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5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喬棟離開了訓練隊 張啟因爆炸事故被停職

張啟告訴喬棟,自己對演習進行了復盤,自己知道了本方差點失敗了的原因。之前自己在對紅軍發起行動的時候,喬棟故意用無線電對外聯絡,暴露了本方部隊的行蹤,這才導致潘野差點擊敗自己的。喬棟一定是故意想輸給紅軍的吧,畢竟他之前一直有心想給潘野放水。喬棟說,他怎么可以懷疑自己呢,如果他真要這么想,那自己也無話可說。另外,自己希望他知道,部隊還是一個要講感情的地方,自己就算想給潘野放水也是事出有因的,畢竟張啟不能將隊部只當作一個無情的戰場。另外,如果張啟還是不肯相信的自己的話,那他就將自己開除吧。

夜裡,喬棟收拾起自己的東西,來到了營地外,想就此離開訓練隊。就在這時,他想起了以前在隊里和眾人相處的種種情景來,不禁感慨得不行了。他回頭向軍營的方向鄭重地敬了一個軍禮。張啟看到他的樣子,一時也難受得說不出話來。隨後,喬棟走了,臨別前他難過地掉下了兩行眼淚。

這天,隊員們起來了,卻在一處公告牌那裡看到了一則啟事,知道這時喬棟已經被調離部隊了。齊小天非得去找張啟問個究竟。眾人留在原地,議論紛紛起來,覺得張啟該不會是故意利用之前演習的事,在打擊喬棟吧。不過有人卻說張啟絕不是這樣的人。齊小天來到了張啟身邊,不解地向他問了起來,想知道喬棟被調走的真正原因,不過張啟卻以嚴格的軍令將他給訓走了。

李保根打電話給了李嫂,不過李嫂卻對他很不滿意了,還說下周自己就會去部隊找他離婚的。

這天,張啟帶著隊員又進行了一次訓練。不過李保根卻仍然沉浸在失意的情緒里。不久,張啟帶著眾人來到了一處叢林裡,開始訓練了起來。眾人很快就穿梭在樹林裡了,一陣奔忙過後,他們利用空軍的幫助,終於擊毀了一處目標建築物。齊小天高興地向葉飛道,有飛彈的幫助也太方便了,以後作戰的時候想打哪就打哪。不過就在這時,眾人卻發現,李保根已經被之前的炸彈襲擊給誤傷了,正倒在地上呢。

李保根被送到了醫院裡,緊急地救治了起來。林俊嬌來到張啟的身邊,問他到底是怎么了呢。張啟這時接到了一個電話,知道這時調查組已經來到隊里了。

調查組的同志來到了隊里,調查起了之前的事故來。李保根在之前的爆炸中受傷了,很可能是張啟的訓練方法不當所引起的,如果事情調查出來,真是張啟的責任,那他就會受到很大一番處罰的。調查組的人嚴密地審問起李保根和張啟來,想弄清其中的所有環節。

張啟被停職了,團長嘆著氣地對政委說,現在正趕上團內改革的當口,可沒想到張啟卻出現了這檔子事,自己到底應不應該保他呢。

蘇子晉接著也來到了調查組的人面前,調查組的人問他,他知不知道這次的訓練中用的是實彈。如果他回答不知道,那他在事故中是沒有責任的,但如果他回答知道,那他可能就難逃干係了。蘇子晉是個有擔當的人,他當即肯定地答道,自己是知道的。

這天,張啟帶著自己的部隊在操場上訓練,結果這時團長等人卻走來了,告訴他現在他已經因為訓練事故的事,被暫停訓練隊的隊長職務了。

團長將一個叫至光的軍官叫了過來,委託他在張啟不在的這段時間內,臨時去訓練隊擔任教導員。

至光來到了營地,將訓練隊的隊員們都集中了起來,一再地向他們宣告了安全的重要性。之後,他又吩咐眾人,讓每人一定要馬上給自己寫上一份安全建議書,以真正提高他們的覺悟。眾人只好無奈地答應了起來。

李保根待在院子裡,回憶起了之前的事,心情不禁非常沉重。原來,之前張啟在訓練的過程中,就曾反覆地提醒過隊員要好好地查驗三次爆破系統的流程,之後再操作,但他實際上只查驗了一次,因為他當時心情還是極為沉重的,一直在回想著和李嫂離婚的事,因而沒有聽清張啟的話。這才最後導致他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被炸彈給誤傷的。可後來在面對調查組的時候,他又刻意地隱瞞了這一事實。

李保根給李嫂打去了電話,說自己不肯同意和她離婚,不過李嫂卻不滿地道,自己和他結婚之後,聚少離多,自己早就打定要和他離婚的主意了。

喬棟找到了張啟,問他現在怎么是至光在帶隊呢。張啟說自己已經被停職了。之後,說起了李保根的事,張啟有些不解地道,為什麼李保根會向自己撒謊呢,難不成他真的有什麼心結。不過喬棟卻說,他難道就沒有好好想過,之前的事故是自己的責任么,畢竟他的訓練手法也太殘酷了。

喬棟離開訓練隊後,重新回到了特一營。這天,他和特一營的孔連長比拼了一回疊傘包,結果他最後卻速度不夠快,輸了孔連長。不過喬棟走後,孔連長卻特意檢查了一下傘包,發現居然是喬棟疊的質量更好,不禁佩服得不行了。不過其他人卻說,疊得好有什麼用呢,跳傘的時候看的速度是高度和速度,他喬棟又算得了有什麼真本事呢。喬棟走在營房外,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議論,他明白自己並沒有融入這隻部隊,他們還是將自己當成了訓練隊的人呢。

下一集(第 26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