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1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蘇子晉幫助張啟搞實戰訓練 齊小天隊伍無所收穫

天空中突然傳來了一陣直升機的聲音,齊小天等人急忙跑了過去,當即都變得興奮了起來。天空中,蘇子晉架著一輛直升機飛了過來,一副極是意氣風發的樣子。最後,他將直升機停在了地面上。張啟來到了,高興地和他的這個老戰友打了招呼。

蘇子晉和張啟兩人坐到了草地上,愉快地聊起了天來。不過話不多久,張啟就催促著蘇子晉,快點讓他的部隊投入到訓練中。隨後蘇子晉在聊天間,調侃般地對張啟說,自己好久和他沒見,要不自己就和他打打拳切搓一回吧。張啟說自己認識一個人,拳法不錯,自己以後會介紹他認識,讓他們會上一回的。

張啟此番向上級申請,將蘇子晉的直升機大隊調來,就在為了讓他配合自己,用實戰的方法來訓練旗下的部隊的。過了一會兒,張啟向蘇子晉說了起來,就在不久前自己剛剛包圍了一個營,但對方卻根本沒有應戰的樣子,輕輕鬆鬆就讓自己得手了。如果這種情況要發生在真正的戰場環境下,那又怎么得了呢。所以自己才打算將蘇子晉的部隊請來,用實戰的方法來檢驗自己的部隊。

不久後,張啟將隊員們集中了起來,命眾人前往一處補給點獲得物資,不過在全程中,自己都會讓蘇子晉開著自己的直升機來攻擊他們,如果有人在期間被擊中了,那他們的成績就會被取消。

張啟的部隊開始四下散了開來,以分組的形式展開了行動。好笑的是,李保根本來不想和齊小天他們組成一組,不過最後他在試圖加入其他組的時候,卻被別人以人滿為由給拒絕了。這時齊小天等人都忙將他給抱了回來,說他還是乖乖地加入自己這個組吧。

眾人組隊完畢,紛紛向著目標地前進了,這時蘇子晉開著直升機,向著他們飛來了,而且還不斷地發射了演習彈。眾人知道被蘇子晉擊中了可不是鬧著玩的,只好紛紛努力地行動起來。

張啟正和喬棟聊天,結果這時團長卻給張啟打來了電話,責備他說他怎么又能玩這種幼稚園的遊戲呢,用偷襲的辦法拿下了潘野。張啟說這在兵法上不都是正常的嗎。團長一聽就火了,說明年的紅箭演習就快到了,如果到時他再不真刀真槍地幹上一場,自己就要好好地修理他。

潘嫂躺在醫院裡,仍為失去孩子的事感到難過,潘野見了,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並勸她快些將身體養好。

張啟和喬棟視察前眼前正在接受訓練的部隊,喬棟說張啟給隊員們的訓練強度也太大了吧,他們剛剛才打贏潘野,好不容易才培養出信心來,張啟這下又把他們的士氣給打回去了。不過張啟卻說,真正的信心來自於實力,自己是絕對不會更改自己的訓練計畫的。

眾士兵不斷地在野地中行進著。秦川等人的分組終於在一處樹叢那裡找到了自己的補給物資,不過他們卻驚訝地發現那些物資的份量非常不足,看來這一定是張啟在故意給自己增加難度呢。他們只好收拾起僅有的物資,回到了旁邊的車子上,準備趕往下一處補給點,不過這時他們卻發現自己車上的油不夠了,只好決定用徒步的方式來行進。

潘嫂躺在床上,喃喃地對潘野說道,自己病好之後,他一定得配合自己,讓自己給他生上一個孩子。

李保根的隊伍到達了第一處補給點,不過他們卻發現其中好的裝備已經被前頭的部隊給取走了,他們只好拾撿起那些剩餘的裝備來,以支持下一步的行動。

馬連長給潘野打來了電話,稱部隊里又要舉行一次新的演習了,但潘嫂出事了,要不他就向團里請個假吧。潘野是個正職軍人,他不想因自己的事而耽誤軍事,便馬上拒絕說,自己會馬上返回隊里的。

李保根等人繼續在野地里行進著,結果這時蘇子晉的直升機又衝過來了,眾人只好急忙躲避起來,最後卻不小心將指北針給丟在了水裡。齊小天急忙在水裡摸索起來,李保根說他就別再找了,還是趕快上路要緊。齊小天說沒有了指北針那又怎么能前進呢,故而和李保根大吵了一頓。李保根實在拗不過他了,只好自己走了。齊小天在水裡又摸索了一番,仍一無所獲,只好無奈地起身離開了。

秦川的部隊行進在野地里,可蘇子晉發現了他們後卻緊緊地纏著他們不放。喬棟問張啟,是不是他故意讓蘇子晉纏著秦川等人,好不讓他們領先的。張啟說,秦川等人是三個老兵,如果次次拿第一的話會很容易鬆懈,而別的人也會因此失去信心。故而自己才讓蘇子晉如此操作的。

齊小天的分組和另兩個分組同時到達了一個補給點,此時那裡只有兩份補給,卻有三個組要分。眾人都急忙搶起了物資來。齊小天等人的分組最終一無所獲,張啟過來了,齊小天不滿地道,明明是三組同時到達的,物資就該平分,可現在東西卻都被另兩個組給搶走了。張啟冷酷地說,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強者為王,齊小天他們又有什麼可抱怨的呢。齊小天聽了,恨恨地道,既然這樣,以後自己一定會努力奮鬥,好混出個樣子讓他好好看看的。

眾人一一回到了基地。齊小天的隊伍因為缺乏補給,只得痛苦不堪地行進在路上,李保根鼓勵齊小天他們說,還有五分鐘就要到基地了。可這時齊小天卻體力不支地倒在了地上,再也走不動了。李保根看到這裡,將他拉了起來,說自己是不會放棄他的,畢竟自己向張富貴保證過,一定要將他培養成一個優秀的士兵。

潘野回到營地,結果團長卻將他好好勸了一回,說他還是應以家事為重,營里的事他就不要擔心了,他還是回去好好照顧潘嫂吧。潘野聽了,只好返了回去。營地里,李保根等人終於返回隊里了,此刻他們都累得不行了。

眾士兵一一躺在地上,都累得不行,不過張啟卻仍決定要繼續訓練他們。不久,他將一根水管,對準了眾人,對他們噴了起來。眾人只好急忙直起身來,不過場景是那樣的殘酷,畢竟他們才剛剛結束訓練不久啊。

下一集(第 22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