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3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林俊嬌的誤會被澄清 張富貴為救民眾犧牲的生命

林俊嬌找到齊小天,告訴他自己真的不是喬梁的女朋友。齊小天看到她那種焦急的模樣,說要不就由自己來給她想一種辦法,化解別人對她的誤會吧。

這天,林俊嬌結束了訓練後,來到了小賣部,想找齊小天,要她怎么都沒有看到他。後來,齊小天終於來了,他身邊一道同來的潘野並沒有再次將林俊嬌當成了喬梁的女朋友。不久,潘野走了。齊小天告訴林俊嬌,自己之前已經找到一個視頻了,在那個視頻里,喬梁利用自己的手機隨手拍下了林俊嬌的照片,存儲在自己手機里,這才讓別人誤會了林俊嬌是喬梁的女朋友的。現在,齊小天將視頻給公開了,營里的人也就不再對她產生誤解了。看到這裡,眾人都勸俊嬌,要不她就趕緊去向張啟解釋這一切吧,畢竟她為了張啟一路追到軍隊來並不容易。可林俊嬌聽了卻不好意思地推諉起來。

張富貴的物流團隊終於取得很大成績了,張富貴興奮地將這一訊息告訴給了自己的妻子,之後,他又愉快地和自己的兒子玩耍起來。

晚上,林俊嬌找到了喬棟,問他說現在他已經知道了之前自己的喬梁間的誤會了吧,但不管如何,自己都想向他道個歉。喬棟回憶起來,自己從她剛一進隊的時候,就發現事情和喬梁說的是不一樣的。但自己身為喬梁的哥哥,自己還是希望相信喬梁的生前能有一份美好的愛情的,所以自己就想替喬梁好好地照顧林俊嬌。

這天早上,物流公司給張富貴打來了電話,睡夢中的張富貴被妻子故意播放的軍號聲給叫醒了,得知電話中的訊息後,就急忙趕向了公司。

這天,張啟帶著隊員們在操場上做起了拆炸彈的訓練。王猛等人死活拆不開一個炸彈,他們說要不就隨便剪掉一根線吧。不過張啟卻急忙說自己給他們安排的可是一個真炸彈啊。王猛等人都急了,張啟只好急忙將那個炸彈給抱了起來,扔進了旁邊的一個井裡。隨後,炸彈終於爆炸了。眾人都趴了下來,終於躲過了一劫。

事後,張啟將眾人都集中起來,告訴他們,自己為了提高訓練的水平,故意安排了真實的炸彈。這讓眾人都嗷嗷地叫苦起來。不過張啟卻仍強硬地堅持著自己的觀點,說這才是唯一正確的訓練方法。

訓練結束了,李保根等人告訴齊小天,他沒有加入藍天訓練隊也太好了,不然他一定會吃很多苦頭的。不過齊小天卻不信地道,自己還是很想加入訓練隊的,畢竟現在隊里還缺一名爆破手呢。

李保根等人決定幫助齊小天進行一次爆破訓練,用來提高他的成績。他們一起來到了訓練場裡。可惜的是,不管齊小天怎么努力,他都沒有辦法解開眼前的一個炸彈。連續幾次失敗過後,他已經幾乎快沒有信心了。到了最後一次嘗試的時候,他手上猶豫起來,已經快不敢動手了。李保根責備他說,他又怎么這么慫呢,要知道他可是以前張富貴最看重的人哪。到了這時,齊小天再也忍受不住了,終於剪掉了手中認定的一根線。這時,奇蹟發生了,炸彈居然被安全解除了。眾人都興奮起來。李保根說,自己手頭上還有幾本關於爆破的書,要不自己就送給他,讓他帶回去好好學習吧。

這天,張富貴在外面工作,可這時他卻發現一處廠房發生了大火,他發現了這一情景後,急忙衝進了火堆里,搶救起民眾來。最後,民眾的危機漸漸解除了,而張富貴也在大火中抬出了一個煤氣罐。可惜他最後卻不幸遇難犧牲了。

張富貴的妻子知道了張富貴的死訊,不禁萬分的悲痛,而部隊里的領導得知了這一訊息,也紛紛嘆息起來。

這天,隊部里的領導在軍營里舉辦了一次追悼儀式。眾人說起了張富貴身前的事跡,都感慨萬分了,而一旁的張富貴的妻子,也哭得快不行了。潘野宣布,接下來自己要將張富貴的傘包入庫,永遠對它進行封存,以對張富貴致予最崇高的敬意。

齊小天知道了張富貴的死訊,非常的難過。夜裡,他來到了榮譽室,看到了牆上張富貴的遺照,不由得敬起了一個軍禮。之後他又再次加快起以前和張富貴相處的情景來,眼淚幾乎快掉了下來。他喃喃地回憶道,張富貴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之一了。隨後,依稀間,他又想起了張富貴和自己分手前的最後一次談話來,那時張富貴拳拳地勸自己,一定不要忘了軍人的軍魂。可惜的是,現在張富貴已經永遠不在自己身邊了。

不久,張啟來到了齊小天的身邊,對他好好地安慰起來,並告訴他,任何加入空降兵的人,都要做好隨時犧牲的準備。

下一集(第 14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