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8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陸繹收下吳守緒送兩名夫人袁今夏吃醋,翟蘭葉毀軍糧交換讓董齊盛綁走林菱

陸繹叫來袁今夏問她從兩名女子那裡套出什麼了,袁今夏得意說自己投其所好都問出來了,兩名女子是吳守緒的女人,但是說的都是一些女人間爭風吃醋的事情,袁今夏說吳守緒連自己的女人都送過來了,可見對陸繹是情深義厚,袁今夏覺得吳守緒能養那么多女人,那肯定就不是什麼兩袖清風的人乾淨不了,袁今夏還問出了吳守緒身邊的紅人是一個男人叫許之涵,而還有一件事說吳守緒在去年中秋心情大好答應帶兩位夫人去普陀山朝拜,陸繹推測吳守緒竟然敢冒險去危險之地,證明他那時對平定倭寇之事有非常大的把握,再根據他養子之前去過舟山,而毛海峰也在,這就可以肯定吳守緒跟倭寇是有勾結的。

袁今夏建議說把兩名女子送回去給吳守緒,陸繹卻說吳守緒一番盛情才一晚上就送回去太不給面子了,袁今夏吃驚問他該不會是真的看上兩位姐姐了吧,陸繹嘲諷她叫姐姐叫得可夠親切的,袁今夏反擊說兩位姐姐長得甚是漂亮自己都看得心痒痒的,而且兩位姐姐還向她打聽陸繹的喜好,對他可上心了,陸繹見她吃醋好笑問她是怎么回答的,袁今夏滿臉不開心說自己回答說陸繹不近女色,但是對錢財之物比較感興趣,陸繹很是無語,袁今夏開始數落陸繹花了多少她的銀子,摳扣她的俸銀,陸繹無語跟她算起舊賬。一會袁今夏語氣沉悶問陸繹是不是真的看上那兩名女子,才不讓送回去,陸繹臉色緩和問她是不是吃醋了,袁今夏嘴硬否認,陸繹火上澆油說袁今夏的臉蛋和身材的確跟兩位姑娘沒法比,這句話讓袁今夏激動站了起來,說兩位姑娘甚是好看自己比不上,若是陸繹喜歡便留下,說罷冷著臉轉頭不看陸繹,陸繹微笑說她還是會吃醋的啊,剛看她一口一個姐姐叫著以為把他忘了,袁今夏馬上回說自己沒忘,陸繹一把拉她坐上自己的腿上抱住,一會袁今夏貓著腰下來笑得一臉甜蜜跟陸繹告退,捂著笑得很開心的嘴巴跑了。

上官曦哭著回到烏安幫,謝霄過來問她是不是哭過,上官曦藉口說沙子進眼睛了,謝霄說師父下命令讓南少林寺的俗家弟子都去沿海地區抗倭,江浙地區倭寇橫行民不聊生,吳守緒上南少林寺拜託他們師父派遣弟子保護百姓,上官曦陷入沉思謝霄才剛回來,老爺子肯定不會讓他去抗倭的,想這一趟還是自己去,謝霄卻說自己身為男子保家衛國義不容辭,上官曦吩咐他去跟老爺子辭行,兩人定好明日就走,謝霄要去跟袁今夏告別。

袁今夏給上官曦和謝霄送行,叮囑上官曦不要因為楊岳的話受影響,上官曦讓袁今夏幫忙轉告楊岳,如果自己死在沿海讓楊岳在清明時候給自己上香,謝霄說她晦氣被袁今夏罵他蠢,謝霄趁機拉住袁今夏的手要她關心自己,袁今夏不理他,最後讓兩人一定要平安回來。袁今夏找到楊岳告訴他上官曦明天要出發去抗倭,楊岳假裝不關心,袁今夏把話轉告給他,刺激楊岳要去見上官曦。楊岳在袁今夏走後默默流淚,想著與上官曦那些曾經還有自己對上官曦起誓說絕不離開她的,楊岳懊惱自己最近一段時間都做了什麼了,都忘記自己的誓言了。

翟蘭葉找到董齊盛想讓他去抓林菱,告訴董齊盛林菱是自己的仇人,想借他的手報仇,董齊盛卻是狡猾要與她談條件,提出要翟蘭葉幫他去破壞吳守緒的糧草,這樣兩人各取所需。翟蘭葉要動手破壞糧草卻不小心鬧出了動靜被發現,殺了兩名侍衛逃走。陸繹正與袁今夏甜蜜吃早餐,岑福過來報告說軍糧被毀大半,吳守緒請他過去調查。陸繹帶著袁今夏去到案發現場,袁今夏從裝糧食袋子上刮下一些粉末,陸繹推測這些粉末正是導致大米腐壞的原因,讓岑福去查粉末的來歷。袁今夏發現了一個腳印,推測是一名女子,而且在現場發現了銀針,兩人都猜出是翟蘭葉所為,但是疑惑嚴世蕃這樣做是為何,陸繹猜測嚴嵩因為廖聞華上貢百花酒被惹怒,但是陸繹還是否定了這一猜測,讓岑福去調查翟蘭葉最近都接觸了什麼人。

袁今夏擔心吳守緒現在的情況卻與陸繹交好,怕他另有所圖,陸繹安慰她說自有打算,兩人說這話看到林菱要出去買藥材,袁今夏問說要不要陪著去,林菱拒絕了讓她去看看師父,才知楊岳沒留一封書信就走了,楊程萬擔憂傷心把自己關在房裡了,袁今夏一聽擔心趕緊跑去看師父。林菱出了驛站就被人跟蹤上了。楊程萬很是擔憂楊岳不過是傷了臉,就變得憂心喪志性情大變,袁今夏趕緊安撫師父說楊岳沒事的,楊程萬反省自己對楊岳要求太高壓力太大了,袁今夏小心翼翼說楊岳不喜歡當捕快就喜歡下廚,楊程萬還是不贊同,袁今夏小嘴很甜哄得楊程萬開心起來,楊程萬帶著她出去吃東西。

林菱出了藥鋪被人攔下說要請她去診治病人,林菱笑著拒絕說自己不給人看病,轉頭就被人強制帶走了。丐叔發現林菱不見了著急不已,迫不得已把林菱傷了嚴世蕃眼睛的事情告訴大家,怕林菱如果被抓回去不死也是半條命,袁今夏很是著急大家分頭去找。抓林菱的人是董齊盛,說要把她獻給毛海峰,讓人把她關起來好生伺候著。

陸繹上門找嚴世蕃問起林菱,說林菱失蹤了問他是不是把她請來了,嚴世蕃淡定請他參觀,陸繹見狀把破壞糧草現場發現的銀針給嚴世蕃看,嚴世蕃一臉淡定否認說與自己無關。等到陸繹離開,讓嚴風叫來翟蘭葉並去查是誰綁走了林菱,大發怒氣說竟然有人敢動他的女人。陸繹回到驛站告訴大家林菱不在嚴世蕃手上,袁今夏疑惑不是嚴世蕃那會是誰,楊程萬問陸繹是否有跟嚴世蕃提起林菱失蹤的事情,陸繹說第一次看到嚴世蕃情緒失控的養子,楊程萬點頭說只要盯住嚴世蕃的人就肯定能找到林菱。

下一集(第 39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