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50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袁今夏丐叔進嚴家別院救人中埋伏被抓,楊岳上北鎮撫司找陸繹告知陸繹找嚴世蕃要人

皇上吃了丹藥容光煥發,李芳誇讚不已說藍青玄的丹藥很有用,皇上高興說自己興許可以活百歲,李芳附和說皇上可以活到萬歲,有了藍青玄以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皇上高興讓李芳去叫來藍青玄,李芳故意說藍青玄還在禁足呢,被皇上打說自己就是解禁了,李芳高興領命。李芳到道觀找藍青玄,說自己在皇上面前說他許多好話呢,暗示藍青玄給他藥丸,藍青玄叮囑說藥丸雖好可不能多吃,隨著李芳進宮面聖。

袁今夏潛伏在嚴府門外,丐叔也趕到,袁今夏勸說他不要犯險,丐叔說自己除了林菱也沒什麼牽掛了,這時嚴府面前過來一輛馬車,袁今夏告訴丐叔自己昨日在後院看到這輛馬車,車輪上有林菱自己配製頭油的味道,兩人打算去查探。陸繹到徐敬府上,給徐敬看了鹽運司的賬目,徐敬一看同顏紹瓊上交的賬冊相差甚多,詢問陸繹從何得來,陸繹細說來路讓徐敬只需如實稟告給皇上,皇上本來就會多想幾分並無需多說,陸繹對徐敬說剛看了他的官袍上有補丁,徐敬說為官多年掌管禮部,一個清水衙門這些勝過言辭,皇上自會決斷。袁今夏和丐叔跟著馬車發現馬車上下來的是嚴世蕃,丐叔衝動要衝進去,袁今夏好不容易攔下他說等天黑好掩人耳目再進去查探。

藍青玄一被解禁飛書約見陸繹,陸繹知道白鹿一事是嚴世蕃下的手,覺得藍青玄已經被針對了兩人少見為妙,叮囑藍青玄要多加小心,藍青玄見他 氣色不好問他還在為袁今夏傷神,陸繹低落說自己難過沒關係不想讓袁今夏也嘗這苦果,藍青玄勸他既然捨不得就去找她回來。袁今夏和丐叔趁著天黑潛入嚴世蕃所到的府邸,劫持了丫鬟帶路找到關著林菱的地方,林菱見他們勸他們不要管自己趕緊離開,誰知三人剛要離開卻是中了埋伏,三人都吸入迷香全身無力,嚴世蕃帶人把三人圍住,嚴世蕃問袁今夏是否是夏然的後人,袁今夏不承認,嚴世蕃拿刀指著丐叔逼問她,袁今夏無奈只能承認自己的身世,嚴世蕃讓人帶走袁今夏,並對丐叔大打出手,嚴世蕃逼著林菱答應留在他身邊,便放了丐叔,林菱哭著求他見丐叔被打到快不行,只能答應嚴世蕃的要求。

大雪紛飛,陸繹進京面聖匯報調查之事,陸繹遞交了摺子皇上看後大怒,陸繹說此次修觀的木料是嚴閣老欽點顏紹瓊操辦的,皇上很生氣讓他先退下。袁今夏醒來發現自己和丐叔被綁在一起,丐叔安慰他說楊程萬發現他們不見了一定會想辦法的,會去找陸繹幫忙的,袁今夏想到自己今天對陸繹說的話搖頭說只能自己想辦法了,丐叔說自己受了內傷跑不動讓等下袁今夏見機行事逃走,袁今夏拒絕說要兩人一起走。

年關清算,皇上要內閣上報,李芳讓嚴閣老先報,聽完嚴閣老的匯報皇上讓徐敬先報,徐敬遞交上去兩本賬冊,皇上看後生氣問他賬冊從何而來,徐敬報說從地方收了賬冊上來核對,皇上讓顏紹瓊出來解釋,顏紹瓊解釋說是抗倭寇遭災禍所以戶部徵收的白銀減少,質問徐敬遞交假賬冊居心不良,皇上問嚴閣老的看法,嚴閣老對顏紹瓊的賬冊推說不知,皇上大怒讓給人把顏紹瓊押入詔獄聽後發落。下了朝,嚴世蕃和嚴嵩氣憤不已,嚴世蕃對陸繹咬牙切齒。

陸繹嚴刑拷打顏紹瓊,但是顏紹瓊拒不招認還警告陸繹不要妄想對付嚴家,陸繹拿出鳥銃給顏紹瓊看了彈簧,逼問顏紹瓊司馬長安私挖鐵礦一事,大家心知肚明這真正的司馬長安是另有其人,顏紹瓊說自己只是收人錢財與人方便,拒絕承認見過司馬長安,陸繹威脅說要把此事上報皇上,讓顏紹瓊說出幕後指使者,那這私通倭寇的罪名自然就不會落在他身上。楊岳告知楊程萬說袁今夏一夜未歸,楊程萬就知道袁今夏肯定去嚴府救人了,楊程萬想起袁今夏昨天提起嚴家別院,楊程萬讓楊岳去找陸繹幫忙,楊岳猶豫說陸繹肯定不會幫忙的,謝霄上官曦到來才知袁今夏失蹤,楊程萬建議去找陸繹幫忙。

陸繹告訴陸廷想從顏紹瓊身上突破,陸廷卻覺得不可,怕引起皇上的懷疑勸他靜觀其變,陸繹也知父親身體不好只好聽從他的建議。楊岳和上官曦找到北鎮撫司告訴陸繹袁今夏失蹤的事,陸繹生氣說她的膽子太大了連嚴世蕃的別院也敢闖。接著陸繹找上嚴世蕃詢問是否有見過袁今夏來找他要人,嚴世蕃否認反問他錦衣衛抓人是要講證據的。

下一集(第 51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