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3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張啟等人與對手展開激烈肉搏戰 林俊嬌陪潘嫂去醫院作檢查

旅長找到政委,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拿到了銀翼的比賽項目名單了,現在張啟他們正在參加死亡越野。自己擔心到時會發生意外。政委問他,他到底是想要成績呢還是想要安全。旅長說自己當然是希望能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拿到成績啦。就是不知道馬連長能不能順利地完成自己交待給他的任務。

布拉沃將眾人集合了起來,宣布讓中國的戰隊和阿瑞爾卡戰隊進行肉搏對決。馬連長首先上場了,結果一陣激烈的搏殺下來過後,他卻被擊倒在了地上。

林俊嬌陪著潘嫂來到了婦產科做檢查。林俊嬌將潘嫂的資料遞給了一個女醫生說,潘嫂的孕檢狀況還算良好,不過女醫生卻懟了她一句說,她不是神經科的么,怎么又要管那么多的事呢。

營地里,搏鬥仍在繼續進行著。這時,該輪到齊小天上場了,他很快和自己的對手打在了一起。沒過多久,他的對手就被打得不行了,不過在隊友的鼓勵下,他沒有放棄,繼續返回去了齊小天激烈地搏殺起來。齊小天被打倒在地上了,不過情急之下,他卻突然抓起了一把沙子,灑向襲來的對手的眼睛上了,對方猝不及防,齊小天便馬上乘機對他攻擊起來,最後,一番搏鬥之下,齊小天終於戰勝對手了,他不由得高興地振臂歡呼起來。

這天,潘野來到了一個飯館,結果讓人意外的是,他卻在那裡見到了喬棟。喬棟這時已經不是軍人了,他穿著一身筆挺的西服,看來已經投入到了商海中。潘野道,難不成他就是致遠集團的副總裁么。喬棟承認了這一切,並說自己珍惜他的才華,想將他招到致遠集團來工作。潘野看到喬棟一副在商言商的樣子,不禁有些驚訝,說他怎么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軍人了呢。喬棟不屑地道,為軍隊賣命又有什麼用呢,潘野以前不是個營長么,可最後還不是犯了小錯就被別人給調到後方去了么,他還是好好考慮,加入到自己的集團來吧。

營地那裡,張啟上場了,他的功力了得,很快就戰勝了自己的對手。過了一會兒,就輪到秦川上場了,他在兇狠的對手面前,很快被打得沒有招架之力了,最後重重地倒在了地上,吐出了血來。不過他仍然沒有屈服,站了起來和對方激烈搏殺著。最後,比賽的時間到了,裁判判定秦川已經輸了。張啟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說他是好樣的,已經表現得足夠好了。

飯店裡,喬棟以一副居高臨下的姿態,告訴潘野,機會自己可不是隨便可以給的,如果這次他拒絕了自己,那自己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考慮他了,他還是回去好好想想再來找自己吧。說完喬棟就走了,潘野一想到他剛才那副趾高氣揚的模樣,就怒得狠狠地將拳頭給砸在了桌子上,連血都給嗑出來了。

林俊嬌帶著一個醫生來到軍營門口,給潘嫂抽了一管血樣,想帶回去作化驗,並且告訴潘嫂只要化驗結果一出來自己就會告訴她的。

林俊嬌打電話給潘野,告訴他現在潘嫂已經下定決心要生下孩子了。軍營里,肉搏比試結束了,張啟他們將受傷嚴重的秦川給抬了回去,好好地治療起來。過了不久,張啟將象徵國家榮譽的國旗包了起來,交給齊小天作為保管,這讓齊小天馬上就激動得不行了,他馬上將自己的項鍊拿了出來,將它與其鄭重地放在一起。

張啟將齊小天等人集合了起來,告訴他們,之前在肉搏戰中,自己的戰隊只取得了第六名,這樣,在越野挑戰出發的時候,自己的戰隊就會排在靠後的時間出發,比第一名的隊伍落後了幾個小時的差距。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必須得用盡全力,在接下來的越野中把落後的成績趕回來,才有取勝的可能。

下一集(第 34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