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7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齊小天為張啟寫下請願書 林俊嬌和張啟提出分手要求

齊小天對著馬連長他們發起了火來,眾人急忙將他給拉回了屋裡。這天,潘嫂和林俊嬌來到商場逛街,可林俊嬌卻一直待在一個戒指的櫃檯前不肯離開,潘嫂奇怪地問道她該不會是想買戒指向張啟求婚吧。不過林俊嬌卻尷尬地推說不是,急忙走開了。

這天,齊小天寫好了一份為張啟寫的請願書,向宿舍里的眾人鼓動起來,說張啟現在已經蒙冤被撤職了,要不眾人就一道隨自己在請願書上寫下名字,為張啟平反吧。李保根心裡知道自己有愧於張啟,就主動跑來主動地第一個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他的人看到這裡,也紛紛受到感動了,在請願書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商場那裡,潘嫂告訴林俊嬌,現在張啟已經被停職了,起因是之前的李保根受傷事件,而最近團里則派了新人到訓練隊任職。另外,潘野現在已經和張啟鬧翻了,並且後來喬棟出事後,潘野就去找張啟和他在拳台上打了一架。現在,張啟應該是過得最難的人了,畢竟他身邊的所有人都和他鬧了矛盾。

政委告訴團長,說現在李保根對調查組的說詞和張啟是不一樣的,自己到底是相信誰才好呢,可不管相信了哪一個,都會害了另一個。就在這時,齊小天來到了,將自己全隊簽的請願書交了出來,想為張啟平反。不過團長卻斥責他說,如果上級認為這份請願書是張啟授意他們寫的,那張啟欺上瞞下的罪名不就坐實了嗎,另外,上回在訓練的時候,包括齊小天在內的眾人沒有出席,他們這樣做豈不是目無軍紀的表現嗎。齊小天大聲地回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公義的立場而做的。這讓團長不禁馬上就被氣得不行了,說張啟手下帶出的怎么會是這樣的兵呢。

夜裡,林俊嬌拿起手機翻看了和張啟的聊天記錄,因為擔心張啟而難過得睡不著。她給張啟發去了信息,稱明天是他的生日,要不自己就和他在老地方見一次面吧。

第二天,張啟和林俊嬌見面了,林俊嬌說自己餓了,張啟便說要請她去吃飯,不過林俊嬌卻一把從後面抱住了他,說自己只想這樣和他好好地待在一起。隨後,林俊嬌發現張啟臉上有傷,問他到底怎么了,怎么最近發生的事全都不肯告訴自己呢,別忘了自己可是他的女朋友啊。張啟試圖安慰她,林俊嬌卻質問道,現在別人都在傳言是他將喬棟給趕出了訓練隊,另外自己也知道他和潘野、李保根他們都鬧了矛盾,他又準備把這些事瞞自己到什麼時候呢。難道他真的和別人說的一樣,是一個冷漠的人嗎,甚至連自己也不放在心上。張啟自責地道,自己知道是自己有錯,林俊嬌生氣了自己甚至都不懂得怎樣去哄她,對於這一切,自己真的很抱歉。

林俊嬌準備走了,不過臨別前她又告訴張啟,如果他不能懂得去接受身邊的所有人,去好好地愛他們的話,那他又怎么真正能得到他們的諒解呢。說完,林俊嬌就走了,不過她卻刻意放慢了自己的腳步,以為張啟會來挽留自己的,可她卻始終沒有聽到張啟的聲音。後來,到了計程車上,她即將出發了,又故意再等了一下,可這時她還是沒有見到張啟的身影,她這時徹底失望了,終於給張啟發去了一條分手簡訊,說自己十年與他的相戀,就到此為止吧。

下一集(第 28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