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3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齊小天放棄離隊的決定 張啟等人被派往加里南維和

夜裡,齊小天將莫小洛請到了軍營里,他問莫小洛,為什麼自己和葉飛請她出來,她總是只肯跟自己一個人出來呢。莫小洛說這不是他更死皮賴臉地纏著自己,自己才答應他的嗎。齊小天不好意思地點頭道,她說得倒也是啊。之後,齊小天又問他,現在軍隊里已經對自己下達了通牒令了,要自己和她斷了來往。莫小洛說既然這樣,那自己以後就不再和他見面了吧。這讓齊小天馬上就難過了起來,問她該不會是早就想好了,暑假一過就不再理自己了吧。莫小洛說自己就是這樣想的啊,不過話沒說多久,她又調皮地一笑道,自己只是在騙他罷了。這讓齊小天不由得差點被嚇了一跳。

就在這時,軍隊的人走了過來,發現了他們,齊小天和莫小洛只好急忙跑了。不過齊小天最後仍是被抓著了,他因談戀愛的罪名被關進了禁閉室里。

張啟來到了禁閉室里,對著齊小天的表現大大地批評了起來,結果沒成想齊小天卻將一份申請書交給了他面前,說自己已經打算申請離隊了。這讓張啟不禁馬上就大發雷霆了,說他怎么能因一時之氣,就徹底放棄自己作為軍人的責任呢。

小賣部里,莫小洛一直在想著齊小天的事,顯得有些心神不寧。莫奶奶看著她的樣子,勸她還是快點回去吧,不要再待在自己這兒,畢竟她離高考就只有最後一個月了,她要按目前這樣下去總會耽誤自己的。

莫小洛問潘嫂,如果齊小天不能當兵了,他會不快樂么。潘嫂說作為軍人,一般都是對軍隊極有感情的,一旦離開了軍隊,他們往往都會感到極為痛苦。之後,莫小洛之問潘嫂,愛上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潘嫂說你會時時刻刻都考慮到對方,對方難過的時候你會更難過,對方開心的時候你會更開心。

夜裡,張啟將眾人集合了起來。他嚴厲地斥責道,現在軍中有人已經向自己遞交了退伍申請書了,這讓自己非常痛心。齊小天在隊伍中,不由得怔住了,因為他知道張啟說的就是自己。之後,張啟嚴厲地對眾人下令道,現在他們有兩個選擇,一是向自己問遞交申請書的人是誰,之後他們就可以馬上給那個人進行送別,二是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人都參加一項馬拉松越野,沒能在規定時間內完賽的人就要退出軍隊。眾人都沒有說話,齊小天欲言又止,可最後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張啟看到眾人長久沒有答話,便讓眾人當即休息一陣,準備參加長距離越野。

眾人收拾起行囊,在野外進行了負重長跑。眾人默默地在路上奔跑著,全程沒有人說一句話。這讓齊小天不由得很感動了,畢竟之前只要有任何一個人向張啟提問,他們就不用遭受這般折磨,也不用承擔被驅逐出隊的風險。可現在他們為了留下自己,硬是沒有說一句話,反而默默承受了這一切。

眾人繼續在山野中穿行著,他們幾乎都已經快耗盡體力了。不過眾人都沒有一句怨言,反而堅持著一定要到達終點。最後,讓齊小天佩服的是,張啟居然是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他的體能也太好了,已經再也不是當年那個第一天參加航空兵的菜小子了。緊接著,其他的隊員也一一地到達了終點,他們都躺在了地上,變得氣喘吁吁起來。齊小天漸漸也到達了終點了,他在心裡自責地說道,自己也太失敗了,作為一名兩名的老兵,到現在還是這么的不成熟。後來,他不由得跪了下來,看著眼前的隊員們,心裡愧疚萬分,畢竟他知道他的隊友們為了自己也付出太多了。

經歷這次事件後,齊小天終於領悟了一切,他不僅深深地受上了這隻部隊,而且還知道自己以前已經錯了。這天,他將自己以前的退伍申請書拿了出來,一把將它給撕碎了。莫奶奶來到軍營前,將一封莫小洛寫好的書信交給了他。

這天,參謀長和政委、旅長召集了眾人戰士,聚在了一間會議室里。這時,齊小天也應邀而來了,參謀長一見到他就很高興,畢竟在上次的軍演中,自己就早已聞知他的大名了,他說這次的行動,自己還少不了他的參加呢。齊小天坐了下來,參謀長向眾人說起了這次的任務。原來,軍隊中已經準備要派人到加里南去參加一次維和行動了,加里南現在已經被一個極端組織滲透了,淪為了戰亂之地。

之前,齊小天曾拆開了莫小洛的信,在信中,莫小洛承認,自己喜歡上齊小天了,但自己知道,如果自己繼續待在他的身邊,那是一定會耽誤他的,對於愛情來說,在乎的不是一時的相處,而是一輩子長久的相愛,因此自己決定暫時離開他,到外地去,待以後時機成熟了,自己再來找他吧。

參謀長將加里南的事介紹完後,就讓旅長宣布,讓潘野和張啟帶隊,分兩批次進入加里南,去執行維和任務。政委走到了張啟等人的身邊,鄭重地向張啟囑託道,此次加里南的極端團隊頭子,就是法哈勒,去年的天蠍行動中,喬梁就是被他殺死的,張啟可不能為了給戰友報仇,而不守軍規地直接去找法哈勒開戰。

張啟向參謀長申報了自己想徵調的人員名單,包括馬連長、齊小天、秦川李保根、葉飛在內的人都一一在列,因為張啟知道,他們都是軍中的好手,沒有他們的幫助此行自己是肯定無法成功的。

第一批前往加面南的人集合成了一隊了。機場那裡,參謀長向張啟等人下令道,此番他們前往加里南,將會遇到諸多挑戰,不管如何,他們都得奮戰到底,誓死維護中國軍人的榮譽。之後,參謀長又特意走到張啟的身邊,向他囑託起來,讓他全力奮戰,但又得將全體將士平安地帶回來。張啟立正大聲地回答道,自己必將會全力以赴的。

不久後,張啟等人坐上了飛機,前往了加里南了。經過長途奔波,他們終於到達了機場,與駐守在那裡的負責交接的中國軍隊見了面。那裡負責帶隊的人叫程進,他熱情地接待了張啟一行人,並且帶著他們在加里南的當地村落到處巡視了一番。之後,他又將張啟等人帶到了營地那裡。並且還將自己的副隊長介紹給了他們,稱他叫步春陽,是個蒙古漢子。駐地的人看到張啟等人來了,都非常歡迎,當即做了一頓美味的大餐以作慰問。眾人在營房前的院子裡暢快地吃喝起來,很快就變得其樂融融了。

夜裡,張啟和程進、步春陽待在一起。程進等人將自己駐地附近的情況告訴給了張啟,張啟稱自己一定會好好地學習他們的寶貴經驗,以更好地在此地維和的。

下一集(第 44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