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6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潘野帶隊來到加里南 張啟接受了保護撤僑任務

張啟林俊嬌等人聽到爆炸聲後,都紛紛趕了過來。林俊嬌給李保根查看了一陣身體後,就宣告稱現在李保根已經救不活了。隨行的醫護人員準備將李保根的屍體拉走,不過齊小天卻近乎失控地抱住李保根的屍體說,李保根是一定可以救活的。張啟當即將他制止了下來。

夜裡,齊小天待在了宿舍里,想到以前和李保根相處的點點滴滴,他不禁掉下了淚來。想起以前自己曾因做伏地挺身不及格而被李保根訓了一頓,他馬上趴在地上不間斷地做起了伏地挺身來,念叨說班長現在自己已經是一個出色的戰士了。到了最後,他累得一把趴在了地上,這時他似乎看到李保根的身影出現在了自己面前,他當即痛哭失聲了。

幾天后,李保根的屍體被軍機護送回國了,國內的人員鄭重而肅穆地給他舉行了安葬儀式。

這天,潘野帶著自己的部隊,作為第二批維和隊伍也來到了加里南,張啟等人熱情地迎接了他。過了不久,張啟將眾人帶到了指揮室里,告訴他們說,現在加里南已經發生暴亂了,該國的總理被人刺殺了,生命垂危,這起事件引起了加里南兩大部族的內斗。現在,叛軍正潛伏在維和部隊的轄區附近的阿爾泰勒湖附近,而阿爾泰勒湖的大壩一旦被炸決堤了,就會極大地危脅到下游的安全的。目前加里南的情況十分複雜。叛軍、極端組織群山之鷹兩大勢力和一個叫艾凱拉穆的人都有關連,而群山之鷹的頭子法哈勒正和艾凱拉穆攪和在一起,如果他們真的聯手了的話,就一定會對阿爾泰勒湖造成巨大威脅的。現在,當地的警察署已經派出人員對阿爾泰勒湖進行搜查了。

另一頭,一些加里南當地警員來到了阿爾泰勒湖附近一座廢棄的電廠,準備在那裡執行搜查任務。營地那裡,林俊嬌給張啟等人上了一堂醫學知識課,讓眾人好好地學會保護自己。眾人聽完她精彩的演講後,不由得紛紛鼓起掌來。

之前的那批警員進入電廠不久之後,他們很快就被廠里的工人們發起了槍擊,最終遭受到了很大的損失。後來,工廠的投資方艾凱拉穆通過電視向外部宣告稱,那批警員是非法闖入自己的地盤的,所以才被自己的人給槍擊了。另外,如果政府軍想平息目前國內的亂局的話,他們就得接受自己開出的一系列要求。

鑒於加南里現在國內的混亂局勢,上級給張啟等人發來電訊,告訴他們中國已經決定從加里南組織撒僑了,張啟等人必須全力維護這次的撤僑行動。

這天,張啟等人的轄區又發生了一次暴亂,林俊嬌在醫院裡接收了很多的病人,急忙對他們救治起來。

伊森打電話給張啟,告訴他現在艾凱拉穆的兒子之前在一場暴亂中沒能及時撒出來,現在已經被送到他們轄區的醫院裡去了,他就快去將他給送到聯加團來吧。

醫院那裡,艾凱拉穆的兒子已經受傷暈過去了,躺在了病床上,林俊嬌等人緊急地對他進行了救治。

下一集(第 47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