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6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張啟成為特一營營長 潘野醉酒大晚上在軍營喧譁

喬梁為了大局選擇自殺,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張啟看著犧牲的喬梁痛哭,等到援軍到達之後,被隊友們送進醫院救治。張啟醒來後醫生對他囑咐了很多,然而張啟卻心不在焉的。喬棟回來之後,看到軍營里貼的橫幅,著實震驚了一把。林俊嬌忐忑地撥打起軍營的電話找張啟,然而因為他剛好不在,再加上因為軍營有規定不能隨便透露軍人的訊息,林俊嬌聯繫不到他。

團長向張啟、潘野等五人進行嘉獎,特別是對於光榮犧牲的喬梁,追封他為烈士,幾個人嚴肅認真地接過手中沉重的勳章,心裡十分五味雜陳。喬梁因為犧牲了,由喬梁的哥哥喬棟代為接管,喬棟忍住眼淚,接過團長頒發的勳章,戰士們一言不發,每個人都強忍著淚水。政委在喬棟面前表揚了喬梁是國之棟樑,值得大家學習,希望喬棟能夠像喬梁一樣堅韌不拔,成為像他一樣的英雄。

頒發勳章結束後,團長特地留下張啟和潘帥兩人,任命張啟為特一營的營長,潘野則為特一營的教導員。政委給潘野做思想工作,告訴他這是上級的命令也是新局勢下不得不做出的安然。馬當先看到熒幕上的訊息之後,對上級的命令不服氣潘野表面上服從命令,其實心裡一直耿耿於懷,承認張啟在這次任務中確實起著很大的作用,並且讓他好好帶自己的兵。

張啟認為這次任務之所以成功是喬梁用命換來的,大家都是沾了他的光。喬棟來到弟弟喬梁的宿舍整理東西,看著房間的東西痛苦不已,喬棟看到喬梁手機的時候,打過去詢問林俊嬌是不是他女朋友,然而卻被否認了,喬棟只好尷尬地掛掉電話。秦川給秦爸打電話,詢問家裡的情況,秦爸讓他年底的時候找個機會轉業,秦川聽到之後心情十分複雜,立馬掛掉電話。

喬棟來便利店看望空降貓,便利店的阿姨看到潘野臉色不對勁,讓喬棟多關心關心他。張啟來到專門看管已經犧牲戰友的房間,五味雜陳地看著牆上那些犧牲的烈士,並且給他們敬禮。潘野和馬當先兩人大晚上熄燈之後在軍營里大聲喧譁,正好被查寢的士兵抓個正著,還激烈地與他們頂嘴。第二天,潘野被團長一通訓斥,對於喬梁的死心裡十分愧疚,團長告訴他當兵的人都要隨時做好犧牲的裝備,張啟是高級低配,做營長是遲早的事情。

張啟看到上級的復盤報告之後,覺得裡面沒有講到重點申請重新復盤,團長看到他的脾氣之後十分生氣,政委看到形勢不對,立馬讓張啟先下去。張啟依舊堅持決定重新復盤,必須找到喬梁犧牲的原因,邀請喬棟、秦川等人參加天蠍行動的復盤。秦川知道上級已經給出了復盤報告,不打算摻這趟渾水,張啟告訴他自己每天晚上都會做噩夢,如果不查清喬梁的死因的話,會愧疚一輩子的。

下一集(第 7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