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2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張啟繼續用強力的辦法來訓練隊員 齊小天跳傘差點出了意外

團長告訴參謀長,之前張啟的人已經偷襲了潘野一回了,他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參謀長說,沒有套路不是更好嗎,到了真正的戰場上敵人是一定不會按部就班地和你對峙的。

喬棟對張啟說,現在覺得自己隊里的氣氛也太不對了,張啟將隊員刻意分成了新兵和老兵,這樣下去是很容易樹立敵對情緒的,另外,張啟在訓練中也太過於強調輸贏了,這樣就會更加不利於隊內的團結。張啟聽了喬棟的話,非常有感觸,他說自己部分同意他的觀點。不過張啟又說,自己不是不講人情,但自己強力地訓練隊員們,就是為了將來他們在實戰中能夠真正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罷了。

喬棟告訴張啟,潘野夫婦有個兒子,叫大寶,但實際上大寶並不是潘野親生的,所以潘嫂嫁給潘野後,就一直想給他生個兒子,可惜的是,這回潘嫂好不容易懷上了孩子,卻又流產了。以後,他有時間就好好去看看潘野吧。潘野此時心中一定是很難過的。

張啟聽了喬棟的話,很是沉重,但最後聊到訓練,他又再次堅持道,不管如何,喬棟都要接受自己的訓練方法,畢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讓隊員們得到提高。

這天,張啟帶著隊員們,再次來到了一處海灘那裡,訓練起來。眾人光著膀子,紛紛地分組舉起了圓木來,幾乎都累得快散架了。不過看到張啟就在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自己,眾人又不敢說一句話了。

眾人在河灘邊上繼續苦練起來。後來,喬棟將眾人集合了起來,張啟宣布稱下一階段的訓練任務就是武裝渡河。就在這時,葉飛小聲地嘀咕起來,說自己的水性也太差了,接下來又該怎么辦呢。李保根對他保證說,有自己在,自己是一定會幫助他的。

喬棟一聲令下,眾人就紛紛跳入水中了,開始游起泳來。河面上頓時變得紛紛擾擾了。葉飛這時遊了一會兒,再也堅持不住了,嚷嚷著要退出,齊小天和李保根連忙在一旁給他鼓起勁兒來。

訓練結束了,張啟獨自一待在室子裡,嘆起氣來。蘇子晉不久來到了,和他調侃了一番。這時蘇子晉又指出道,別看張啟一臉冷酷的樣子,其實他心裡也因自己太過於苛刻地對待隊員,而感到難受吧。隨後,說起了感情上的事,蘇子晉又問他,他的女朋友到底是誰呢,他就快告訴自己吧。張啟不想告訴他,還勸他說他還是好好地利用他的直升機大隊,來配合自己訓練隊員吧。

這天,張啟帶著隊員們坐上了一架飛機,準備帶他們進行一次跳傘訓練。後來,眾人到達了目標區域,紛紛向下跳了起來。秦川也開始跳傘了,結果他剛打開傘不久,後面跟著跳下來的齊小天就不小心和他纏在一起了,此時齊小天自己的降落傘還沒有打開呢。情急之下,秦川只好按齊小天的建議割斷了一根繩子,齊小天當即就自己墜落下去了。秦川在天上向下急忙喊道,齊小天就快點打開自己的傘吧。齊小天快速地下降著,情況十分危險。最後,在危急的時刻,他終於打開降落傘了。秦川落地後急忙找了起來,終於發現了此時也落地了的齊小天,他興奮地和他抱了起來,慶幸他終於平安無事。

齊小天和葉飛走在野地里,這時他們卻被一夥模擬外軍給劫持了,其實那伙外軍是喬棟等人假扮的。他們此舉是想用更貼近實戰的方法來訓練隊員。齊小天一下就聽出蒙面的一個外軍是喬棟,說他就別再裝了吧。不過喬棟卻不管他,仍以外軍的身份將他和葉飛給劫走了。

下一集(第 23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