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5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張啟執行秘密任務 喬梁慘遭敵軍挾持

首長大晚上召集張啟和潘帥等人進行真正的戰鬥,並且讓潘營長不僅要完成任務,還要將人毫髮無損地帶回來。飛機上馬當先心裡很不安,覺得為什麼上級要把他們的個人信息弄沒了,懷疑這是一場演習,喬梁讓他不要太擔心。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幾個人跳下傘秘密執行任務,到達地面的時候,他們提高戒備互相配合對方。

突然間他們遭到突襲,張啟看到秦川害怕不已,急忙讓他冷靜下來,秦川冷靜下來後夜視鏡壞掉的,原來是因為出門前沒有換電池。張啟急忙採取措施,讓秦川採取別的方式跟上級聯繫。喬梁感謝張啟,要不是他自己早就被炸死了,喬梁還想著軍營里剛撿的小野貓,等回去的時候要買一堆好吃的給塔。張啟想問他手機螢幕上的照片是怎么回事。想了一會兒之後,還是覺得等任務回去之後再問他。

突然有人發現他們的行蹤朝他們開槍,危急時刻馬當先和潘營長兩人跑上高處,將敵人殺死。張啟和他們匯合之後,覺得敵人有意讓他們接近目的地,覺得這次行動很危險,一定要好好注意周圍的環境。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大家好不容易恢復通訊器,喬梁發現一群人帶著資料箱逃跑,打算追上去。張啟覺得應該等一等,等應援船一到,將他們一舉殲滅,還能後拿到資料箱。幾個人在草叢中等待時機,看著應援軍一到之後,立馬朝著他們瘋狂射擊,敵人被打得措手不及。然而寡不敵眾敵人太多,一個火箭彈下來,幾個人都身受重傷。

喬梁發現資料箱所在並且將他爆頭,得到同意之後前去拿資料箱等待救援,然而前去檢查之後發現箱子是空的。喬梁發現前方另外有一個小孩拿著資料箱,便追上去,沒想到這個小孩並沒有那么簡單,這是個圈套,敵軍突然出現將他團團圍住。張啟發現情況不對後,立馬前去救援,然而喬梁只能選擇交出槍枝,被敵人進行殘酷的審問。

張啟不忍心喬梁受傷,忍不住開槍前去救援,幾個回合下來,喬棟被敵人挾持,但是他不怕犧牲,讓張啟像自己開槍。喬梁讓張啟趕緊開槍,告訴喬棟好好照顧自己,之後拿起敵人的刀,朝著自己脖子割去。

下一集(第 6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