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分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袁今夏發起對曹昆失蹤案的偵查 陸繹認定曹昆必定是詐死

嘉靖年間,權臣嚴嵩逐步除掉了自己的政敵,把持了朝政。一個叫汪直的人帶領日本倭寇,在東南沿海一帶不斷劫掠百姓,讓朝庭蒙受了巨大的損失。嘉靖三十七年,一張極為重要的沿海布防圖突然不翼而飛了,如果這張布防圖落到了日寇的手裡,那一定是會對朝廷造成重大打擊的。於是,朝廷就委託錦衣衛的首領陸繹,來偵辦這次的案子。

一個叫袁今夏的女孩假扮成了一個男人的樣子,來到了一家飯館,想對一個犯了法的賊人進行抓捕。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六扇門的一名女捕快。一番交手之下,她配合自己的同事楊岳,將那個賊人給抓了起來。

陸繹抓到了一個嫌犯,對他嚴刑拷打起來,最終從他那裡得知,之前朝庭的沿海布防圖,是被一個叫曹昆的兵部郎中給偷走的。

袁今夏抓到了賊人後,得意洋洋地來到了自己的師父、六扇門的總捕頭楊程萬那裡,向他邀起功來,不過這時楊程萬卻告訴她,現在曹昆已經在家裡遇害了,她就快隨自己去查案吧。

袁今夏走進了曹昆的家裡,發現那裡昨天已經失火了,曹昆則被燒死在家中。袁今夏對曹昆的屍體檢驗了一番,認定他並不是被火給燒死的,畢竟他生前並沒有過掙扎的痕跡,這和被燒死的人的跡象並不相符,看得出來,曹昆一定是先被別人給殺死的,才被偽裝出了被火燒死的假象。

楊程萬讓自己的手下們對這次曹昆的案子的偵辦權發起爭奪戰,袁今夏將自己的一隻手銃掏了出來,那隻手銃是古代的一種像手槍一樣的火器,她想借它來搶得案件的偵辦權。不過打鬧間她卻無意間將槍口給對準了前來查案的張繹身上了。這讓張繹不由得大發雷霆起來,還讓人將她的手統給沒收了。

陸繹帶著人馬來到了曹昆的家裡,想對案件進行偵查,袁今夏將自己之前曾經取得的一片箭頭給取了出來,說這是自己從曹昆的屍體上取得的,之前曹昆的家人曾向自己說過,曹昆生前曾經受過箭傷,自己就認定,眼前的這具屍體一定就是曹昆本人。張繹是一個極有經驗的人,他一眼就認出眼前的箭頭中的破綻,認定曹昆的屍體一定是被人給偽造的。

陸繹將被燒焦的屍體給收走了,臨走前,袁今夏向他索要起之前自己的手統來,卻被他拒絕了。袁今夏恨恨地道,那自己就來和他賭一場吧,看誰能先把曹昆的案子給查出來。

袁今夏回到家裡,這時她的媽媽袁母向她勸了起來,讓她去相親,不過她卻不以為意。接著,袁母又向她說道,自己早就知道她偷偷攢了私房錢,想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呢,她還是早點放棄這個想法吧,畢竟自己雖然是她的養母,但卻是自己從小將她養大的,而她的生父生母,卻將她給遺棄了,這樣的人,又怎么值得她去尋找呢。

袁今夏陪著楊岳在街頭喝酒,楊岳即是六扇門的總捕頭楊程萬的兒子,同時也是袁今夏的同門師兄。兩人在街頭喝著悶酒,結果這時張繹卻押著之前袁今夏抓到過的賊人從他們面前走過了。原來,陸繹所抓的人,名叫李旦,他之前曾經想拐走曹昆的女兒曹靈兒,帶她私奔,袁今夏就奉命找到他,將他給抓了回去。可這時陸繹卻押著李旦從袁今夏面前走過了,準備從他那裡得知曹昆的下落。

之前在曹昆家裡發現的,只是一具假屍,袁今夏來到了牢里,向被關押在那裡的李旦問起話來,想知道真正的曹昆的下落。就在李旦想對她吐露實情之時,無意間經過的陸繹卻將他們的談話給打斷了。

袁今夏走出大牢,對楊岳說自己經過打探,已經得知李旦是被曹昆安排而來的了。原來,曹昆涉嫌偷竊國家重要的沿海布防圖,畏罪潛逃了,逃跑前,他還特意用錢收買了李旦,讓他出面拐走自己的女兒曹靈兒,這樣就可以在家裡製造一場掩人耳目的火災前,提前將曹靈兒給轉移出去了。

下一集(第 2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