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9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馬連長最終報名參加了選拔賽 馬連長到潘野家探望潘野

齊小天待在院子裡,望著天,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參軍,為什麼要加入訓練隊。張啟來到了,說如果他還是想不明白的話,第二天他就來參加自己的選拔賽吧,如果他勝出順利到銀翼去了,說不定到時就能想明白呢。

第二天,眾人圍在了布告欄那裡,看起了本次選拔賽的參賽名單來。讓人意外的是,馬連長居然也報名參加了這次選拔賽。不久,潘野出現在了附近,馬連長將他發現了,奇怪地道他怎么來了呢。

潘野和馬連長邊走邊談心。這時潘野才知道,馬連長並不想去參賽,這次是上級幫他將自己的名字給報上去的。潘野看到馬連長一副心神懶散的樣子,向他勸了起來,說他一定要去參賽,可不能白白浪費了自己的才華。馬連長得到這裡,不禁猶豫了起來。

辦公室里,一些同事議論起來,說這次張啟一定會在銀翼比賽上奪冠的,超越潘野當年所創下的記錄,這樣,潘野一定會很難堪吧。這讓一旁的潘野聽了,當即就一臉的不悅了。不過隨後,他翻開了旁邊柜子上的一個檔案,驚訝地問道張啟的一個夜間作戰訓練計畫怎么無法執行了呢。同事告訴他,那是因為張啟缺乏夜間訓練設備,故而將計畫給暫停了的。

這天,眾人集合在一起,準備參加張啟的選拔賽。讓人意外的是,馬連長遲遲沒有到來,齊小天等人調侃地道,他該不會是因害怕了而不敢前來吧。

過了不久,張啟向眾人下令,讓他們準備接受自己考核項目,平板支撐,勝出的人就有資格代表隊里去參賽。就在他準備讓眾人進行比賽時,馬連長趕了過來,遞交上了自己的銀翼比賽申請書。原來他此時已經想好了一定也要來參賽呢。張啟看到這裡,當即很感動了,隨即他宣布眾人馬上就位,準備參加自己的選拔賽。

眾人一一就位了,張啟宣布自己也要作為一名選手,以參賽的方式來爭取自己的入圍資格。隨後,眾人就一一準備妥當了,一齊趴在地上作起了平板支撐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眾人趴在地上,堅持著做動作,汗水都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最後,陸續地有隊員退出比賽了,堅持下來的就只剩下廖廖幾人。齊小天艱苦地做著動作,想到之前的事,他很想放棄,但一想到自己的夢想,他就不由得更加堅持起來。剩下的幾人現在都已經汗流浹背了。但他們仍然堅持著。到了最後,就只剩下了齊小天和張啟等四個人了,他們都成了最後的勝者。不過到了這時,他們仍沒有忘了比拼,繼續堅持了起來,想爭個最終高低。張啟和齊小天等人一一退出了,最後,馬連長成為了最終的勝者。眾人不禁佩服地道,馬連長還真不愧是軍中的耐力王啊。

馬連長在廁所里無意間遇見了團長,這時團里已經升級成旅了,所以馬連長就改稱團長為旅長。這時,旅長告訴馬連長,這次他和張啟等人一起去銀翼參賽,他可得幫自己盯住了張啟,以防他再出差子。

這天,馬連長來到潘野的家,藉口想看看大寶,其實是想探望潘野。潘野親自下廚,給馬連長做起了一頓美味的飯菜,兩人很快一起吃了起來。期間,潘野和馬連長聊起了往事,不禁動情地唱起了一隻軍歌來。不過唱到一半,他又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想到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名一線軍人了呢。

下一集(第 30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