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1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布拉沃強迫眾人吃垃圾食物 齊小天與軍犬成為好朋友

齊小天看到張啟吃活雞的樣子,當即被嚇得不行了,不過在張啟的勸告下,他也只好嘗試著吃起自己手中的活雞來。一陣強烈火噁心很快襲來了,但齊小天最終還是忍了下來,將雞給吃下了。

布拉沃讓眾人徒步在森林裡行軍,聲稱落在最後的人將會失去他們的晚飯。眾人都只好苦哈哈地走了起來。張啟發現秦川落在後邊了,找到了他,此時秦川已經因為缺乏食物而餓得快走不動了。張啟安慰了他一番,又在旁邊的草叢裡找到了一些蘑菇給他吃下了。之後,他就勉勵秦川,快隨自己一道前進。

眾人終於到達了終點。布拉沃卻不讓他們進行一點兒休息,便讓他們馬上做起了伏地挺身來,還讓一名士兵在旁不斷地用水槍噴水在他們身上。眾人在極端嚴格的訓練中,只得堅持起來。最後,馬連長帶頭完成了自己規定的數量,其他人也緊隨其後,一一做完了自己的動作。

士兵們躺在營地的院子裡,疲憊地休息起來,他們以前還從來沒有受過這么嚴苛的訓練呢。張啟他們四個人一起躺著,張啟嘆了口氣說,沒想到布拉沃他們居然比自己在訓練隊的時候練得還狠。想到齊小天的出色表現,張啟鼓勵著齊小天一定要好好地加油下去。

晚餐的時間到了,眾人一一用餐盤盛好了食物,結果這時布拉沃卻強硬地讓手下將他們的食物給奪走了,還倒在了泔水桶里。說如果他們真的想吃晚餐的話,就將食物從泔水桶里撈出來吧。眾人不禁都被眼前的一幕給噁心住了。齊小天看到被倒在發臭的泔水桶的食物,感到根本就無法下咽。不過這時張啟卻是個硬漢子,他居然帶頭吃下了泔水桶里的食物了。這讓眾人很快就變得無法可說了,他們也學著張啟的樣子紛紛吃了起來。

潘嫂來到醫院,做起了胎孕檢查。醫生認為這次潘嫂的身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檢查完畢後,潘嫂問潘野,如果這次自己肚子裡的孩子再流產的話,那他會不會很失望呢。潘野說他不擔心自己,只要潘嫂能夠平安,那自己就一切都知足了。

夜裡,張啟來到院子裡,找到了一種草藥。回到宿舍後,他就將草藥給吃下了,受到藥效的刺激很快就嘔吐了起來,將晚餐時所吃的那些垃圾食物都吐在了廁所里。齊小天之前在吃晚餐的時候,故意將一塊完好的牛排給藏在身上了,於是他此時就偷偷地將它拿了出來。不久,他來到了外頭,騙布拉沃的軍犬將牛排給吃下了,隨後他就乘機拿起一塊石頭,想將那隻軍犬給打死。不過看到它那種馴服可愛的樣子,他又不忍心了,反而將石頭給扔了,與它親熱了起來。

下一集(第 32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