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7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眾人在山洞裡互相謙讓蘋果 秦川發現自己制定的方向是錯誤的

張啟等人待在了山洞裡,此時天上正下著大雨。齊小天已經餓得咕咕叫了,他不解地嘆道在這么大的山林里怎么找不到一點兒野味呢。說完,齊小天就從懷裡拿出了一個蘋果來,對它很是珍惜的樣子。馬連長知道他是不會吃下的,便道他要不就將給交給自己吧。齊小天將蘋果扔了過去,不過馬連長接過後,剛想吃下,卻不免也同樣對那個蘋果產生了憐惜之意,他也不打算吃了,轉而送經了張啟。不過張啟卻直接將蘋果送給了旁邊重病的秦川。沒想到的是秦川卻假裝沒拿穩而將蘋果送回給了齊小天,還說他們別吃這個了吧,自己背包里有鴨脖。眾人說他該不會是生病了腦袋被燒糊塗了才這么說吧。

眾人這時想起了上甘嶺的故事來,那個故事中,幾名戰士面對很難才獲取的兩個蘋果,不斷地相互謙讓起來,這一幕和現在的自己又何其相似呢。說到這裡,眾人就唱起了一首豪邁的軍歌來,一時很是動情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張啟決定外出去給秦川找些藥草,順便給眾人找些食物。結果他剛來到野外不久,就被後面跟來的布拉沃的狼狗給襲擊了,眾人趕來後,急忙將那隻狼狗給打暈了。不久他們將狼狗給帶回山洞裡了。眾人分析道,之前張啟折磨過布拉沃一回,這隻狼狗一定是偷偷跟蹤了張啟,想為它的主人報仇的。有人提議要不他們就將這隻狼狗給殺了吧,反正自己幾個都已經快餓得不行了。不過齊小天是那隻狼狗的朋友,他一直很喜歡它,他當即反駁道,如果誰敢對狼狗下手的話,自己就會和他拚命。

林俊嬌在外頭打車,想去給潘嫂做護理。不過這時她卻怎么也打不上車,還好這時喬棟開車經過了,他將林俊嬌給帶上了車。

林俊嬌來到了軍營門口,見到了大寶,將自己手中的護胎的藥交給了他,讓他交給潘嫂。不過大寶拿起藥箱沒走幾步,卻又返了回來,在喬棟的臉上親了一口。原來,這次是喬棟將林俊嬌給送過來的,大寶心裡很是對他感激呢。

張啟外出將草藥帶了回來後,敷在了秦川的傷口上,這讓秦川終於轉危為安了。馬連長問秦川,之前喬梁的死,到時是什麼回事呢。秦川回憶起以前的情節來,喃喃地對馬連長說,那次事故的原因有很多,自己一時也是說不清楚的。馬連長自責地道,之前自己很看不上張啟,但多日的相處下來,自己終於知道了他的為人了,想到自己以前的做法,自己也實在太對不起張啟了。

張啟等人在森林裡繼續行進起來,可這時他們卻發現了一些異常,四處查探了一番後,秦川自責地告訴張啟,現在他們已經走錯路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誤才造成的。上回在天蠍行動中,自己也犯過類似的錯誤,怎么這回自己還是栽在了這兒呢。張啟安慰了他一番,指出這一切都不是他造成的。不過秦川還是非常自責。張啟說,要不他就再給自己制定出一條路線來吧,但這次務必要極其精確。秦川抱住了自己的頭說,自己做不到。張啟隨後說起了喬梁的故事,藉以勉勵秦川一定要積極地面對事實。秦川聽到這裡,終於收拾起了信心,他道等太陽再次出來的時候,自己就會利用六分儀再次判定一次方向的。

潘嫂待在家裡,這時門鈴響了,她打開門一看,莫小洛竟然帶著一大堆的禮物走了進來了。她告訴潘嫂說,她現在懷孕了,這些禮物是送給她好好補補身體的。之後,莫小洛從潘嫂口中得知,現在齊小天已經成為了訓練隊的主力隊員了,她不禁當即高興了起來。

張啟等人走到了一處野地,這時他們遇上了幾名農夫,就向他們打探起來。農夫告訴張啟等人,這段時間自己從沒有見過什麼軍人從自己眼前走過,他們是第一批。這也就意味著,張啟是所有隊伍中,走在最前頭的。這讓張啟等人聽了,不由得很快高興起來。他們繼續踏上旅程了,不過臨別前他們又發現,這幾個農夫好像是軍方找人假扮的。

這天,潘野穿著一身正裝,來到了一家餐廳,為了合作的事與喬棟見了面。

伊森和自己的隊友同樣也到達了之前那幾名農夫所在的位置,結果那幾名農夫當即叫來了一批人,原來,他們真是軍方的人,他們很快合力將伊森等人攔截了下來。隱藏在附近的張啟等人發現了這一情景,當即證實了自己的猜想。原來,這次大賽的舉辦國一直想將這次比賽的冠軍拿在手裡,於是他們就派出軍隊,明里暗裡地給別的參賽國製造麻煩,想幫助自己的隊伍奪得最終冠軍。

下一集(第 38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