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2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潘野最終奪得了軍演冠軍 齊小天被至光逼迫寫檢查

參謀長考慮了一番,覺得張啟潘野在這次的軍演中都表現出色,各有所長。不過到了最後,他仍是下達了自己的最終決定。

軍營那裡,喜訊傳來了,原來這時潘野他們得知自己的部隊已經取得了這次軍演的勝利,他們不禁當即興奮地慶祝起來。

潘野給家裡打去了電話,潘嫂興奮地得知了此時潘野已經取得了戰鬥的勝利了。放下電話後,她告訴了大寶這條訊息,大寶興奮地歡呼起來,稱自己的爸爸真是個大英雄。

潘野找到張啟,問他之前在軍演中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刻撤出戰鬥呢,他該不會是故意在讓自己吧。張啟說,當時的情景,自己已經落於下風了,如果自己不撒出,只會造成部下更多的傷亡而已,所以自己才會有那一刻的決定。

潘野和張啟在軍演中表現出色,他們的相片被張貼在了軍營里,這讓潘野和張啟兩人看了,不由得都很得意了,他們禁不住都對對方在照片中的形象好好調侃了一番。

訓練隊里,至光對齊小天表面表揚,實際批評了一番。齊小天還不知道至光話裡有話呢,他當即得意洋洋起來。不過至光又話頭一轉地說,他實在也太過份了,在之前的軍演中居然還敢請莫奶奶和莫小洛參加,別忘了她們可是平民哪,萬一出事了可該怎么辦呢。齊小天聽到這裡,只得苦哈哈地道起歉來。

這天,齊小天帶著莫小洛來到一家遊樂園,好好地遊玩起來。軍營里,至光告訴張啟,現在齊小天已經違反軍規了,義務兵本來就不應該在駐地談戀愛,可現在齊小天又和莫小洛走到了一起。張啟有心保護齊小天,他說齊小天不過只是和莫小洛互有好感而已,他們還算不上是談戀愛。隨後,至光又認為,齊小天在軍事上確實是個值得培養的好苗子,但他身上又有些別的缺點,張啟還是看著點吧。

遊樂園裡,齊小天和莫小洛玩起了射擊遊戲來,不小心和旁邊的一個男的起了衝突,齊小天當即決定和那男的用射擊的方式一決勝負。齊小天拿起了玩具槍,瞄準了一個靶子打出了一槍,結果小攤老闆卻提前在槍里做了手腳,讓彈道偏離了方向,這讓齊小天很快就放了空槍。旁邊的男的很快就嘲笑起他來。不過齊小天卻一眼看穿了小攤老闆的把戲,他故意將槍向目標旁邊偏了幾度,這樣,最後射出來的子彈就直朝靶心而去了,這讓他最終連連打中了好幾槍,贏得了很多獎品了。那男的和小攤老闆這時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齊小天將自己取得的獎品送給了那男的一份,又勸小攤老闆以後要端正做人,再不可做斜心眼的事。小攤老闆連連地應承起來。

齊小天和莫小洛得意洋洋地離開了,最終,他們回到部隊里,可在門口那裡他們卻被至光給看著了。不久,至光找到齊小天,責問他不該和莫小洛談戀愛,不過齊小天卻堅持反駁稱,自己只是對莫小洛有好感而已,這還算不得上是談戀愛。

這天,馬連長將眾人集合起來,想對他們進行新一輪集訓,結果至光卻讓他把齊小天給留下來。原來,昨天齊小天已經在網上發表了一個帖子了,討論了軍人應不應該在駐地談戀愛的事。至光狠狠地批評了他,說他怎么又經不住自己的勸,頂風作案呢。齊小天不承認自己在和莫小洛談戀愛,而且自己發表那個帖子也是為了引起眾人的討論而已。至光聽到這裡,極為生氣了,說自己要馬上讓他回去寫檢查,好好反省,如果他到時還是違背自己的意思,那自己就要將他逐出軍隊。

齊小天待在宿舍里,寫起了檢查來,不過他又心緒一團糟,沒寫幾句就將手裡的紙團給揉成一團扔掉了。思考一番後,他重新在紙上寫下了另一種自己更想表達的內容。

下一集(第 43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