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2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張啟等人整夜受到布拉沃的折磨 布拉沃即將展開新一輪集訓

院子裡,齊小天給莫小洛寫下了一封信,將這段時間以來發生的事都告訴給了她。

這天,林俊嬌和自己的一位四眼同事剛做完了一台手術,整個過程都很成功。病人家屬急忙向四眼同事道起謝來,不過四眼同事卻說他們應該好好謝謝林俊嬌才對,要不是她,這次的手術都不會這么成功呢。

林俊嬌和四眼同事坐在椅子上。兩人閒聊了起來,期間四眼同事暗示林俊嬌自己是喜歡她的,不過林俊嬌卻沒有正面回應他。看得出來,她的心思還在張啟身上呢。

這天夜裡,張啟等人在宿舍里睡著,結果這時布拉沃卻帶人再次用水槍噴灑在他們身上。眾人受到騷擾,變得狼狽不堪了,但又只好利用空隙的時間睡了起來。可剛睡下沒多久,布拉沃的人又來了,再次用同樣的方法折磨著他們。眾人在如此艱苦的條件下,只好繼續堅持起來。

莫小洛到外地讀書了,她抽空給莫奶奶打去了電話。莫奶奶勸她可一定得在外頭好好讀書才行。放下電話後,潘野來了,說想買一些蘆薈優酪乳,不過莫奶奶一聽,卻反倒不想賣給他了,畢竟他的媳婦懷了孩子,現在並不適合吃這個。

晚上,張啟在窗台前細心地照料起一盆花來。眾人此時又相互地閒聊了幾句。就在這時,布拉沃又走了過來,向他們的營房裡扔了一些震爆彈。眾人馬上短暫進入到了失聰的境地中了,很快就變得恍恍忽忽起來。眾人繼續在宿舍里掙扎著,結果一名教官又打開了他們的門道,讓他們馬上出來接受新的訓練。

這天,林俊嬌發現潘嫂等人又來到了醫院,就和他們閒聊了起來。潘嫂告訴林俊嬌,現在張啟已經出國去比賽了,而且正冒著很大的生命危險。這讓林俊嬌一聽馬上就急得不行了。一旁的潘野忙安慰她稱這都不是事實。過了一會兒,潘野走了,林俊嬌向潘嫂問起了實情來。潘嫂說自己也不太清楚,但自己聽說張啟現在真的參加了一項很危險的比拼。林俊嬌急忙打了張啟的電話,卻打不通。潘嫂安慰她稱,她就別擔心了,軍人總是這樣的,不肯向家屬報告自己的行蹤,她只要放心就好了。

訓練基地里,眾人再次接受了布拉沃的嚴格訓練。他們被要求持槍匍匐在鐵絲網下前進,還一邊受著槍彈的瘋狂掃射。眾人都死命地前進著,根本不敢鬆懈。就在這時,一名外國兵被機槍給掃中了,當即就倒了下去。張啟他們才發現,原來布拉沃用的居然是實彈。眾人都急了,在如此異常艱苦的條件下,他們根本不敢鬆懈,只好繼續地奮力前進起來。

這天的訓練結束了,眾人來到了洗澡房,沖洗了自己全身泥濘的身體。此時他們仍然沉浸在對之前訓練的餘悸中。

醫院裡,潘嫂問林俊嬌怎么這么關心張啟呢,自己知道,她一定還很掛念他吧,她這種就是典型的軍嫂心理啊。林俊嬌嘆氣地說,自己自打在學校的時候就和張啟相戀了,可他一直沉浸在軍事中,根本就沒有好好地關心過自己。潘嫂告訴他,軍人都是這樣的,表面冷酷,心裡溫暖。之後,潘嫂問她心裡還有沒有張啟。林俊嬌說有的。潘嫂就安慰說,有就行了,張啟和自己的老公潘野一樣,是個只知接受嚴酷訓練的軍人,他們一向就缺少社交,分給愛人和家庭的時間就少了。如果她沒有做好準備的話,就不要和張啟談戀愛。如果她心中還有張啟,就得好好地為他想想。林俊嬌說,自己過去或許真的沒有想清楚吧,自己會好好再考慮的。

潘野回來了,他對林俊嬌說,她也太不了解張啟了,現在張啟早就因失戀的事而很難過了,只是林俊嬌一直沒有察覺到而已。隨後,說起了孩子的事,林俊嬌拿過潘嫂的病歷看了起來。她勸潘嫂說,她就別太著急了吧,想要孩子的事急不來。潘嫂自信地說,自己這回一定會好好注意的,不信這回自己就生不下小孩。

操場裡,眾人看到布拉沃宣布隊伍中又有一人被淘汰了,他們不禁唏噓了起來。這時馬連長不由得想起了旅長臨別前曾對自己說過的一番話,那時旅長語重心長地對自己說,讓自己一定要將張啟他們平安地帶回來。可面對眼前的情景,他不由得又怔住了。

這天,眾人繼續在野外展開了新一輪的集訓。異常艱苦的訓練讓眾人都受不了了,但他們只好繼續堅持起來。齊小天寫信,把這一切告訴給了莫小洛。

潘嫂和大寶待在家裡,結果這時大寶卻突然出了意外,這讓潘嫂一下子驚叫起來。營地里,布拉沃宣布了自己對眾人的新一輪訓練。他讓眾人徒步在一處野地那裡行軍數百公里,再返回來,期間自己會讓軍隊在後對他們展開瘋狂的追擊。最後,首先成功回來的就是第一名,並且沒有所謂的第二名第三名,因為其他的人都將被全部淘汰。

潘野回到家裡,此時潘嫂心有餘悸地說,之前大寶不小心打翻了水壺,還好最終沒事,他現在已經睡下了。潘嫂自責地說,自己真不是個好媽媽,沒能照顧好大寶。不過潘野卻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還說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潘嫂告訴他,大寶不是他親生的,自己一定要設法給他生個兒子。潘野安慰他說,只要有大寶,自己就很心滿意足了。

潘嫂幸福地依偎在了潘野懷裡。潘野告訴她,現在浙江有個儀器廠,想高薪聘請自己過去做事,那自己要不要去呢。潘嫂挺支持他的,說他就放心地去談應聘的事吧。

下一集(第 33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