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9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楊程萬不同意袁今夏陸繹的感情,嚴世蕃欲利用淳于敏殺害袁今夏

嚴世蕃找來翟蘭葉一巴掌打了下去,質問她為何去動糧草,翟蘭葉解釋說所做一切都是為了他,保證如果有出現什麼紕漏就一人承擔,嚴世蕃警告她以後不要再做違背他心意的事,嚴世蕃再問她林菱不見一事是不是跟她有關,翟蘭葉否認說自己沒再打聽過林菱的有關的一切,這時嚴風進來告訴他找到林菱了。嚴世蕃直接找到董齊盛要人,董齊盛為討好嚴世蕃說出是翟蘭葉吩咐說大當家的要人,嚴世蕃意識到翟蘭葉跟他說謊了。陸繹等人跟著嚴世蕃果然打探到林菱的下落,林菱被人帶出看到嚴世蕃臉色都變了,嚴世蕃卻是一臉欣慰親切跟林菱問好,二話不說將林菱抱入懷中,林菱掙扎不已對嚴世蕃恨之入骨,嚴世蕃一定要讓林菱心甘情願留在他身邊,對林菱說他有她姐姐女兒的下落,嚴世蕃抱著林菱要帶她回去。

嚴世蕃剛抱出門,丐叔一見就忍不住大聲喊他放下林菱,雙方人馬打了起來,董齊盛隔山觀虎鬥趁機要跑。嚴世蕃自己擋在林菱身前,陸繹拉下袁今夏的手銃解釋說林菱有恩於她,他不能見死不救,陸繹一番局勢分析讓嚴世蕃不得不放棄,轉頭對林菱說剛才說過的事情讓她考慮,歡迎隨時去找她。大家救下林菱都送了一口氣,袁今夏說自己腳疼向陸繹撒嬌,陸繹二話不說抱起她,楊程萬看到兩人這樣暗暗嘆氣。

吳守緒守護糧草不力被上報導皇上,廖文華因為吳守緒為自己提拔主動請罪重罰,皇上因他安排救濟糧草有功不怪他。林菱為袁今夏看腳,發現腳都腫了說要休養幾天不能亂動,袁今夏很委屈陸繹讓她聽話。袁今夏問林菱有沒有被欺負,林菱說董齊盛只是因為她醫術高明要進獻給毛海峰,袁今夏嚷著要教訓馬海峰。陸繹讓岑福找來御藥,陸繹要替她上藥,袁今夏見大家都在拒絕,陸繹讓大家都去休息自己留下為袁今夏推藥,心疼讓袁今夏以後不要再受傷了,袁今夏甜蜜說受傷也挺好的,楊程萬偷偷看著兩人甜甜蜜蜜心情很複雜。

嚴世蕃知道翟蘭葉違背自己的心意非常生氣,嚴風建議除掉她,嚴世蕃說留著她還有價值,嚴世蕃吩咐嚴風去讓淳于敏對付陸繹和袁今夏。嚴風找到淳于敏,讓她儘速去殺了袁今夏。楊程萬夜裡跟袁今夏談心問她跟陸繹是怎么回事,楊程萬一再告誡她要一定要對陸繹恭敬,袁今夏只好坦誠說陸繹說要娶她,楊程萬提醒她門不當戶不對,讓她看清自己的身份陸家不是隨便能攀得上的,讓袁今夏離陸繹遠一點,威脅說如果再讓他看到跟陸繹親密就把她送回京城,讓她娘把她嫁了,袁今夏很是傷心。

林菱還在苦惱嚴世蕃的提議,擔心他真的知道侄女的下落,丐叔勸她說嚴世蕃肯定是騙她的,希望林菱跟擦亮雙眼別掉進嚴世蕃的陷阱里。陸繹收到藍青玄的書信,皇上已經開始懷疑於大勇通倭,陸繹卻是相信於大勇一心只想打贏戰事,擔心因為朝堂爭端影響了送于軍的糧草。陸繹找到淳于敏拜託她在軍需上幫忙,淳于敏欣然答應捐出淳于家的財富,淳于敏請陸繹幫她送回京城,陸繹想了一下覺得不無道理就答應過幾天讓她住進驛站。

陸繹一回驛站看到袁今夏,上前關心卻被袁今夏一心回拒,陸繹奇怪問她發生什麼事了,怎么突然變成這樣,袁今夏還是問出陸繹要娶她是否是真的,說兩人身份懸殊怕陸家不會同意,陸繹一臉嚴肅說他今生要娶的人只有她,讓她不要考慮其他一切有他,袁今夏一聽終於露出了笑容,陸繹神奇問她剛還苦著臉現在又笑出來了。陸繹接著跟她說起要讓淳于敏一起回京城的事情,說她是未來的夫人怕她誤會必須知會她,袁今夏開心說自己不會那么小氣找淳于敏的麻煩的,陸繹誇他大氣果然是自己看上的女人。

陸繹拜訪吳守緒告訴他好訊息,淳于家貢獻了糧草和戰馬,吳守緒解決了心頭大事高興不已對陸繹很是感激,陸繹說是為了大明的江山和百姓,並說想藉此到軍中行走一趟,想深入了解倭寇一事,讓吳守緒行個方便,吳守緒答應安排。袁今夏知道陸繹明日要去軍營很是擔心想一起去,林菱告訴大家想跟丐叔一起離開杭州,現在被嚴世蕃知道了下落已經不安全了,也想出去找找侄女的下落,陸繹想了一下提議讓她一起去軍營醫傷兵,林菱欣然答應丐叔也應和一起去,楊程萬也說要一同前去,袁今夏因為腿傷不能同去。

藍青玄觀測雲象,告訴皇上東南戰事將有大轉機是喜訊,皇上聽後龍心大悅,皇上看著京城發現一個新宅子,公公回說是廖文華的,皇上話裡有話說廖文華新官上任不到半年就蓋了這么一個大宅子。

下一集(第 40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