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0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張啟來到外國參加比賽 外國教官嚴厲地考驗參賽隊員

看到這裡,馬連長也動情起來,說自己真的很想潘野,想看到他快點回到軍營來。潘野勸他道,他現在是張啟手下的兵,他可得好好地輔佐張啟才行。想起了多年前的那屆銀翼大賽的事,馬連長向潘野問了起來。潘野說,當年的那屆銀翼大賽,是自己的恥辱,因此自己才不想提起之前的事的。另外,馬連長現在是張啟的手下,他可一定得和張啟他們團結起來,最終才能贏得銀翼大賽。

聽了潘野的話,馬連長卻根本很不感興趣地道,自己也太看不上張啟了,畢竟在自己心裡,張啟只是一個踩著兄弟的肩膀想往上爬的人罷了,自己又怎么肯和他合作呢。就在這時,大寶沖了進來,將出言不遜的馬連長給趕出家門去了。原來,張啟一向對大寶很好,大寶一向是站在張啟這頭的。

潘嫂告訴張啟,現在自己已經又懷孕了,不過胎動有些異常,醫生讓自己下周再去作檢查。潘野安慰她道,她就別擔心了,事情肯定沒事的,並且下周自己還會陪她一道去醫院的。

齊小天來到小賣部里,想看看莫小洛,不過這時莫小洛卻剛好不在店裡。莫奶奶勸告齊小天,他想追求莫小洛可以,但可別心急啊,畢竟女孩子可都是要哄的。

夜裡,張啟約見了潘野,說自己離開營地到外國參賽後,隊里訓練的事就麻煩他多幫幫忙了。潘野說自己一個後方參謀,又有什麼資格指教前線的事呢。不過張啟卻說,不管如何,自己一切都拜託他了。

張啟回到宿舍,想到自己不久就要到外國參賽的事,他不禁內心愈加堅定起來。到了第二天,旅長將眾人帶到了一架直升機面前,此時張啟就要帶著齊小天他們到國外去參賽了,旅長向眾人激勵道,他們一定要全力以赴,爭取拿出最好的表現來。眾人都眾志成城地應答著。旅長來到了張啟面前,囑託道,他可一定得將隊員們都平安帶回來。

齊小天他們到達了外國的營地,結果他們一下車,就被那裡的人給通通抓了起來,齊小天等人不禁叫苦道,沒想到他們對自己的歡迎儀式是這么過分哪。一個叫布拉沃的軍官向他們大喊道,他們來到這裡,就是要以不公平的方式來參賽的,只有以弱勝強才能真正顯示出他們的真正本事。

布拉沃一聲令下,命眾人快速地匍匐前進,讓他們向一條軍犬致敬。他接著嚴厲地說道,以後自己就是一名惡魔,他們一定會領教到自己的真正本事的。

隨後,教官們給各國的參賽部隊分別指派了宿舍。眾人住進了仿佛如同監獄一般的宿舍里,一時都感到惴惴不安起來,還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麼命運呢。過了不久,齊小天他們在走道那裡無意間遇到了一夥外國兵,受到挑釁後差點和他們打了起來。

眾人住進了宿舍里,齊小天嚷嚷著道,自己怎么感覺自己就像住進了一座監獄裡呢,這哪是軍演,自己該不會是被騙了吧。

秦川也是此次出席挑戰賽的一員。這天,他來到了電話室那裡,給國內的爸爸打去了電話。他爸爸一向很看不起軍人,他不屑地道,他還是快回來吧,自己給他轉業的錢都準備好了。秦川聽到這裡,當即氣得掛斷了電話。

馬連長接著也來到了電話室,與國內的潘野通了電話。潘野勸馬連長說,不管如何,他都得替中國將銀翼的冠軍給拿回來。當年自己參賽是敗了,不過那也算是為以後參賽積累了經驗。

潘野在家裡哄孩子,結果這時他卻無意間看到了電視上外國軍隊的一種夜視儀,他當即怔住了,說這不就是張啟最想要的裝備嗎。他關掉了電視,告訴大寶說,這回就讓自己來做一回連張啟也做不到的事吧。

夜裡,眾人待在宿舍里,睡得死氣沉沉的,讓人意外的是,布拉沃居然帶人突然用水槍將他們給噴醒了。原來,此前多國的部隊都早已被布拉沃給用同樣的方法給整治了一回呢。眾人都火了,齊小天不滿地向布拉沃指責說,他又怎么能這么對自己呢。不過布拉沃卻淡定地道,做為一名軍人,接受這一切不都是應當的么。

這天,布拉沃將眾人集合了起來,準備進他們進行一輪集訓。他一聲令下,命眾人一定要在三十秒內換好軍裝,返回自己的面前。眾人聽了,只好急忙行動起來。時間漸漸接近最後一秒了,眾人穿好衣服,衝出了軍營,結果這時他們的軍營卻突然爆炸了。真沒想到,布拉沃給他們安排的訓練居然會這么殘酷。

接著,布拉沃將眾人帶到了野外,對他們執行了跑步拉練。眾人氣喘吁吁地在道路上奔跑著,累得實在不行了,不過布拉沃卻一直坐著軍車在後面嚴厲催促著。

不久,天上下起了大雨,不過布拉沃卻一點兒也沒有中斷訓練的意思,這讓眾人馬上就被折騰得不行了。後來,雨終於停了,布拉沃又讓眾人以匍匐前進的方式完成最後一公里。

齊小天不斷地前進著,結果這時他卻弄傷了自己的手指,秦川想幫他拿槍,結果卻被教官給制止了。眾人只好繼續爬行起來。到了最後,眾人都累得不行了,不過教官又在一旁嚴厲地催促起他們來。

一番折磨之下,眾人終於爬到了終點,秦川沒能成功越過終點線,作為處罰,教官宣布他將失去自己的午飯。

過了不久,布拉沃將齊小天等人的午飯帶了過來,原來那都是一些活雞。齊小天不滿地向張啟嘟嚷道,這該怎么吃呢。不過張啟卻帶頭將一隻活雞給吃了起來,還說這有什麼難的呢。這讓齊小天當即瞪大了眼睛了。

下一集(第 31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