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7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馮德清被暴徒抓走 張啟兵分五路展開維和行動

在加里南當地,有個叫正德啟的中國公司,下轄的所有人員都沒有撤出加里南,潘野對此很是不解。秦川告訴他,這是因為正德啟的一個叫馮德清的工程師和當地政府有個工程款沒有結清。他不打算走,他旗下的所有人員就更不敢撤了。

醫院裡,林俊嬌準備對艾凱拉穆的兒子進行救治,結果卻有個黃衣漢子對她阻撓起來,因為艾凱拉穆一向在當地口碑很壞,黃衣漢子覺得林俊嬌怎么又能對一個壞人的兒子進行救治呢。張啟只好強硬地將他趕跑了,讓林俊嬌順利地對艾凱拉穆的兒子進行了救治。可過了不久,那名黃衣漢子又突然帶了更多的人返了回來,想打死艾凱拉穆的兒子,不過卻被張啟阻撓下來。黃衣漢子憤怒地說,艾凱拉穆可是一個惡人哪,就是他才把當地害成了這個樣子,他們怎么又能救他的兒子呢。不過張啟可不管這些,他直接用槍射擊在地面上了,逼迫著眾人退出醫院。

正德啟那裡,馮德清突然被兩暴徒給劫持了,這時他才後悔了,說之前的工程款自己不要了還不行嗎,結果暴徒卻一直強硬地將他向外拖去了。還好的是,這時潘野等人剛好趕過來了,他們迅速將兩名暴徒給打倒了,救下了此時已經暈迷過去了馮德清。隨後,潘野帶人繼續在整座大廈搜尋起來,想將餘下的中國工人都救出來。

醫院門口那裡,黃衣漢子仍帶著眾人在和張啟緊張對峙著。他們不滿地道,張啟等人又怎么可以救治壞人的兒子呢。張啟正色回答道,自己並不是刻意在保護誰,自己只是在執行維和任務罷了,眾人還是快點退去吧。一些人聽了,只好不得已地離開了,不過黃衣漢子卻仍帶著三個人一直守在了門外,一臉虎視眈眈的樣子。

林俊嬌在醫院裡緊急地救治著孩子,這時連醫院外來迎接他們回國的車也開了過來。張啟等人告訴黃衣漢子,林俊嬌現在本來是早就可以回國的,但為了救治孩子,她還是義無反顧地留了下來。看在這種份上,他們還是快點撤吧。看到這裡,黃衣漢子只好帶人走了。

手術室里,林俊嬌經過一番忙碌,終於將艾凱拉穆的兒子給救過來了。她不禁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暈倒過去的馮德清也被送到了醫院門口,眾人急忙將他抬了進去。張啟將林俊嬌拉到一邊,勸她一定要快點撤回國內,不過林俊嬌卻反問他,他又要什麼時候才肯回國呢。張啟說自己在做完最後一批任務後,就會回國的。林俊嬌緊緊地抱住了他,說自己回國後再和他相見。

隨後,張啟馬上向眾人下達了命令,讓他們好好保護艾凱拉穆的兒子,送他到達聯加團。不久後,醫生們一一登上了醫院門口的車,準備就此撤回國了。在路上,士兵們一直緊緊地握著手裡的槍,好好地保護著他們。不久,車子開到了一處野外了。結果幾名極端分子早就埋伏在那裡了,看到張啟等人的車子經過,他們就馬上一按按鈕,引爆了一個炸彈。眾人在車內馬上就受到很大衝擊了。齊小天只好馬上向其他的部隊報告了自己遇上的險情。

秦川收到了齊小天發來的訊息後,馬上就利用自己的電子偵察技術忙碌起來。另一頭,齊小天等人以地形為依託,不斷地發起了對極端分子的猛烈進攻。不過,就在他們步步向前方的極端分子逼近的時候,他們卻發現後方的馮德清已經被人給劫持走了。他們只好急忙趕了回去,結果卻發現那裡早就亂成一片了,申近告訴他們,剛才他們離開後,後面就突然開來了一輛車,打死兩名醫生後,將馮德清和林俊嬌一道押上車帶走了。

齊小天等人不斷地維修起被暴徒弄壞的車輛,想將申近等人成功地送到機場去。另一頭,秦川利用自己的偵察技術,終於發現了馮德清等人的蹤跡。齊小天收到訊息,得知他們前往機場的路途中埋伏了一些暴徒了,他當即嚴陣以待起來。過了一會兒,張啟告訴齊小天,現在一夥暴徒已經離他們不到五分鐘的車程了。齊小天聽了,一邊趕緊吩咐戰友快點修車,一邊和另一名戰友嚴緊地守在了陣地上。不久,暴徒們開著車來了,很快對齊小天等人發起了猛烈的進攻。齊小天等人迅速地還擊起來。在這危險的時候,車子終於修好了,戰友吩咐齊小天等人快點上車。齊小天等人接到信號後,迅速登上車,護送著傷員。暴徒人們開著車在後面緊追不捨。就在這時,維和部隊的直升機開來了,很快就對暴徒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暴徒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馬上離開了。齊小天面對天上開著直升機的戰友,不禁佩服地當即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一座小屋那裡,艾凱拉穆得意地對自己的手下說,現在自己已經將馮德清和林俊嬌脅持在手裡了,而且自己還在阿爾泰勒湖的大壩下埋了很多炸彈。如果維和部隊不按自己的要求撤出加里南的話,那自己就會好好讓他們嘗嘗厲害。

張啟列好一張地圖,指示眾人一定要將極端分子手裡的人質救回來,而且還要確保大壩的安全。過了一會兒後,張啟接到了一個電話,知道當地的一個重要的機場已經被極端分子給控制了。於是他就向眾人下令,此次他們還有第三項任務,就是將機場給奪回來。

潘野向眾人分析了目前的局勢,他指出,極端分子已經在大壩廢棄的發電廠那裡埋好炸彈了。齊小天利用自己的排爆知識,向眾人分析起了極端分子的策略,認定他們設定的爆炸點一定是有很多的,而且必將會使用電子遙控的方式來引爆炸彈。張啟接著分析起來,推斷出解決這次問題的關鍵,就是找到極端分子的頭目艾凱拉穆。

說到這裡,張啟向眾人安排起了任務,準備以分成四隊的方式潛入到大壩那裡,分頭展開行動,並且還讓潘野帶隊和外軍聯合,分兵奪回機場。

下一集(第 48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