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6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張啟勸蘇子晉說出真相 喬梁為救隊員自己負了傷

張啟和蘇子晉一起聊天,張啟問蘇子晉在之前回答調查組的問話的時候,是不是故意說謊了,用來保護自己。蘇子晉默認了這一切,但又說畢竟張啟之前的做法只是為了隊伍著想罷了,自己將會永遠站在他這一邊的。可張啟卻說,自己不希望他為了保護自己,而將他拖下水,他還是快去向調查組說出真相吧。

蘇子晉聽了張啟的話,只好來到了調查組的跟前,向他們坦白道,之前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打出的是實彈。之前自己之所以說謊了,只是為了故意保護張啟而已。調查組的人聽到蘇子晉是受到張啟的勸告才來坦白的,不禁對張啟非常佩服,畢竟張啟從頭到尾地都是希望勇敢地獨立承擔責任,而不想把戰友拖下水。

這天,馬連長將自己的部下集中了起來,準備讓他們進行了一次跳傘訓練。跳傘前,他警告道,眾人一定要小心,從跳機到落地的期間,他們只有短短的三十秒來打開降落傘。

過了不久,飛機終於起飛了,眾人來到一千多米的高空,帶著裝備紛紛向飛機下跳了下去。在下落的期間,孔連長不慎出了意外,喬棟只好急忙地營救起他來,而自己卻錯失了寶貴的開傘時間。最後,他在危急之際終於開傘了,但卻因開傘度不足而重重地摔了下去。眾人急忙將他給救了回來,可這時喬棟卻嚴重地受傷了。

眾人急忙將喬棟送到了醫院裡,手術室外,潘野斥責張啟道,他之前怎么和喬棟鬧矛盾了呢,這才最終導致了喬棟的離隊,要不然的話,今天喬棟也不會鬧到這個地步。他可別忘了,之前喬梁已經犧牲了,而現在他的哥哥喬棟又危在旦夕,如果喬棟將來真要出了什麼意外,自己又該怎么向他的家人交待呢。

手術室的門被重重推開了,林俊嬌走了出來,告訴潘野說現在喬棟已經變成三級傷殘了。潘野急忙去看喬棟去了。林俊嬌坐了下來,問張啟之前該不會真是他將喬棟給趕出了訓練隊的吧。張啟難過地點了點頭,但實際上當時他和喬棟的矛盾其實是已經無法調和了,喬棟的出走只是必然的結果罷了。隨後,想起了之前的事,張啟不斷地抽起了自己的耳光來,後悔自己當初絕不該和喬棟鬧矛盾的。

林俊嬌來到了病床前,此時喬棟在睡夢中連連痛苦地喊了出來。林俊嬌忙安頓了他一番,猜測道此時估計喬棟在做惡夢吧。

張啟來到了榮譽室里,想起了喬棟的事,他難過地哭了起來,他難過地向自己死去的老戰友自述道,自己真的後悔了,他之前不該和喬棟鬧矛盾的,否則事情也不會鬧到今天的這個地步。

喬棟醒了過來,他問林俊嬌,自己的腿還能好嗎。林俊嬌安慰他稱只要他能好好做康復訓練,他還是有機會康原的。不過喬棟卻嘆了一口氣道,自己其實早知道自己的腿是好不了的了。接著說起了剛才的事,喬棟又說自己在夢中夢到自己的傘一直打不開。林俊嬌安慰了他一番,並稱他並非以後都一直不能走路,只是走起路來會有些不便罷了。

喬棟仰望著天,難過地嘆著氣說,自己以後再也不能跳傘了,自己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啊,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這讓一旁林俊嬌聽了,不由得也難過地掉下了眼淚。

張啟獨自一人坐著,想起之前潘野在醫院裡批評自己的話,他再次為喬棟的事難過得掉下淚來。

團里因喬棟的救人事跡,給他立了二等功。這天,張啟望著天上飛過的一架飛機,想到不久喬棟就要退出部隊了,他不禁難過了起來。喬棟出院了,拄著拐杖獨自一人走在營地里,眼神是顯得那么的落寞。政委告訴團長,現在喬棟的病退申請書已經被批下來了。院子裡,張啟急忙奔向喬棟的宿舍,期間他又回想起之前和喬棟相處的情景來,不禁眼淚都快打濕了眼眶。可後來他來到宿舍的時候,卻發現那裡早就空無一人了。他拾起桌子上喬棟臨走前寫下的一封書信,拆開讀了起來。在書信里,喬棟動情地向張啟說起了往事,並勸他道,他還是快去向眾人說明一切吧,之前並不是他把自己趕出訓練隊的,而是自己主動提出要走。如果他不向眾人說明這些,那他以後都會永遠背上恥辱的罵名的。

張啟收到了喬棟的信,重情重義的他並沒有眾人說明一切,而是把一切都藏在了自己的心裡,把所有問題都自己來扛。這天,潘野和張啟打拳,潘野認定之前就是張啟將喬棟給趕出訓練隊的,於是他就把所有氣都撒在了張啟身上,狠狠地對他打了起來。張啟任由他發泄著,幾乎沒有還手。這時團長來到了,急忙將潘野給制止了下來。之後,團長又對張啟說,自己鑒於之前李保根的事故,已經決定要將他暫停隊長職務了,而且過幾天自己就會給訓練隊派去一個副隊長。

團里決定將馬連長委派到訓練隊去,以副隊長的身份來帶隊。不過在政委面前,馬連長卻嘟囔著說道,張啟也太難相處了,而且所有在他手下乾過的人都沒有好下場,自己實在是不想去他那兒。政委好好地勸慰了他一番,又說張啟的真正為人,可能並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樣,他還是先和張啟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馬連長聽了,只好答應了下來。

馬連長被派到了訓練隊那裡,讓至光宣布了自己更換了隊里的訓練計畫的事。齊小天帶頭不滿地說道,馬連長又怎么能擅自更改之前張啟的決定呢。不過馬連長卻訓斥了他一通。不過齊小天卻仍是仗義執言地道,張啟為訓練隊付出了這么多,他們又怎么能這么對待他呢。

下一集(第 27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