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9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元明不老藥方是藥王谷殘卷,陸繹阻止元明殺人查明有毒丹藥真相

袁今夏問陸繹還記不記得是誰他下毒的,陸繹把被元明下迷魂香的過程告訴袁今夏,袁今夏衝動要去抓元明被陸繹拉住,這時謝霄丐叔林菱來給陸繹送藥,陸繹讓袁今夏配合好他。謝霄一進門就捏著陸繹的臉要給他餵藥,袁今夏在一旁偷笑,心裡默默的為謝霄默哀。陸繹吐了謝霄一身的藥水,還假裝害怕地躲在袁今夏身後,噘著嘴讓袁今夏給他擦嘴,謝霄看了更是生氣用自己的袖子大力替他擦嘴。藍青玄喊停讓謝霄不要跟陸繹孩子置氣,問現在要怎么辦誰送他師父進京,林菱說在案發現場找到一種毒不僅能腐蝕人體,還是煉製延年益壽丸的一出藥引,袁今夏一聽說該不會是長生不老藥吧。陸繹拉著袁今夏的手不放,謝霄看得很生氣伸手打他。丐叔說這世上哪有什麼長生不老藥,無非就是一些養生的補品罷了,但是長期服用確實是有助於延長壽命,藍青玄說他師父確實是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一副長生藥的藥方,皇上這么重視他師父也是因為他能煉製丹藥,大家說得差不多就散了,藍青玄說要去跟元明下棋,袁今夏一聽要跟他一起去,陸繹也搶說要去,被謝霄拉著去練劍。

謝霄拿劍頂著裝滿水的水桶練給陸繹看,陸繹偷偷用小石子打翻了水桶,把謝霄淋成了落湯雞,陸繹還故作無辜地用自己的袖子給謝霄擦臉,謝霄追著陸繹要打他屁股。丐叔問林菱聽到不老藥方,林菱說如果沒猜錯的話,元明拿到的不老藥方就是藥王谷遺失的藥經殘卷,丐叔說當年師父曾經說過追查殘卷線索到了京城就斷了,竟然跟元明有關。林菱覺得元明肯定不會交還殘卷的,很擔心元明拿著不完整的殘卷胡作非為闖下禍事。

陸繹正要更衣看著手上的手環若有所思,袁今夏給陸繹送湯沒敲門直接就進了,陸繹見狀讓她培養一些更好的習慣,把自己的衣服丟給袁今夏讓她幫著更衣,袁今夏乖乖照做心裡犯嘀咕覺得不對勁,試探問他今年幾歲,陸繹說二十二歲,袁今夏嘀咕果然是閻王附體,難怪謝霄跑來跟她告狀,陸繹反擊說誰讓謝霄趁著他神志不明的時候玩弄他,袁今夏笑問他是童心未泯還是心思狹隘,陸繹盯著讓她說,接著把手環摘下重新替她帶上,讓她以後沒有他的允許不要隨便摘下來。袁今夏害羞應下趕緊轉移話題讓他喝湯。

陸繹問起岑福去哪裡了,袁今夏說岑福那天回來好像有要事要說,陸繹讓袁今夏去告訴岑福自己恢復正常的事,並讓袁今夏看住元明。袁今夏找到在打坐的元明,見他一動不動就打算先在旁邊睡一覺。陸繹一身黑衣蒙面再次進入密室搜查,袁今夏盯著緩緩燃燒的香昏昏欲睡,陸繹找到第二個密室的機關,一進去就遭遇一個黑衣人的襲擊,兩人交手陸繹認出是丐叔,趕緊拉下蒙面叫前輩。元明睜眼看到袁今夏在旁邊笑著問她是不是對打坐修行感興趣,袁今夏說自己心性不定,希望能向他拜師學藝修身養性,元明一聽打算教她幾種修行法,袁今夏一邊聽一邊打哈欠。

陸繹向丐叔和林菱坦白自己被元明下毒現已恢復神智了,丐叔說元明手中的不老藥方就是他們藥王谷的藥經殘卷,陸繹推測二胖之所以會死是因為覬覦元明的不老藥方,正說話著袁今夏闖了進來,謝霄不明所以進來直接調戲陸繹,知道陸繹已經恢復生氣要找他算賬被袁今夏拉了出去。

岑福將查到元明的一切報告給陸繹,元明以前只是江湖術士,在進了丹青閣之後向朝廷進貢了延壽丹,但是丹青閣里沒發現煉丹房,弟子們也並不知道煉丹房所在何處,陸繹決定明天一早押元明入京。陸繹站在院裡想事情,袁今夏剛一出門看到一身正裝看迷了眼,藍青玄急匆匆跑來告訴他們三瘦不見了,袁今夏看了衣櫃發現東西都不見了,像是自己離開的,袁今夏發現坐墊底下有幾包藥粉,跟在林菱房裡看到的一樣。陸繹問起元明的下落,藍青玄以為他在打坐。誰知元明已經把三瘦綁起來,三瘦原來早就知道了他的秘密,元明打算送他上路,這時陸繹帶人闖進來阻止了他,林菱確認了藥方確實是藥王谷遺失的殘卷,三瘦說親眼看到元明殺人怕被滅口,一直不敢說知道小新出事,藍青玄大受打擊不敢相信,元明沒有否認說人是自己殺的,藍青玄聽後崩潰癱倒在地,袁今夏質問元明為人之師竟然這么殘忍至極,元明鬼迷心竅說只要他練成長生不老神丹就能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藍青玄自責害了小新打算自盡被陸繹打昏。元明還在痴迷長生不老丹藥,林菱看著藥方說這丹藥並不是長生不老神丹丹藥,陸繹問元明丹藥除了他還有誰碰過丹藥,元明起先不願交代,陸繹威脅要把丹藥毀掉才讓他招出是三瘦碰過丹藥,三瘦招認是有人花重金讓他把一包毒藥粉倒進丹爐里。陸繹捏碎藥丸告訴元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長生不老神藥,元明聽不進去拚命往自己嘴裡塞藥丸,最後倒地身亡。

嚴風到了杭州找來翟蘭葉轉達了嚴世蕃的命令,讓翟蘭葉去打探林菱的下落,翟蘭葉疑問嚴世蕃竟然會這么看重這個林菱。陸繹推測出了下毒丹藥幕後之人,寫了一封信讓岑福回京交給他爹,他爹就知道怎么向皇上稟報了。陸繹接著說要下杭州,有人告訴他毛海峰和翟蘭葉有染之事,他也就要去調查一番,袁今夏高興說要同他一塊去。

下一集(第 30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