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6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張啟率領眾人擊敗布拉沃 各國戰隊繼續踏上越野征程

布拉沃對眾人稱,如果他們不想再繼續承受痛苦的話,只要向自己投降,自己就會馬上給他們解藥的。

齊小天秦川待在野地里,這時秦川的腿傷已經快好了。就在這時,兩名外國軍人剛好路過了,齊小天興奮地叫道,原來他們就是以前自己曾結識過的伊森等人哪。

馬連長看到張啟不斷地承受著痛苦,他再也受不了了,他告訴布拉沃稱自己想退出,不過布拉沃卻要求他先把自己的臂章摘下。一旁的張啟連忙向他勸道,他可絕對不對輕易下這種決定呀。

張啟躺在地上睡著了,夢中又夢到了一段以前和林俊嬌分手的對白。他醒了過來後,馬連長問他剛才一直在夢中叫誰呢,張啟卻不肯回答他。馬連長氣惱地稱,他為什麼總是這樣呢,一直都不肯向別人坦露心蜚。對於自己來說,自己來當兵就是直腸子,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他怎么又不能學得像自己一樣糙一點兒呢。

聊天間,馬連長問張啟,為什麼在之前的所有行動中,他都那么護著自己和齊小天、秦川。在自己心目中,他一向是個冷酷的角色,那他之前所做的事又該是在打著什麼花花腸子呢。張啟說,他有什麼不明白的話,現在全都說出來也好。

一名外國的黑人士兵實在忍受不了痛苦了,他最終向布拉沃做出了投降舉動。馬連長向張啟說,幸虧之前他阻止了自己向布拉沃投降,要不然自己的國家早就退出競爭了呢。

齊小天和秦川和伊森等人待在一起,他們的隊員現在都被布拉沃給關起來了,面前共同的敵人,他們決定用結盟的方式來救出自己的隊友。

伊森在地上畫了一張營地的地圖,向齊小天和秦川分析起來,設計了一條營救隊員的方式。之後,伊森向齊小天請求提供食物給自己,齊小天想到畢竟他們是自己的盟友,就決定將最後珍貴的兩個罐頭拿出來一個,送給他們。伊森高興地道,如果最終他們勝利了,自己會好好地請齊小天他們吃一道大餐的。

張啟故意來到牢門的旁邊,嚷嚷起來,想讓布拉沃繼續來折磨自己。布拉沃很快來了,看到張啟那般模樣,就很乾脆地給張啟再一次注射了毒素。

張啟躺在地上,痛苦地嚷了起來。馬連長來到牢門邊,告訴守衛說現在張啟就快死了,他們就快救救他吧。一名軍醫很快來了,經過檢查,他發現張啟真的快不行了,就馬上將他給抬出了牢房。不過馬連長卻故意利用這個間隙在門鎖上做了手腳。

張啟被帶走了,接受了治療。不久,等軍醫再次返回來的時候,張啟卻早就提前隱藏了起來,此時他突然現出身來,從後脅持住了軍醫。軍醫連忙喊了起來,說自己會配合他逃出去的,只要他能放過自己。

在軍醫的配合下,張啟突襲了一名警衛,並將他的槍給搶走了。不久後,張啟就來到牢房前,脅持了一名守衛,想突破軍方的防禦。布拉沃聽到呼聲後,很快趕來了,結果張啟卻利用軍醫的配合,將他脅持在了手中。另一頭,馬連長利用之前自己在門鎖上做下的手腳,將牢門給打了開來,並且帶領著眾人沖了出去。

馬連長等人來到外頭,這時一些外國士兵不斷地與守兵搏鬥了起來,場面非常血腥。馬連長連忙將他們制止下來,說這只是一場演習而已,眾人又何必苦苦相鬥呢。

張啟將布拉沃帶到了廣播室,布拉沃在張啟的脅持下,最終明白了,搏鬥的真正意義並不在於殺戮,他向眾人下令快停止對戰,集中起來吧,是中國人教會了自己以最小的代價來取得最後的勝利。

張啟的隊伍擊敗布拉沃了,他們即將離開營地,繼續完成越野賽的最後一段旅程。離別前,布拉沃仍對張啟他們口出不遜。張啟聽了,就將一隻毒素拿出來插到他的身上了,還說這次讓他也來嘗嘗毒素的滋味吧。

張啟和伊森等人分別了,之後他就繼續和隊員們分析起下一段比賽的計畫來。秦川建議張啟選擇一條極有風險的道路,以出奇制勝。不過馬連長卻給出了一個更為穩健的方案。張啟下令眾人列成一隊,他訓道,平安不是軍人的真正所求,軍人最為渴望的是勝利。為此,他們就應該不惜選擇一條更為危險的道路,以獲取最終的勝果。

張啟等人踏上了一條險峻的山道,很快在其間穿梭起來。眾人在森林中苦苦穿行,結果卻在途中遇到了一條毒蛇擋道。張啟拿出一把軍刀,乾脆利落地將它給結果掉了。之後他就生生地將蛇膽給剝了出來,說自己要不就乾脆將它送給秦川泡酒吧。齊小天看到張啟帥呆了的模樣,一時極對他佩服起來。

眾人將蛇肉吃下了,繼續踏上了路程。不久後,天上下起了大雨,眾人只好在泥濘的道路上走了起來,很快變得疲憊不堪了。最後,秦川無法支持倒了下去。眾人將他扶到一處山洞裡,張啟決定馬上出發去給秦川找草藥。

下一集(第 37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