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9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張啟的部隊最終取得維和的勝利 張啟受傷後可能將退出一線部隊

張啟護送著人質一步步向外走去,結果這時部下卻告訴他,現在出口那裡已經被敵軍給封鎖了。

張啟帶著王猛,一步步地走下了樓梯,來到了下層位置。那裡已經被敵軍給牢牢守住了,他們當即與之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槍戰。過了一會兒,他們很快取得勝利了,接著又在樓層內搜尋起來。不久後,他們闖進了一處小屋,結果他們卻發現馮德清正被綁在那裡,身上裝滿了炸彈。他們只好馬上給他排起了炸彈來。不過就在這時,對面的樓道那裡,林俊嬌卻被艾凱拉穆給抓著,從他們眼前經過了。

張啟心疼部下,他讓王猛等人迅速離開自己,自己則一人留了下來,全力地拆起了馮德清身上的炸彈來。此時馮德清已經快被嚇傻了,不過在張啟的安排下,他也只好幫著他一起剪起了自己身上的電線。到了最後,就只剩下最後一根了,張啟手握剪刀,頭上冒著豆大的汗珠,頂著巨大的壓力,終於剪下了這根線。炸彈的計時器在最後一刻終於停了下來。馮德清幾乎快被嚇傻了地道,自己終於活下來了呀。

張啟帶著馮德清不斷向外走去,半道上貪財奴馮德清看到自己錢箱上的錢掉出來了,還不顧一切地去拾撿起來。這讓他們的逃生進程不由得被大大拖慢了。過了不久他們又遇上了一夥敵兵,張啟只好馬上與他們交戰起來,結果自己卻受了傷。

維和部隊來到了頂樓那裡,艾凱拉穆身上綁滿了炸彈,將林俊嬌脅持在自己手中,威脅張啟等人不得靠近自己。就在這時,林俊嬌動情地向艾凱拉穆述說起來,說自己之前已經救治了他的兒子,現在他一切都安好,就是手指有些不靈活了而已。在親情的感召下,艾凱拉穆徹底放棄防了守,他放掉了自己手裡的林俊嬌,並且還連連向一旁正在逃跑的群山之鷹的部隊射擊起來。這也就意味著,艾凱拉穆已經再也不願與維和部隊為敵了。

林俊嬌急忙沖向了張啟,慶幸地與他抱在一起了,結果這時她卻發現張啟已經受傷了。

湖面那裡,法哈勒正獨自坐著一隻快艇向遠處逃去,結果齊小天卻一直在後對他緊追不捨。後來,兩人雙雙來到岸上。他們當即以赤膊的方式戰鬥起來。齊小天是特種兵出身,身手了得,而法哈勒也不是等閒之輩,兩人當即在草地上展開了一場大戰。最後,齊小天拿出自己中學老師送給自己的項鍊,緊緊地勒住了法哈勒的脖子。幾分鐘後,法哈勒終於被勒得喘不過氣死掉了。附近直升機上經過的戰友,迅速降下梯子將齊小天拉了上去。

潘野帶領自己的部隊,守在機場那裡,此時一股極端分子開著車沖了過來,很快對他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一隻空中部隊受到潘野的請求很後快趕了過來,迅速將這支敵軍給消滅了。

張啟被送到了直升機上,此時他已經受傷了。林俊嬌緊緊地守在他身邊。張啟顧不得自己的傷勢,讓戰士們一一點名,他想知道他們還安不安全。眾人一一報起了自己的名字。最後,張啟把注意力集中到了齊小天的身上,說自己怎么沒聽到他的報名呢。齊小天急忙沖了過來,說自己也很安全呢。看到這裡,張啟滿意地閉上的眼睛,躺了下去。

一轉眼,就到了醫院那裡,此時半年已經過去了。張啟正穿著病人服呢,林俊嬌將之前張啟的事跡寫成了文章,一字一句地讀給了張啟聽,之後,她還特意念起了聯合國對張啟成功在加里南執行營救活動而寫的表揚稿。

張啟問林俊嬌,最近半年裡,自己的病情一直很反覆,這到底是怎么了,她就把全部事實都告訴自己吧。林俊嬌說,現在他新傷和舊傷夾雜在一起,很難恢復了,他以後恐怕再也極難回到一線部隊。

張啟得到了這條訊息,一時心內極是沉痛,但他仍強忍著痛苦,一步步向遠處走去了,說自己沒事。軍營里,政委將眾人召集起來,他感慨地說,自從訓練隊成立那天起,就是一隻實驗性的部隊,自己和旅長對他們的未來,一直抱有很大的不確實性。不過慶幸的是,有張啟的磨礪,這隻部隊終於長成了不敗之師了。隨後,政委將旅長請到了台上,激動地宣布了一番軍人的家國情懷,接著他又莊嚴宣告稱,現在訓練隊已經升級成了特戰大隊了,將享受營級編制。眾人聽了,紛紛鼓起掌來。馬連長和秦川等人,都一一接受了旅長的晉級令。不過讓齊小天很失望的是,自己卻沒有受到什麼的嘉獎。

夜裡,潘野將張啟請到了訓練館的拳台那裡,說自己今天就要幫他松松筋骨,和他好好打一場。不過張啟走上拳台後,卻有些為難地說,現在自己受傷了,恐怕也不能和他對抗了吧。潘野說這也太不是他的作風了。不過張啟卻有些感慨又放鬆地說,現在自己已經受傷了,退下來也好,搞搞軍事理論研究也很好嘛。潘野說,他要真走了的話,那訓練隊垮了可怎么辦呢。不過張啟卻說,如果自己走了,訓練隊就這么輕易地垮掉了,那不正說明訓練隊是失敗的么,那又怎么能證明它是一隻鐵打之師呢。

下一集(第 50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