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2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齊小天偷偷學習爆破技術 林俊嬌發現自己誤會張啟

天上下著大雨,張富貴來到了齊小天的面前,對著他說,自己知道他是因為不想目睹自己離隊的傷感場景,才沒有來到飯堂的,但他得知道,不管發生了什麼,他都得勇敢地面對所有的一切。自己希望將來不論任何時候,他都不要忘了軍人的軍魂。說完張富貴就走了,齊小天眼淚都快掉了下來,他急忙向張富貴追去了。天上正下著大雨,一切都顯得那么地悲壯。在雨中,齊小天叫住了張富貴,給他致了一個最後的莊嚴的軍禮。

張啟來到了團長面前,團長對他說,他不能再向自己要求太多了,畢竟現在他用掉的花費也太多了,比如說他就不應該擅作主張給隊里建設移動板房。張啟振振有詞地說,自己這么做也是有理由的,畢竟為了適應現代化作戰,建設移動板房也是一種極為必要的舉動。

談話的最後,團長吩咐張啟去訓練隊里的文職人員。幾天后,張啟將隊里的文職人員都叫到了一起,對他們訓練起來。其中就有林俊嬌。張啟故意裝作不認識她,言語不和間,他還和她懟了幾句,之後便叫李保根監督她,讓她做上了二十個伏地挺身做為處罰,雖然他明知林俊嬌是做不來的。

這天,齊小天和戰友們又來到了小賣部,和莫小洛打了招呼。之後,他們又聊了起來。原來,現在藍天訓練隊又要選拔新隊員了呢,齊小天躍躍欲試地說,那說不定自己這回會有機會的。不過旁人卻潑了他一盆冷水道,這回張啟想要的,只是一名爆破兵而已。

這天,林俊嬌來到了營房,想找張啟,不過那裡的士兵發現了她後,不禁興奮得都和她打起招呼來,這讓她馬上就感到很為難了。張啟來到後,將士兵們都訓斥了一頓。林俊嬌問張啟,這段時間來他該不會是在故意躲著自己吧。不過張啟卻沒有正面回答她,反而自己走掉了。這讓林俊嬌馬上無可奈何了。

張富貴回到家裡後,開始過起了平常的居家日子。這天,他在客廳里好好地陪兒子玩了一頓。部隊里,李保根在張啟的授意下再次對部隊的文官進行了一次軍訓,眾人很快都忙得不行了。張富貴的家裡,張富貴的妻子回來了。張富貴告訴她,現在自己的轉業檔案還沒發下來呢,在這段空檔期內,自己在一個物流公司找了一份臨時的工作。可自己心裡想的,卻是希望能更多地陪在她和兒子身邊。可他的妻子一聽就急了,畢竟張富貴離開部隊之後,整天就無精打采的,自己可不希望他成天只會圍著自己和兒子轉呀。張富貴一時也感到愧疚起來。在妻子的勸勉下,他最終振作起來,決定去接受物流公司的工作。

這天,齊小天來到了小賣部,不過潘野卻發現了他,看到他神神秘秘的樣子,不禁對他指責起來,還搜出了他身上藏著的一本爆破訓練手冊。原來,齊小天正準備偷偷地學習爆破技術,打算憑此加入藍天訓練隊呢。不久張啟來到了潘野的身邊,又不服地和潘野懟了幾句。不久林俊嬌也來了,她告訴眾人,此番自己是來看看莫奶奶的病情的。齊小天和她一起走進了後堂。不久後他們走了出來,告訴張啟等人說現在莫奶奶的病情已經漸漸好轉了。

張啟和齊小天走了,林俊嬌發現潘野的老婆來到了小賣部,她問莫小洛那個人到底是誰呢。莫小洛告訴她,那是軍人的家屬,作為軍人的家屬,是有資格住在部隊里的。

這天,隊里再次舉行了一次對文職人員的訓練。包括林俊嬌在內的眾人在訓練場上,接受了一次嚴酷的射擊訓練。

訓練結束後,林俊嬌發現了自己更衣櫃裡的一包冰水,她認定那是張啟特意照顧自己,而暗暗送給自己的。旁人將她發現了,她馬上就利用它敷起了自己的身體,隨意說了幾句那只是別人送的罷了。

幾天后,李保根再次執行了一次對文職人員的訓練,這時林俊嬌發現了走來的張啟,一時失了神,手上的動作也連連出了錯。張啟發現後,馬上讓李保根對她進行了一番懲罰。

訓練結束了,林俊嬌回到更衣室,發現自己的柜子里又多了兩瓶水。她說張啟該不會又在暗暗照顧自己吧。她不滿地找到了張啟,當即對他質問起來。張啟只好馬上打了一個電話。

過了一會兒,潘野帶著自己的老婆走了過來。這時林俊嬌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就誤會了,自己之前遇到的女子只是潘野的老婆而已,她和張啟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過了一會兒,喬梁接了電話後來到了,他解釋稱,之前林俊嬌柜子里的東西,都是自己送的,畢竟自己只是想照顧一下弟妹而已。林俊嬌聽了,不禁當即就啞然了,一旁的潘野也問道,難道喬梁說錯了,她不是喬棟的女朋友么。林俊嬌這時才明白過來,原來之前眾人都將自己誤會成了是喬棟的女朋友呢。

這天,張富貴準備好自己的行裝,來到了物流公司里準備上班。結果那裡的幾名員工卻是一副吊兒郞當的樣子,根本就不想好好工作。張富貴看到這裡,將一名帶頭挑事的,叫做高亞民的員工給教訓了一番。這時眾人員工都不得不對他折服了。之後,張富貴就以身作則地動員起他們來,激勵他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工作。

下一集(第 13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