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4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張啟在醫院遇到了林俊嬌 喬棟給張啟送來四目夜視儀

程進帶張啟坐上了飛機對轄區進行了巡查。他們很快來到一個堰塞湖的上方,這個堰塞湖正處在他們的轄區上游區域,如果極端分子利用了它來製造危險,那是一定會給當地人民造成極大危害的。看到這裡,張啟不禁沉思起來。

張啟回到部隊,結果程進這時又調侃般地告訴他,他該不會是參謀長的親兒子吧,要不然參謀長怎么會專程從國內打來電話,通知他去檢查身體呢。

張啟隨同程進一起來到了醫院裡,程進繪聲繪色地向張啟描述起來,說這裡的中國醫生就像天使一般美麗,這在當地早就傳來美談了。過了不久,他將這裡的兩名醫生引薦給了他認識,結果張啟定睛一看,竟發現其中的一人竟然就是林俊嬌,他不禁當即怔住了。這時他才知道,林俊嬌作為援外醫生,也被派到加里南來了。

張啟本來就不想來檢查身體,但最後他也只好無奈地坐在了林俊嬌面前,讓林俊嬌給他看起病來。

林俊嬌給張啟開了很多化驗單,讓他必須儘快完成這些檢查項目,張啟只好答應下來,準備走了,臨走前,他又回過了頭來,問林俊嬌最近過得好嗎。林俊嬌打趣地說,自己本來是很好的,不過見到他後又很不好了。張啟只好準備走了,林俊嬌忙著急地叫住他,說自己這么久沒有見他,難道他就一點兒關心自己的話都不打算說嗎。木訥的張啟一時說不出話來。林俊嬌生氣地說,他加上這次,可一共得罪了自己兩次了,他就回去好好反省吧。

張啟回到了營地,仍為之前林俊嬌的話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叫住了跑步經過的齊小天,問林俊嬌到底是怎么了呢,她說自己已經連續兩次得罪她了。齊小天馬上就以一位感情專家的方式指導起張啟來,說他還是快回憶剛才發生了什麼吧。張啟想了一下,覺得可能是剛才自己一見面就將她叫成了自己的女同學,而沒說她是自己的女朋友,這可能就是惹惱她的原因吧。張啟嘆了一口氣地說,可能這還真讓他蒙對了。可能林俊嬌真的是因此而對自己生氣的。

林俊嬌待在自己的醫室里,不斷地挑選著合適的口紅顏色來,想美美地裝扮自己一番,好取悅張啟。過了一會兒後,她就滿懷期待地給張啟打去了電話,讓他快來複查。

張啟來到了醫院裡,結果林俊嬌和申近等人卻急忙推著一個重症病人來到手術室,緊急地給他做起手術來。看著林俊嬌忙碌的樣子,張啟只好先行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張啟重新回到醫院,取回了自己的體檢報告,結果這時他卻發現林俊嬌正仍在忙著手術呢。他不禁當即怔住了。林俊嬌終於將手術忙完了,送走病人後,她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了手術室邊上的沙發上,想躺在這兒休息短暫的兩分鐘。張啟來到她的身邊,不禁很為她感到心疼了。他一把將她給抱了起來,將她抱回到房間裡的沙發上放下,以讓她有個好的休息環境。不久他就離開了。林俊嬌知道剛才自己身邊的人是張啟,她在睡覺時不禁甜甜地笑了起來。可惜的是,她還沒躺多久,一場新的手術又來了,她只好馬上又投入到了繁忙的手術中。

林俊嬌打電話給程進,讓他幫自己通知張啟儘快來醫院做複查。晚上,林俊嬌獨自一人待在醫院的房頂上,想著張啟。就在這時,申近走了過來,林俊嬌向他回憶說,以前張啟也曾帶自己在一座城市的樓房天台上,望著整座城市對自己說,他要永遠保護這座城市。當時國內的環境太平和了,自己沒有體會,現在自己來到這裡,看到這裡戰亂一片,才懂得了張啟當時那番話的含義。

張啟等人待在駐地里,此時喬棟卻托人從國內給他們送來了一批裝備。齊小天將箱子拆開一看,竟驚喜地發現裡面裝的是多架的四目夜視儀。張啟很快在其間發現了一封喬棟寫的親筆信。齊小天等人聲情並茂地為他念了起來,原來,喬棟一直很想為張啟做點事,於是他就連同自己的夥伴,用心全力做出了這批四目夜視儀,用來提供給張啟的維和部隊使用。看著信中喬棟極是關切的語句,張啟不禁很是感動了。

下一集(第 45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