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9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齊小天等人率先到達目的地 張啟帶隊來到野地發起行動

這天,張啟將自己的部隊集中了起來,交給他們一個訓練任務,讓他們在野地中找到一個秘密據點。齊小天和葉飛是一組的,他們知道秦川的電子對抗是很厲害的,就私下小聲嘀咕著他們要不把秦川給拉過來吧。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張啟卻故意將李保根給分配給他們了。這讓齊小天等人不禁心裡暗暗叫起苦來,原來李保根的電子對抗水平可是最差的呀。

隊伍中的眾人一一分組完畢了,開始踏上了前進的旅程。李保根等人走在路上,齊小天得意洋洋地拿出了一份張啟之前出行的記錄表,李保根和葉飛推測道,他該不會是想用那張記錄表來推算出此次目的地的大致範圍吧。齊小天說他們想得也太聰明了。

秦川等人走在路上,一時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向,秦川是電子對抗的行家,他馬上拿出干擾器來,將干擾信號給發了出去。原來,他的想法很簡單,既然自己找不到目標,那就把別的小組的行動也給破壞掉吧,這樣就不會落於人後了。

李保根等人走在路上,結果他們卻發現自己的方向儀受到了很大的干擾,再也看不到信號了。原來此時他們已經被秦川給干擾了。齊小天等人實在無可奈何,只好將全部希望寄托在了李保根的身上,向他委託起來,讓他一定要將信號給恢復。

營地的長椅上,潘嫂勸林俊嬌,一定要主動出擊,將張啟給拿下,畢竟她好不容易來一次部隊,再不抓住這個機會可就可惜了,要知道想追求張啟的女孩可多著呢。

李保根不斷地調試著設備,終於成功了恢復了視頻信號,齊小天等人都高興地圍了過來。這時他們發現視頻中的一面旗子動了,他們馬上分析起風速等相關數據來,不斷地推測著秘密據點所在的位置。他們開始越來越接近目標了。

喬棟等人得知了李保根的小隊的進展,都非常高興。這時張啟對喬棟說,自己要派給他一個任務。原來,此時馬連長正跟在後頭,他的任務,就是去吸引開馬連長的注意力,以方便自己展開下一步的行動。喬棟馬上就心領神會了,當即帶著一個設備離開了張啟。

秦川等人繼續行進著,這時他們卻發現自己的無線電信號突然被禁止了,過了一會兒,信號又恢復了正常,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在破獲的通訊中,他們居然聽到了一些聲音,好像喬梁臨死前的一段對白。他們一下子就疑惑起來,行進的速度也因此放慢了。

李保根等人行進到一處地點,李保根對齊小天等人說,這裡的地形自己熟悉,自己就馬上帶他們到一處附近的基地去吧,那裡應該就是最後的目的地了。

喬棟帶著張啟交給自己的一個跟蹤器,來到了一處野地那裡。這時馬連長騎著機車從後面跟了過來。原來,潘野曾經讓馬連長悄悄在張啟的車底下安了一個跟蹤器,想用此來破獲張啟的行蹤。後來張啟發現了那個跟蹤器後,就將它交給了喬棟,讓喬棟故意向著反方向跑了,這樣,馬連長的跟蹤不就當即失效了嗎。循蹤而來的馬連長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上當了,不禁連連地吐起苦水來。

李保根等人都到達了目的地,這時他們是第一名的隊伍,同時讓人失望的是,秦川等人的隊伍是最後一個到達的。張啟決定要大大地懲罰秦川等人一回。秦川有些不滿地說,之前自己的耳機里出現了奇怪的聲音,這才導致了自己延遲到達的。而且自己還知道,那些聲音就是張啟故意製造的。如果張啟真的想因之前的事故懲罰自己,自己也同意,但他能不能不用這種卑鄙的手段。

張啟承認了之前的聲音是自己故意製造的。不過他又將秦川給叫走了,說自己會向他解釋一切的。

齊小天等人小聲嘀咕起來,說剛才秦川等人延遲到達了,這背後該不會真是張啟下的手吧,那怪不得秦川會這么不樂意了。不過喬棟卻唱止了他們。他厲色說道,自己是絕對相信張啟的為人的,他絕對不會給別人小鞋穿。之前喬梁的死是和秦川有關的,秦川一直在心裡耿耿於懷。張啟給秦川的無線電中播放了喬梁死前的對話,就是想故意刺激秦川,讓他從過往的陰影中徹底走出來。

張啟和秦川坐在了草地上,向他解釋了自己之前做法的原因。這讓秦川終於釋懷了,他站了起來,拉著張啟的手道,以後自己都會永遠地服從他的指揮。

秦川的事件結束了,齊小天等人受到在其中受到了激勵,紛紛向張啟請求起來,要加大自己的訓練量。張啟一下子激動起來,指揮眾人進行了一次艱苦卓絕的訓練,這讓眾人馬上就變得壯志滿懷了。

喬棟和張啟說起了話來。喬棟感慨地說,之前喬梁和張啟一起外出行動,喬梁卻犧牲了,但自己知道,張啟一直為喬梁做了很多,這是連作為喬梁的親哥哥的自己都比不上的。

馬連長帶著之前的追蹤器回到了潘野那裡,潘野知道此時他的追蹤任務已經失敗了,不禁臉都快氣綠了,他只好大大地指責了馬連長一通。馬連長不得已地委屈地道了起來,說這都不是自己的錯呀。潘野只好讓他回去好好反省了。

這天,李保根正在查看他妻子給他寫來的一封信,臉上有些沉重的樣子。齊小天等人發現了他,問他在做什麼呢。李保根將自己的信急忙藏了起來,之後又推搪了齊小天等人幾句,走開了。齊小天等人推斷說,李保根一定有什麼心事。

林俊嬌來到了張啟的面前,勸他馬上和自已去醫院,檢查他的疾病。不過張啟卻又再次推延起來。之後林俊嬌把目光放在了旁邊掛著的一幅畫上。張啟說那是她們隊伍中的李冬文給自己畫的畫像。林俊嬌一聽,就知道李冬文是暗地裡喜歡張啟的,那她當然就是自己的情敵啦。於是她就假意要將那幅畫帶回去給舍友欣賞,而將它給揭走了。

這天,張啟將自己的隊伍集中起來,說要帶到外頭去訓練。馬連長察覺到了他們的異動,馬上找到潘野勸道,張啟一定就是要挑這天來發起對自己的行動的,他就防著點吧。潘野篤定地說,自己知道張啟的為人,他是一定不會這樣做的。

張啟帶著部隊來到野外,按計畫讓眾人發起了自己預定的行動。潘嫂懷了孩子,突然發病住進了醫院。潘野知道訊息後,急忙來到了那裡,問起了林俊嬌關於潘嫂的病情來。就在這時,馬連長也來了,說林俊嬌該不會是打了電話給張啟吧,讓張啟知道了潘嫂的事,故意挑了這天發起了對潘野的行動。林俊嬌解釋了一番,可馬連長根本就聽不進去。

下一集(第 20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