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5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齊小天等人偷偷潛出軍營 王猛等人出面挑戰張啟

喬棟來到了軍營里,眾人一一都因有事向他請起假來,說自己要外出。不過喬棟卻說,現在張啟不在,他們就算向自己請假也沒有用。王猛等人決定不等張啟的同意,就在夜裡自行混出軍營去。齊小天聽了,便建議有事也要外出的李保根說,要不到時他也悄悄跟在他們的身後,混出去吧。

齊小天等人待在了小賣部里,聊起了私自外出的事來。莫小洛聽了,很感興趣地說,要不到時自己也陪他們一起出去吧。

夜裡,王猛等人悄悄摸到牆邊,爬上牆頭,從那裡混了出去。過了不久,齊小天和葉飛也從牆頭上跳了下來。這時他們遇上了莫小洛,原來莫小洛不是軍人,她得意洋洋地道自己是光明正大地從正門走出來的。之後,她就介紹道,要不自己馬上就帶他們到一處地點去玩玩吧。

喬棟和張啟發現隊里的很多士兵都不見了。喬棟將事情報告給了張啟,問他自己要不要去將他們給追回來呢。不過張啟卻說算了吧。

過了好一會兒,張啟來到一處牆頭那裡,自信地道,自己可以肯定齊小天他們就會從這裡回來的,因為這裡沒有監控探頭。後來,時間漸漸過去了,齊小天他們果然從外頭回來了。這時他們發現張啟等人正在用手電筒來照著自己呢。齊小天打趣地給自己解釋說,自己剛才外出,只是去探望了孤寡老人罷了。不過張啟卻說自己哪肯相信他的鬼話呢。

隨後,更多的隊員從牆頭上爬了回來,結果不出意外的是他們一一都被張啟給抓著了。張啟將他們都集成一列,他鐵青著臉地向喬棟下令道,明天自己要請全隊的人來作參觀。

第二天早上,張啟將隊員們都集中了起來,帶到了齊小天等人面前。他狠狠地訓斥道,沒有想到自己的部隊居然還亂成這樣了。這樣的人還當什麼兵呢,要不還是都給自己滾蛋吧。王猛說自己幾個外出都是事出有因的,不過張啟卻根本不想聽他的,還將他再次狠狠地教訓了一通。之後,他就將眾人分散開來,讓他們不斷地執行著殘酷的體罰訓練。甚至連一旁的林俊嬌,都感覺自己快看不下去了。

體罰結束了,眾人待在軍營里,苦哈哈地給自己療起傷來。齊小天抱怨道,沒想到張啟真的下起手來會這么狠哪。此時,附近的場地上,別的士兵們也在做著療傷。過了一會兒,喬棟走了過來,他說自己是奉張啟的命來給他們送藥的。不過王猛卻有些怨氣地道,張啟該不會是不懷好意吧,要不剛才他怎么對自己這么狠呢。

喬棟說王猛這該不會是在作挑釁吧,他馬上就怒了起來,不過王猛卻直言說,自己和幾名隊友早就有了要離開藍天訓練隊的打算了。就在這時,張啟走了過來,他義正辭嚴地說,王猛等人要離開藍天訓練隊,只有兩條路可走,一就是被淘汰,二就是贏了自己。要不這樣,自己就和他們比試一回吧,不管誰想離開,只要能打贏自己,那他們就可以馬上如願。

張啟和王猛等人約定,第二天就和他們比試一回。王猛和隊友們商量起來,認定自己全贏是不可能的,只要想出一個策略,讓大部分人能贏就可以了。

隊里派林俊嬌來給莫小洛指導功課,這讓莫小洛不由得馬上叫苦連天起來。不久,齊小天和葉飛來到了,想討好莫小洛,不過看到林俊嬌等人在場,他們又急忙想了個藉口暫時躲到貨架後頭去了。林俊嬌問莫小洛到底喜歡齊小天和葉飛中的哪一個呢。莫小洛說,自己只是和他們是朋友,至於以後會發展到哪一步,還沒有打算呢。

這天,王猛等人聚集在一起,決心一定要團結起來,最終將張啟給打倒。而他們使出的最佳計策,就是先拖垮張啟的體力,然後再將他贏下。

過了不久,張啟將想要離隊的士兵集結起來,讓他們當面向自己挑戰。兩名士兵率先發難了,要和他比試五公里跑步,這樣,就算張啟最終贏了,那之後他也會因沒有體力而輸給別人的。

過了不久,張啟和那兩名隊員馬上比試起來,不久他就輕輕鬆鬆地贏了他們兩人。旁人這時勸張啟休息一下,不過他卻答道,自己願意馬上進行下一項比拼。過了一會兒,王猛提出自己要和他比試四百米障礙賽跑,張啟就馬上和他比試起來。這讓賽場上很快就變得熱血沸騰了。眾多士兵一一地吶喊著,鼓勵著賽場上的人要加油。張啟等人不斷在賽場上飛奔著,最後張啟終於戰勝王猛勝出了,有人不可置信地道,張啟的表現也太誇張了吧。

過了一會兒,程哲出列了,他當眾表示自己要和張啟比試射擊,要知道,程哲最拿手的項目就是射擊了。可張啟卻沒有任何一點兒懼色,他自信地來到靶場上,當即先手打出了五槍,結果槍槍命中靶心,這讓眾人不得不都佩服起來。

此時,天上下起了雨,賽場上的比試繼續進行著,程哲上場了,可他的射擊結果卻比張啟少了幾環,這樣他馬上輸掉了第一局。不過他卻並沒有氣餒,還說自己要接著和張啟比試第二和第三局。

下一集(第 16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