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0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紅箭行動終於正式舉行 張啟和潘野在賽場上鬥智鬥勇

夜裡,張啟潘野在操場上談話。張啟認定,有些人天生就是為了戰場和硝煙而生的,而潘野就算是其中一個。潘野問那他是嗎。張啟回答道,自己也算是吧。小時候自己的爺爺就常常給自己講英雄人物的故事,這讓自己就很受激勵。自己自小就立志,長大以後一定要報效祖國。接著,張啟又繼續和潘野聊了幾句。之後他又鄭重地告訴潘野,之前自己的部隊連續贏了他幾次,他可別往心裡去啊。畢竟自己知道,自己的部隊能有這一天,都全賴潘野的培養。潘野說自己並沒有往心裡去。接著張啟說道,自己希望潘野不要糾結於過往,以後,自己再遇上潘野的部隊的時候,一定會和他再好好較量一番的。潘野自信地道,那也好啊,自己會好好地等著他的進攻的。

幾天后,紅箭2017軍演行動正式舉行了,來自我軍空降部隊的多支參賽隊伍抵達了預定戰場,準備在這裡進行一場演習。

會場那裡,正是一片浩浩蕩蕩的氣息。張啟帶著自己的一支部隊,來到了直升機面前。此時齊小天已經被提拔為訓練隊的副隊長了,正是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張啟問他之前自己安排他做的事做好了嗎,齊小天鄭重地說自己做好了。張啟對此很滿意,不久他就帶著眾人坐上直升機走了。

另一頭,潘野也帶著自己的部隊坐上了一架直升機,準備參加這場軍演,在機艙內部,他大聲地激勵部下說,這次無論如何他們都得擊敗張啟的部隊。

指揮室里,上級宣布了這次的作戰目標,並且宣布了評分的辦法。不久後,會場那頭的軍演就正式舉行了。

在第33空降旅特戰營分隊的陣地上,一夥不速之客突然闖了過來,他們假扮成了是一群普通的民眾,想好好地慰問一下這支部隊。不過讓士兵們沒有想到的是,這些民眾其實是齊小天和莫奶奶等人假扮的,他們利用士兵們鬆懈之機,一舉向他們發動了突襲,很快就他們這隻分隊的陣地給拿下了。

指揮室里,軍隊首腦們一看到張啟的部隊居然一下子就取得戰果了,不禁興奮起來,還連連說道張啟還真是不簡單哪。

另一頭,潘野那裡,一名手下問潘野,他們接下來該如何行動。潘野告訴他,這次的軍演,是多支部隊一齊參加的,目標就是奪取對方的通信基地。張啟的計畫,就是試圖打亂現場的局面,再乘機自己漁利,所以自己的部隊的打法,就是緊緊地貼住張啟,伺機發起自己的行動。

潘野的部隊一直緊緊跟住了張啟,看到張啟發起了對相鄰部隊的行動了,他也指揮著自己的部隊沖了上去,取得了很大的戰果。指揮室里,軍隊首腦看到潘野的行動,不斷連連地讚賞起來,說潘野幹得也太妙了,故意想辦法貼住張啟,以漁翁得利。

會場那裡,張啟和潘野的部隊終於相遇了,軍隊首腦們急忙盯緊了大螢幕,想看看這兩隻強力的隊伍撞在一起會產生什麼火花。營地里,潘野向下屬一一布置了自己的防禦策略,而張啟那頭,張啟則和自己的部隊積極地研究起自己的進攻戰術來。會場上,兩隻隊伍一攻一防,很快就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大戲了。夜裡,張啟的空降部隊突襲了潘野的營地,潘野只好急忙指揮手下打起了那些從天而降的傘兵來,可最後他們將自己擊落的傘兵抬回來一看,發現那竟都是那些木頭人,不禁大呼上當。他們只好繼續布防起來。過了一會兒,張啟等人再次襲來了,再次扔下了很多木頭人,並且這次還額外增加了一些子母彈,最後這些降下來的東西將地面潘野布置好的生化雷區生生地給炸開了一條路來。張啟他們得意洋洋了,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已經取得了先機。另一頭,潘野被張啟等人的連番捉弄已經弄得狼狽不堪了,他氣呼呼地道,張啟現在不過就是在玩虛的罷了,自己會好好地等著他的到來的。

下一集(第 41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