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4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張啟再次擊敗紅軍部隊 潘野被上級調離了一線隊伍

這天,團里要舉行特戰演習了,喬棟建議張啟說,自己的部隊已經贏了潘野兩次了,要不自己這次就讓著對手一點吧。不過張啟卻說,在訓練中不存在什麼友誼,只有全力擊敗對手才是最為重要的。另一邊,潘野將自己的部隊集中了起來,向他們宣誓道,此番無論如何一定要擊敗張啟。

營門前,張啟將自己的部隊集中了起來,大聲地激勵著自己的部下,讓他們一定要集中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對抗中。他告訴眾人,此番自己部隊的目標,就是在天黑之前擊毀對方的通信站。

紅藍兩軍就此展開了對決,參謀長一行人待在總部那裡,透過大螢幕密切地關注著戰場上的進程。張啟帶著自己的部隊,坐上了一架飛機,來到了一處野地上空,不久,在他的一聲令下之後,眾人就一一地從繩子上降了下來,進入到戰場中了。

另一頭,馬連長發現了張啟的部隊的行蹤,告訴潘野,現在張啟的部隊已經通過索降的方式到達戰場了,而且正在撲向華家大院的方向,估計他們很可能就會在那裡向自己發起進攻的。張啟發現自己的意圖已經被潘野發現了,不禁嘆道潘野還真是不簡單哪。而在紅軍那裡,潘野經過一番分析,認定張啟之所以撲向華家大院,一定另有圖謀的,他肯定是另外還預備了一備真正的進攻路線。想到這裡,他命手下一邊假裝加緊對華家大院進行布防,一邊又在另一個方向上真正地等著敵軍。

張啟帶著部隊在野地行進著,發現這時潘野已經在前方布置了瓦斯彈作為防禦了,另外,他們還派出了一架坦克在四處巡查著,一副戒備森嚴的樣子。

張啟的一隻分隊繼續行進著,此時前方潘野正安排了一隻部隊守在掩體裡,張啟的分隊便馬上對他們發起了猛攻。張啟經過觀察,認定敵方的主力就在自己前方的右翼位置,便讓李保根迅速帶人去撕開一道突破口,以利自己的下一步行動。

部隊那裡,參謀長等人看著戰場上的形勢,都紛紛地議論起來,他們認定現在紅軍的優勢更大,藍軍應該是沒有辦法在天黑之前拿下對方的據點了。

潘野的分隊不斷地抵抗著李保根等人的進攻,後來他們實在抵抗不住了,只好給潘野打去了電話。潘野命他馬上撤退。隨後,李保根順利地攻入對方的陣地里去了,結果這時他們卻驚訝地發現,原來這處通信站居然是假的。

張啟收到訊息,發現自己已經中了紅方的計了,只好讓秦川馬上利用無人機查找起了真正的通信站來。秦川很快發動了無人機,利用監控圖像,張啟利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很快就鎖定了一個地點。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那裡的陣地上居然空無一人,似乎紅軍根本就沒有那布防。

張啟帶人親自撲向那處地點了,想一探其中的究竟。喬棟利用無線電向張啟發去了訊息,想知道他的位置在哪裡。紅軍截獲了藍軍的無線電,知道張啟已經脫離大部隊了。潘野很肯定地說,自己知道張啟已經弄清了真正的信號站所在地了。

張啟來到了目標地點,那裡果然和他想的一樣是紅軍的真正通信站所在地。他馬上帶著手下在那設定起炸彈來,結果這時潘野卻親自帶人趕來了,馬上對他們展開了攻擊。戰場上,一時變得紛紛擾擾了。最後,一番交戰過後,潘野用槍指住了張啟,說他就快向自己投降吧,他已經輸定了。不料張啟卻直接一按自己手中的遙控器,紅軍的通信站馬上就爆炸起來。這也就意味著,潘野的部隊已經徹底失敗了。

張啟的人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都紛紛高興地慶賀起來。

演習結束了,潘野來到了團長那裡,不服氣地說,這次自己又輸了,本來自己差一點就可以贏下藍軍呢。不過團長卻一臉沉重的樣子,根本就沒有搭理他的話。這時潘野才感到不對勁了,從團長手裡接過一份檔案後他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因為多次的表現不利,而被上級給降職了。

張啟待在辦公室里查看了一份資料,這時他竟發現潘野已經被調離一線部隊了,不禁感到沉重起來。另一頭,馬連長找到潘野,驚問他道他怎么被調職了呢。潘野訓著他說,不就是調職么,這點事自己還能承受。後來,潘野回到家裡,潘嫂知道了他的事,忙向他安慰起來。不過潘野卻嘆著氣說,畢竟自己可是一個營長啊,是個真正在一線奮鬥的戰士,沒想到自己居然要被調到後方去了。

下一集(第 25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