但自己所在的旅可是一隻強有力的部隊呀,而訓練隊又是其中最為精銳的力量,所以目前隊內是一定得要一個強力的人來領導才行的。可惜的是,現在的自己已經不能完成這種領導任務了。說到這裡,張啟將自己的臂章給拿了出來,鄭重地交到了旅長面前,他立正請示道,請旅長請批准自己的申請,讓自己回到原點,重新起步吧。

旅長最終不得已,只好同意了張啟的請求。夜裡,張啟待在了自己的宿舍,收拾起行李來,準備離開訓練隊,不過他走出房門時一看,竟發現訓練隊的所有戰友都一同齊刷刷地站在外頭了,他們都很捨不得張啟。張啟雖然心中感動,但又在表面不滿地說道,他不是說好了讓眾人明天再來給自己送行的嗎,他們站在這裡又在做什麼呢。隨後,他就一聲令下,讓眾人散去了。可轉身一把走進門,把門關上後,他又不禁讓淚水打濕了眼眶。

不久後,張啟電話讓人凌晨四點半就來接自己,原來他不想在第二天早上被別人送別,就打算在當晚提前走掉。過了不久,張啟收拾起自己的行李,一步步地來到了營房門口,那裡的哨兵不捨地給他敬了個軍禮,也算道別。張啟一步步地走出營地了,這時他特意回了一下頭,給尚在營房中的所有人道了一個別。過了一會兒,他走到營地的最外端了,可這時讓他意外的是,他的所有戰友竟然都早早地齊刷刷地站在那裡,列成兩隊了,原來他們早就準備好了要在這裡來給他送行呢。眾人一齊向他敬起了禮來,之後張啟也莊嚴地還了一個禮。之後,張啟就走到車門前,準備登車走了,不過這時他又突然掉下了淚來,因為他已經實在無法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了,他再次回頭給自己的戰友敬了一個莊嚴的軍禮,之後他就走了。

張啟在一處園地那裡遇見了參謀長。參謀長以種銀杏樹為舉例,鼓勵張啟一定要振作起來,為國付出自己的一切。夜裡,張啟在樓頂公園那裡,和林俊嬌見面了,剛一見面,兩人就打情罵俏起來。林俊嬌說道,自己實在太后悔了,沒有早點和他走到一起,現在自己回來了,以後可就再也不會和他分開了。張啟回憶道,之前自己的兩個生日,自己都沒有和她一起好好過,這也太可惜了。這天,剛好是張啟的又一次生日,林俊嬌便問他說,他以為自己會送點什麼給他呢。張啟胡亂猜了幾句,都沒有猜著,他便打趣地道,她該不會是想向自己求婚吧。這時,意外的是,林俊嬌竟真的從自己懷裡拿出兩枚戒指,說他又願意娶自己嗎。不過張啟卻直接將她的話給打斷了,他還說這種話應該是由自己來說的。說完,他就單膝跪了下來,舉著戒指向林俊嬌問道,她又是否願意嫁給自己呢。林俊嬌徹底被感動了,她直接大聲地回答道,自己願意。從此以後,他們兩人就幸福地結合在一起了。

這時,我們故事中的眾人,都一一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潘嫂終於生下了二寶,和潘野一家人過得其樂融融。而齊小天剛考上的國防科技大學,並且還在那裡遇上了自己心愛的莫小洛。潘野被提拔成了副參謀長了,蘇子晉則被正式調到了特種作戰大隊。兩年後,張啟在自己的書房裡不斷地努力起來,此時他已經接連出版了好幾本軍事理論著作了。讓人佩服的是,張啟還真是一個人才呀,不管到了哪個領域,他總是做得這么出色。

這天,張啟來到了軍史館,準備給一些新兵講解軍事歷史。此時天上正下著大雨,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齊小天居然帶著訓練隊的人冒雨走了過來,無所畏地繼續訓練著,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那些新兵們看到了眼前的這副景象,不禁佩服地道,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訓練隊呀。齊小天此時已經升為了訓練隊的隊長了,他讓自己的全體隊員齊刷刷地向張啟敬了一個軍禮。

鏡頭一轉,張啟就帶著自己的一群昔日的隊友,走在空曠的大草原上了。他們的眼神,是那樣的犀利,他們的動作,是那樣的豪邁,全身上下每一處都散發著軍人最為耀目的風采。這就是中國軍人,以一種特有的家國情懷在守衛著我們的這片土地,從不埋怨,一直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一切,讓我們所有人都給他們致以我們最為崇高的敬意吧。

下一集(第 50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