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8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張啟帶隊展開援救行動 維和部隊全力打擊極端分子

接著,張啟任命秦川帶領通訊組,蘇子晉帶領空中支援組,分別對本次的行動給予支持。一聲令下之後,眾人就緊急分頭行動起來。

想到自己就要參加重大行動了,潘野給國內的潘嫂打去了電話,好好地關心了她和大寶一番。無意間,潘野脫口而出,她以後要不就去學學開車吧,以後自己不在了她也好照顧自己。潘嫂一聽就急了,說他說的不在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他該不是會出什麼意外吧。潘野只好掩飾道,自己不是要經常外出執行任務嗎,自己所謂的不在就是指的這個意思。潘嫂動情地說道,不管怎么,自己都會和大寶好好在家等著他回來的。

夜裡,眾人集結完畢了,紛紛登上了直升機,向著目標地點急馳而去了。不久後,張啟等人到達了目的地,他們很快降落了下來,在草叢中不斷搜尋前進了。潘野帶隊守在一處路邊,這時一隊極端分子正好從他們面前經過了,結果卻遇上了潘野提前在這裡布下的路障。他們當即走了下來,沒成想這時他們卻被潘野給抓住了。潘野將他們的車輛劫持了下來,準備化裝成極端分子潛入到機場去。

過了不久,潘野等人就坐著車子來到了機場那裡,門口的哨兵急忙趕來查看,結果車子前方的司機卻突然從車上跳了下來,說現在車子上已經滿是維和部隊的人呢。可惜的是,這時一切都晚了,潘野等人急忙在車子上向外掃射起來。一陣突然而又急促的攻擊過後,機場的大門就被維和部隊給攻占下來。

過了不久,外軍的空中力量也對極端分子的飛機執行了打擊,他們很快就將對方一網打盡了。秦川收到訊息後,很快通知張啟等人,現在他們已經將機場給全部攻占下來了。這讓張啟聽了不禁興奮得當即握緊了拳頭。

張啟知道,現在機場那頭已經取得戰果了,那現在就該輪到自己來好好表現了,於是他很快就身邊的部隊下達了動員令。這讓眾人聽了很快眾志成城了。過了不久,他們終於乘機抵達了目標地點的上空,很快就乘著降落傘紛紛跳了下來。

齊小天和自己的戰友涉水渡河了,很快來到了大壩的邊上,他們迅速埋伏起來,並且細心地觀察起了眼前的地形。不遠處的前方,幾名極端分子正在來回踱步,一副極其謹慎的樣子。

越來越多的維和部隊也涉水過河了,他們端起了槍,一步步地向目標地點前進起來。不久,他們很快就解決掉了門口幾名放哨的士兵,順利地潛入廢棄的水電站中去了。

水電站里,正是一片陰森晦暗的樣子,張啟等人列成一個縱隊,小心地前進著。過了一會兒,為了謹慎起見,張啟釋放了兩隻小型的蜂形機型人,認真地在電廠內偵察起來。之後,他們便再次端起槍,小心翼翼地前進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在一處樓梯那裡居然發現了一隻安裝好的炸彈,不禁一下子警覺起來。他們很快在四外嚴加盤查起來,很快就發現了更多的爆點了,這時他們不得不感嘆道,這些都和齊小天之前預測的一模一樣啊。

維和部隊的戰士們繼續在電站內搜查著。在一處工具屋內,正綁著之前被極端分子抓來的人質。一名被捕者用力地敲起了牆壁來,想用傳聲和辦法讓援救人員知道自己的位置。幾名極端分子來到小屋門外,瘋狂地向內部射擊起來,想將裡面的人給打死,不過附近剛好趕來的維和部隊卻一下子開槍將他們給擊斃了。

蘇子晉在得知了敵軍的準確位置後,很快就利用自己的空中力量對他們進行了打擊。電廠的敵軍據點那裡,很快就被摧毀得不成樣子了。

艾凱拉穆和法哈勒聽到了自己在戰局上已經落於下風了,便想馬上讓人將電廠給炸了,不過這時他們卻聽到電廠那裡的部隊已經被張啟等人給嚴重打擊了,不禁當即氣急敗壞起來。

一名極端分子抬起了火箭筒,想將天上的蘇子晉的飛機給打下來,不過他剛一探身,就被附近的維和部隊的狙擊手給準確地幹掉了。

電廠那裡,交戰仍在激烈地進行著。維和部隊將工具屋裡的人質都救了出來,一步步地向著外頭走去。

下一集(第 49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