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5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張啟對布拉沃發動突襲 林俊嬌將張啟的信交給喬棟

外國司機載著張啟向著目的地走去。半路上,他給張啟講了一個浪漫的關於雲雀和雛鳥的故事,這讓張啟不由得也很感動了。

外國司機載著張啟到達了齊小天等人的附近,這讓齊小天等人不由得都興奮了起來。張啟走下了車,揮手告別了外國司機。隨後,張啟轉身將外國司機送給自己的一袋麵包遞到了齊小天的手上,齊小天此時早已餓極了呢,看到這袋麵包,他當即興奮地叫了起來。

張啟等人開始繼續踏上前進的路程,結果半路上秦川卻暈倒了過去,張啟判斷出這是由於腿傷感染和蜂毒造成的,便立即決定去給秦川找解藥。

張啟等人漸漸摸到一處補給站的旁邊,他們發現布拉沃正和一位守站人待在裡邊呢。布拉沃知道現在秦川已經中毒了,張啟等人必定會來這處唯一的補給站尋找物資的,所以自己只要在這守株待兔就好,不過自己又擔心,說不定自己到時也會被張啟他們給攻擊一番的。

張啟他們發動了對補給站的行動,結果這時他們卻不小心驚動了一隻大狼狗。他們迅即與這隻狼狗以及隨後從屋子裡聞聲衝出來的人搏鬥在一起了。最後,張啟他們還是設法開了一輛車逃跑了,可這時馬連長卻落在後邊,讓對方給抓著了。

林俊嬌來到張啟的辦公室,無意間打開了張啟的一隻抽屜,結果卻發現了張啟很多以前的軍訓照片。她當即就為張啟的拼搏精神感動得掉下了淚來。接著,看到張啟柜子里的一隻軍機模型,她不由得將其拿在了手裡,變得額外失神了。

布拉沃將自己抓到的多國士兵關在了一個營房裡,向他們宣布稱,自己將給他們注射一種高濃度的海葵毒素,這種毒素一旦注射到他們身體裡,就會讓他們痛不欲生的。並且,自己只會將其中一部分的隊員進行注射,而讓別的隊員在旁邊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隊友受到折磨。

布拉沃讓手下給包括在張啟在內的幾名士兵注射了毒素。張啟等人馬上痛苦地嚷叫了起來,不過張啟又瞪大眼睛看著布拉沃,忍受著痛苦,堅韌地告訴他稱,中國軍人是不會輕易投降的。

林俊嬌打電話給喬棟,約他見了面。喬棟仍然是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說她找自己又有什麼事呢。林俊嬌說他以前可不是這樣子的呀。喬棟說現在一切早都變了,林俊嬌說自己想將張啟的一封信交給他,不過自己希望他能先給自己說說訓練隊的事。喬棟這時動情起來,坦露心蜚地說道,自己一向將張啟認作了好兄弟,之前離開訓練隊,實則是自己背叛了張啟的緣故,而不是張啟故意要將自己趕走的。說到這時,喬棟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林俊嬌將一個信封交給了喬棟。喬棟拆開了一看,發現裡邊是一個軍機模型,還有一張信紙。他讀起了上面的文字來。在信中,張啟告訴喬棟,自己一直知道他很關心自己,而信封中的軍機模型,是以前的一個戰友送給自己的,對自己有很大的激勵作用,自己就送給他吧。另外,自己將在訓練隊一直等著他回來的,因為只要人的心火不死,就一定能有機會重生。

念完張啟的信,喬棟當即就激動得不行了,他沉痛地掉了下眼淚。林俊嬌打電話給潘嫂,潘嫂告訴林俊嬌,張啟可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哪,她可不能將他錯過。林俊嬌告訴她,現在張啟還沒有給自己承諾呢,所以自己還沒有和他和好,但自己好像漸漸了解了他的想法了,不過目前又仍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對自己來說,張啟就好像一個謎一般。

軍營里,張啟等人接受了布拉沃的毒素注射後,仍繼續痛苦地叫著。有人勸布拉沃快停止這種行動吧,不過布拉沃卻喪心病狂地告訴他們稱,自己就是要好好讓他們嘗嘗這種痛苦的滋味。

下一集(第 36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