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8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張啟恢復了自己的職位 訓練隊迎來銀翼軍演大賽

調查組的人來到了團長面前,問起了齊小天的事來,言語之間多有不恭之處。團長聽了,當即不服地與他們懟了幾句。就在這時,參謀長來到了,將調查組的人制止了下來,稱現在一線的同志在積極地探索新戰術新戰法,犯些錯也是難免的,他們就別再為難團長等人了吧。

馬連長來到了被關了禁閉的齊小天的房間,齊小天再次為張啟的事說起情來。馬連長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向上級申請,解除了對他的禁閉令了。齊小天聽了雖是對他充滿感激,但又嚷嚷著說,就算他這樣對自己,那自己也不會撒回自己的請願書的,這讓馬連長一聽馬上就氣得不行了,說他怎么又這么多事呢。

夜裡,林俊嬌一直待在床上,輾轉無法入睡,最後,她爬了起來,給潘嫂打了一個電話,說解鈴還須系鈴人,自己想找李保根聊聊。

夜裡,齊小天想找李保根聊天,就故意找了個藉口將他騙到了游泳室那裡,說自己游泳技術很差,他要不就幫自己來訓練一回吧。李保根實在拗他不過,只好按照以前曾用過的一個方法,將自己的腳和齊小天的腳綁在了一起,想用這種辦法來幫他訓練。不過這時齊小天卻突然猝不及防地將他推入水中了。

齊小天和李保根兩人來到水底下,掙扎得不行了,齊小天故意給李保根製造麻煩,纏著他不放。這讓李保根很快就被折騰得不行了。最後,兩人雙雙來到了岸上。李保根吐出了一口水說,他剛才不是想弄死自己吧。齊小天回憶說,剛才的那一幕是不是和以前自己和他渡水時的情景很像呢。要知道,那時李保根可是一個永遠不會放棄兄弟的人呀。可現在呢,張啟明明有麻煩,李保根卻不肯說出內情,這又怎么是自己熟悉的那名班長。

李保根上次和調查組對話的時候,說了謊,這最終導致張啟落到了現在的地步,面前此時齊小天的質問,他終於忍不住了,他沉痛地說,自己已經知道錯了,明天一定會找調查組好好說明一切的。

林俊嬌打電話給了李嫂,說李保根可是一個好男人哪,她可得好好地珍惜他才行。第二天,齊小天陪著李保根去找調查組,這時李嫂給李保根打來了電話,說自己打算過不久就會來部隊看他。這也就意味著,李嫂已經不再打算和李保根離婚了。李保根蹲了下來,高興地流下了眼淚對齊小天說道,自己和李嫂已經和好了。

後來,李保根在齊小天的陪同下,去和調查組說出了事實的真相。調查組的人才知道,原來之前李保根在爆炸中受傷了,都是他自己違規操作的緣故,這一切與張啟並無關係。團里的人知道了這件事,最終取消了對張啟的懲罰令。後來,辦公室里,團長興奮地告訴張啟,現在團里已經升級成了特戰旅了,以後將會大展拳腳一番呢。

這天,團里召開了動員大會,眾人都穿著軍裝,整整齊齊地坐在了會議室里,團長激動地向眾人宣布,現在自己的團已經升級成旅了,眾人從此一定要奮發圖強才行。

這天夜裡,張啟躺在床上,結果他夢到自己來到了榮譽室的喬梁的遺像前,喬梁的靈魂居然現出身影來,向他指責道,他將自己的哥哥交給他,可他又是怎么對自己的哥哥的呢。這讓張啟聽了,當即心悸地從夢中嚇醒了過來。

這天,團長和政委待在辦公室里。政委為難地告訴團長,現在新一屆的銀翼國際軍演大會又要舉行了,而且對手的實力還非常不弱,自己的旅又要派出哪一支部隊去參賽呢。團長沉吟了片刻,說還是張啟的訓練隊去更合適吧。政委高興地說,他還真和自己想到一塊去了。不過,張啟在上次李保根受傷的事件中,還是沒有完全免責的,如果這次他在軍演中再次出了問題,那不就麻煩了嗎。要不這樣,自己兩人就乾脆給張啟再開出一條捆綁的條件吧。

這天,齊小天等人待在飯堂里,這時他們卻從廣播中收聽到了銀翼大賽即將召開的訊息。他們急忙來到外頭,看到了告示牌上張貼的關於旅里招人參賽的事,都興奮地議論起來,說自己一定要去參賽。

張啟將隊員們都召集了起來。他當眾念了幾份隊員們的參加銀翼大賽的申請書,說隊員們還真是寫得好啊,可他們卻忘了,銀翼大賽可不是一般的比賽,去參賽就意味著代表了祖國的全部榮譽,他們又怎么能等閒視之呢。說完,張啟就一把將手中的申請書拋向天空了,還說他們還是想好了再來找自己吧。

齊小天待在操場上,想起了自己中學老師和自己說過的一番話。那時,他對自己說,他知道自己一向是個調皮搗蛋的人,但他又知道,那只是自己沒有找到對的位置而已,如果自己能夠到軍營去,那將來是一定會大發異彩的。

李保根等人將新的申請書寫好了,再次來到了張啟的面前,說自己已經想好了,打算去參加銀翼比賽。張啟看到眾人已經真正從內心重視起這件事了,不禁臉上現出了滿意的神色。

張啟將眾人集合了起來,對他們宣布稱,他們必須得接受自己最為嚴格的訓練,最終脫穎而出的三個人,就有資格和自己一道去銀翼參賽。

下一集(第 29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