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8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潘嫂給林俊嬌出主意追求張啟 張啟欲研發夜視裝備

張啟告訴林俊嬌,自己之所以嚴格訓練她,就是為了讓她真正練出本領來,畢竟對於軍人來說,是沒有所謂的和平時期的,只有戰爭時期和準備戰爭的時期,只有她們真正訓練好了,才能在戰時保證不會發生非戰鬥性減員。林俊嬌聽到這裡,終於理解了張啟,決定不再埋怨他。離開的時候,林俊嬌無意間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個按摩器,問這是怎么回事呢。張啟解釋說,像這樣的按摩器一共有兩個,這個是她送給自己的,還有另一個就是喬棟送的,喬棟送的那個自己已經轉送給了齊小天了。林俊嬌一聽,馬上就高興了起來,心裡暗暗說原來自己送的張啟已經保留下來了啊。

李保根回到宿舍,這時齊小天和葉飛過一陣子就要進行一場比賽了,贏的人就可以有資格追求莫小洛,他們勸李保根到時也來觀戰。不過李保根卻很不感興趣的說,自己又哪想管這檔子閒事呢。

這天,李保根帶著隊員們繼續在野地上訓練著,隊員們都被練得苦哈哈了,不過李保根卻居然還繼續地加大他們的訓練量了。小賣部里,潘嫂問林俊嬌和張啟的事進展得怎么樣了,林俊嬌皺著眉說自己已經努力了,可好像總會起到反效果。潘嫂勸她說無論如何她都得再努力下去才行啊。莫小洛勸林俊嬌上網去找些愛情秘籍,不過潘嫂卻說這樣的方法哪會管用呢。之後,潘嫂就低聲告訴給了林俊嬌一個自己想的主意。

潘野的手下發現藍天訓練隊的人成天在訓練,而張啟又神秘失蹤了,他不禁心裡犯起毛來,只好馬上去找潘野,問他現在該怎么辦呢,現在張啟的部隊已經向自己磨刀霍霍了,早晚會對自己下手的。要知道,張啟可是向團長下了軍令狀,說一個月內就要端掉自己的一個營啊。另外,現在張啟既然已經失蹤了,要不自己就乘機馬上向他的部隊發起進攻吧。潘野分析說,他們絕對不能對藍天訓練隊進攻。如果張啟是故意藏起來的,自己這時去進攻他,那就必然會中計,如果張啟不是故意這樣做的,那自己再去的話,就等於是乘人之危了。

張啟經過精心的努力,終於繪製了一張戰區的地形圖,他打算到時利用空軍的配合,一舉端掉紅軍的據點。他讓手下將地形圖拿走,並且去一處資料室取得關於突襲時的地面引導物資料。

林俊嬌來到了張啟那裡,此時張啟正在訓練室里打著拳,他的心緒不禁沉重起來,回想起了以前的經歷,最終不小心傷了自己的拳頭。林俊嬌發現了,忙好好地安慰了他。隨後,林俊嬌就向張啟請求起來,讓他給自己教一些擒拿術,原來,她正是想以此來親近張啟呢。過了一會兒,張啟就親自教起了林俊嬌,結果這時林俊嬌卻不小心被張啟弄傷了,她只好無奈地自己離開了。

馬連長從手下那裡得知潘野通知自己去訓練團里的文職人員,他不解地說那本來不是張啟的人負責的么,怎么現在又要自己來做呢。不過他略一思考,就馬上高興地道,自己明白了,潘野這么做一定是有目的的,現在張啟的部隊估計就要開始行動了,自己也要適時發起行動才行。

張啟和喬棟商量起來,研究起了一種叫做四目夜視儀的裝備。喬棟說這種裝備可了不起了,對普通夜視儀有著極大的優勢。張啟一聽也很感興趣了,可惜的是這種裝備實在太貴了,他們根本就裝備不起。想到這裡,張啟就動起主意來,稱要讓喬棟的父親來幫助自己研發這種裝備。

這天,張啟帶著一大堆的禮品,來到了林俊嬌的宿舍里,向林俊嬌道起歉來,說畢竟自己之前已經不小心弄傷她了。林俊嬌一下子撒起嬌來,說他該不會只有把自己弄傷了的時候才肯對自己好吧。接著,張啟拆開了一包奶糖,想勸她吃下,結果林俊嬌卻撒著嬌稱,他不肯親自來餵自己,自己就不肯吃下。張啟只好親自餵起了她來,這讓林俊嬌一下子就幸福得不行了。

下一集(第 19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