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9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潘野重新回到特一營 林俊嬌訓戒手下要全力地照顧病人

馬連長打電話給了自己的爸爸,他爸爸此時已經得知他奪冠的事了,他不禁很後悔地告訴他,以前自己不該反對他參軍的,現在,想到自己有個這么優秀的兒子,自己實在太愧疚了。看到他自責的樣子,馬連長不禁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他爸爸聽到這裡,禁不住高興地向他說起了一段精忠報國的評書。

軍營里,政委和旅長想到了張啟的出色表現,不禁都非常高興,但想到現在軍中的紅箭行動就要開始了,在接下來的比拼中,剛拿了冠軍的張啟一定會接受到別的旅的強勁挑戰的,那他們又該怎么辦才好呢。

旅長面前即將到來的紅箭行動,一時信心滿滿了,不過政委卻有些擔心地告訴他,現在張啟在之前的演習中已經患上一種病症了,這又該怎么辦才好呢。旅長自信地告訴政委,之前張啟在參賽前不也得過一次類似的病么,他就放心吧,這次張啟是一定能克服的。不久,在政委的建議下,旅長決定等張啟他們回來後就給他們全體放上一次大假。

潘野接到電話,知道大寶突然不見了,他只好急忙地趕了回去。

張啟回國了,待在榮譽室里,此時大寶走了過來。不過大寶身上卻是一副凌亂的樣子,張啟問他怎么了,大寶說自己和一個叫陶小飛的朋友打架了,因為他的爸爸居然說張啟不是一個英雄。

潘野四處找著大寶,卻沒有訊息,後來他接到電話後急忙回到家裡,此時潘嫂告訴他,是張啟發現了他,將他帶了回來的。

在非洲的一個叫加里南的國家,林俊嬌正和自己的同事們待在那裡,用心地照顧起那些難民來。一個叫李冬文的護士開了小差,她實在實不了了,只好跑到了外面的垃圾桶面前,大口地嘔吐起來,她向旁邊的同事吐槽道,這裡也太臭了,自己實在快待不下去了。

與李冬文相反的是,林俊嬌是個認真負責的人,她在帳篷里堅持細心地照顧著病人,絲毫沒有一點兒分心的樣子,後來,來到外頭後,她又遇上了申近,申近讓她隨同自己去參加一場手術,她馬上答應了下來。兩人一同來到了手術室那裡,進行起了手術。期間,林俊嬌因為長期連續的工作,已經極是疲勞了,不過她仍然堅持著沒有放棄,這讓申近都不由得對她擔心起來。

特一營不久又要和訓練隊進行了一次對抗了,可現在特一營的人正缺乏人員領導,這讓旅長和政委不由得都皺起了眉頭,說這該怎么辦才好呢。就在這時,潘野走了過來,遞交了自己的申請書,說自己想從後方再次調到一線來。旅長對他的表態很是滿意,畢竟現在特一營不就又重新得到了一名有力的指揮員了么。他先將潘野叫走了,之後他又興奮地來到了政委跟前,對他說自己學他的辦法也太好了,將張啟當作了一條鯰魚放在軍中,刺激起其他部隊的更大鬥志,現在看來,自己的做法已經奏效了,潘野果然被激勵了起來,才有了剛才的那番表態,自己之前還真擔心過一給他加壓,就讓他崩潰了呢。政委聽了,也覺得旅長做得好,不過他又有些擔心地問旅長,那接下來潘野就要領導特一營和張啟的訓練隊進行第四次對抗了,如果這次他再輸了,那特一營的人以後又怎么會服從他的管理呢。旅長回答道,自己也在這樣想啊。

這天,潘野回到了軍營,大聲地激勵起自己的部下來,讓他們一定要好好地面對以後的訓練。眾人聽了他的聲音,一時都眾志成城了。張啟等人在遠近聽到了傳來的喧鬧聲,很快就判斷出,這一定是潘野回來了吧,要不然怎么會有這么大的動靜呢。

這天,林俊嬌將眾多護士集合了起來,訓著她們道,讓她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缺點,在照顧病人的時候不能有畏難情緒。申近給幾個難民營的小朋友發去了糖果,這讓他們很快就很高興了。之後他走到了林俊嬌的身邊。林俊嬌嘆著氣地說,來到這兒後,自己才醒悟過來,很多事情光聽是不行的,只有親身經歷了,才能真正體會其中的滋味。

潘野來到餐桌前,潘嫂給他做了一桌子的好菜。這讓潘野很快食慾大開了。想到自己不久就要出差了,他又告訴潘嫂,下周自己就不能陪她去做B超了,不過她放心,她肚子裡的二寶是一定不會出事的。就在這時,潘野的手機響了,他告訴潘嫂,找自己的人是張啟。

下一集(第 40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