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3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秦川危急間搶過炸彈 張啟為救孩子自己被毒倒

蒙面外軍將包括葉飛和齊小天在內的幾個人關在了一個房子裡。蒙面外軍走了。眾人側耳一聽,發現屋子裡居然傳來了嘀嗒聲。眾人四處尋找起來,結果一掀一塊破布後居然發現那下面居然藏著一塊定時炸彈了。利用葉飛藏在身上的一個小工具,齊小天急忙拆起了炸彈來。經過一番努力,齊小天打開了炸彈的外蓋,卻發現了三根線,說自己到底要剪哪一根呢。他頭上冒起了冷汗來。眾人都託付齊小天,現在一切都看他的了。齊小天咬著牙,用力剪斷了自己認定的一根線。最後炸彈終於停止響動了,眾人都開心起來。結果這時炸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再次傳來了急促的嘀嗒聲,眾人害怕了,說炸彈該不會要爆炸了吧,只好急忙地躲避了起來。秦川急忙將炸彈搶過來壓在了自己身下,想保護隊友。就在這時,炸彈突然一動不動了。眾人才發現,原來剛才張啟他們只是在炸彈里做了機關,耍了自己一把啊。

過了不久,蒙面外軍又突然向屋子裡扔了幾個瓦斯彈,這讓眾人馬上就狼狽地掙紮起來,很快就被折騰得不行了。過了不久,蒙面外軍將他們放了出來,又將他們的頭按在了水裡,繼續地折騰起他們來。這樣的訓練未免也太殘酷了吧。還好,就在這時,李保根帶著其他隊員趕了過來,將蒙面外軍給抓住了,這樣齊小天他們終於逃過一劫了。

蒙面外軍的首領一揭自己的面布,原來他真的是喬棟。他打電話給張啟道,現在訓練已經結束了,自己很快會返回的。

喬棟回到了基地,他告訴張啟,現在他的訓練已經見到了成效了呢。而且現在秦川和齊小天在共同訓練中結下了很深的情誼,他們已經不再是敵人了。

接下來,張啟問喬棟,射擊中到底是打得快還是打得準重要呢。喬棟說是還是打得準重要吧。張啟卻說,應該還是打得快重要,準度相對好就行,畢竟真正交起火來,對方總不會等著你先射擊吧。

這天,眾人坐在營房外,讀起了英文來,王猛不解地道,隊里為什麼在安排他們學英語呢。旁人告訴他,英語還是很重要的,畢竟將來要用到的地方可多著呢。過了一會兒,葉飛告訴齊小天,現在隊里已經因為他之前的出色表現,給他記了三等功呢。這個齊小天不由得得意洋洋起來。

這天,張啟將眾人集合了起來。喬棟說起了之前的訓練的事,他當眾表揚起了一些優秀的隊員,李保根和秦川先後都得到了表揚,可這時齊小天卻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他不免不滿地申訴起來,說隊里怎么把自己給忘了呢。張啟走到他身邊,當即訓斥了起來,說他之前的排爆也太簡單了,反而是秦川的表現出色,因為是他在危難之際將炸彈給壓在了自己身下,想保衛眾人的安全。齊小天聽到這裡,當即就信服得無話可說了。

這天,張啟又帶著隊員們來到了野地里,想對他們進行一次的訓練。秦川操縱著一架無人機,得意地告訴張啟道,別人的無人機是遠程遙控的,容易受干擾,但自己的無人機可是按預定航線行進的,可以擺脫這一麻煩。張啟問那他的無人機又有什麼缺點呢。秦川回答說,自己的只能按預定路線行進,指揮起來很不靈活。

就在這時,一個老大娘抱著一個孩子來到了張啟等人身邊。那個孩子已經因為吃了有毒的蘑菇而倒下了。老大娘請求張啟快救救自己的孩子。張啟急忙給林俊嬌打去了電話,問她自己到底該怎么辦呢。林俊嬌讓他聽從自己安排快去找一種草藥。

張啟找來了一大堆草藥,想向林俊嬌討教,結果此時信號又不通,情急之下,他只好急忙自己一口口地試起那些草藥來,最後他終於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一種。張啟來到老大娘的身邊,讓孩子吃下了自己手中的草藥。這時孩子一口將自己肚子裡吃的毒蘑菇給吐了出來,終於化險為夷了。

張啟因多次嘗試草藥,最後把自己給毒倒了,最終住到了醫院裡。林俊嬌走來了,心疼地責備地道,他怎么又這么自以為是呢,自己扮作神農親嘗草藥。張啟拉住她的手,動情地保證說自己不會再有下次了。隨後,張啟一心想離開醫院,不過林俊嬌卻關切地說,他現在病情還沒有好徹底呢,他可絕對不能離開。

齊小天將自己的一隻項鍊拿給莫小洛看,說這是自己的中學老師送給自己的,他的中學老師是一個退伍老兵,身上中了槍傷,他就將子彈取了出來,做成了這條項鍊。後來他又把這條項鍊送給了自己,說好了要讓自己參軍後,用取得的軍功章來作為回報。所以這條項鍊對自己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

夜裡,林俊嬌在醫務室里值班,張啟一直守在她附近,看著她。林俊嬌走到了他身邊,對他說他為什麼一直待在這兒呢。張啟說自己很想她,就算睡著了,一閉眼都是她天使般的樣子。這讓林俊嬌心裡很快就感到很甜蜜了。

莫小洛將一把吉他交給齊小天,讓他給自己彈一首軍曲。齊小天接過吉他,動情地邊彈邊唱了起來。他的聲音非常的動聽,這讓莫小洛一下子聽得都快入迷了。

林俊嬌忙完了手頭上的事,回到了張啟的身邊,結果這時她卻發現張啟已經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林俊嬌來到張啟的身邊,結果這時她卻發現張啟已經提前歸隊了。

張啟回到了部隊,潘野告訴他現在參謀長已經對團里的訓練很不滿意,還將團長給批評了一頓呢,而且過幾天參謀長還要來團里視察一次,自己昨天晚上不得已只好徹夜為此事整理了一晚的材料。隨後,說起之前潘嫂流產的事,張啟自責地說,自己在那天偷襲潘野的部隊也太不合適了。不過潘野卻大度地原諒了他。張啟動情地道,如果以後自己有了兒子,一定首先讓他將潘野認作乾爹。

下一集(第 24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