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8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袁今夏身世被揭穿陸繹苦惱要怎么做,瞻星關塌方皇上下令陸廷秘密調查

林菱一臉冷淡告訴楊程萬以後不用他操心袁今夏的安全,告訴他說陸繹已經向袁家提親了,陸繹畢竟是陸廷的長子,以他的身份正好能保護袁今夏周全,楊程萬卻是搖頭說不行,不能讓陸廷知道袁今夏的身份。袁今夏一人發著呆等著陸繹,陸繹來到時,袁今夏說要告訴他一個天大的秘密,說自己找到自己的親人雖然他們都不在了,陸繹心裡暗嘆她果然都知道了,袁今夏高興告訴他自己是夏然的孫女,陸繹心裡沉重知道跟自己父親也有關,袁今夏知道嚴家是自己的大仇家發誓一定要報仇,把陷害夏家的人都逐一查清楚,陸繹語氣沉重拉著她的手說,嚴家的勢力並不是她所能想像的,提醒她的身份一定要保密,不管有多仇恨千萬不要衝動,袁今夏點頭答應,陸繹心裡憂心為何偏偏是夏然的孫女,現在她還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如果再知道夏然案的真相,那橫亘在他們面前的將是一個無法解開的死結,自己該怎么做才能把對她的傷害降到最低,陸繹拿筆寫了一個紙條傳給藍青玄約見面。

陸繹約了藍青玄出來,藍青玄見他只喝酒不說話問他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這么愁容滿面,陸繹問他是否知道夏然案,藍青玄把自己了解到的事情說出來,陸繹說當年陸廷被人彈劾上面跪求夏然放人,儘管夏然放人但是陸廷卻對他恨之入骨,而當年嚴嵩利用裘丞寫書信說夏然結交邊將,夏家就是毀在這一封書信上,陸繹說裘丞當時身在詔獄書信是怎么流了出去,藍青玄反應出來說原來夏然案也跟陸廷有關,陸繹告訴藍青玄偏偏袁今夏是夏家的後人夏長青的女兒,藍青玄吃驚說原來他們兩個是仇人啊,這才知道陸繹借酒消愁的原因,陸繹擔心如果袁今夏知道了夏家和林家被殺的那么多人,還跟他爹有關會怎么樣,擔心袁今夏在仇恨和自己之間無法立足那樣會毀了她自己的,藍青玄也憂愁不知道怎么辦只能陪著他一起喝酒。

袁今夏夜裡竟然拿起女紅專心致志在繡花,連林菱在旁邊站了許久都沒發現,林菱幫她調整問她怎么突然想起繡字,袁今夏害羞說想送給陸繹,讓他能一直帶在身邊代表自己一直陪在他身邊,林菱見她這樣叮囑她早點睡別傷了眼睛,約她明天一起去老宅子看看。喝完酒的陸繹到袁家門外,看著袁今夏點燈的窗戶,眼裡含淚的陸繹心裡道歉說為了她好,自己只能選擇傷害她了。

林菱帶著袁今夏到夏府的老宅子,看著一片淒涼的夏府,林菱給她講她小時候最喜歡門口的兩個石獅子,進到裡面袁今夏想起自己夢裡老有一個小女孩跟一個老爺爺在玩耍,現在才知道那個人是自己的祖父夏然,林菱感慨景物依舊但是物是人非,袁今夏握住林菱的手說自己是唯一血脈一定會擔起為夏家昭雪之責,林菱開心說她爹娘泉下有知一定會欣慰的。這邊嚴世蕃知道袁今夏竟然是夏然孫女,笑著說有意思。陸繹卻是為此苦惱不已,熬夜看著卷宗卻不斷浮現與袁今夏的甜蜜回憶,感慨難道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暗暗發誓陸家欠袁今夏的,自己一定會給她一個交代。大夫為陸廷診斷,陸廷知道自己的身體問大夫實話實說到底還能熬多久,大夫只能安慰他要放寬心好好調養,陸廷說希望自己能熬過年關,管家安慰他好好調養一定沒有大礙的,陸廷說生死有命,自從當了錦衣衛這條命就不是自己的,現在最擔心的陸繹,怕他重情義的執拗性格會出事到了地下沒辦法跟他娘交待,問了管家陸繹還沒回來,管家說陸繹在北鎮撫司說有公務。

岑福一早叫醒在書桌前睡著的陸繹,陸廷一早就過來,陸繹迎了出去問陸廷怎么那么早過來,父子倆說這話時,有侍衛來通報說瞻星觀塌了,通知皇上大發雷霆在找他,陸廷交代陸繹趕緊去現場自己去面聖,皇上找來嚴世蕃質問是怎么回事,嚴世蕃解釋說連日陰雨沖刷才導致塌方,皇上大怒限期他一個月之內修好瞻星觀,否則就辭官回家了,這時陸廷到來,皇上讓嚴世蕃退下,為陸廷怎么看,陸廷趕緊說已經叫陸繹去調查了,皇上不相信雨水沖刷能把地基都給沖塌了,讓陸廷去調查瞻星觀塌方的真正原因,還要調查工部的銀兩都到哪裡去了,並讓陸廷秘密調查不要走漏風聲,陸廷接下命令。

陸繹到了現場看到人急匆匆抬著木料,陸繹叫停一人詢問是否是塌方要廢棄的木料,那人回說是要抬去西苑扔掉,木料雖然新但是用過一次還被雨水沖刷過即不結實也不吉利,陸繹聽後陷入沉思。過後藍青玄著急約他見面,陸繹疑惑如果是雨水沖刷導致地基塌方,應該先修葺地基反而把木料匆忙運出宮外,藍青玄說皇上把他叫去並沒有下旨責怪工部反而要他算上一卦,藍青玄覺得皇上對這件事情也是含糊其辭只能含糊其辭說最近天象有異,要等夜觀天象才下判斷,匆忙約見他也是想知道要怎么跟皇上回報,這件事情跟工部有關有可能是個機會,陸繹讓他如實說,藍青玄好笑說要是讓人知道自己這個仙人背後是他這個姜子牙在出謀劃策,那他這個真人可就不保了。

烏安幫負責運輸木料和貨物,謝霄感慨這批單子很大,上官曦讓他小心不能再像上次護送官銀那樣差點出事。陸繹給陸廷送藥,關切問他怎么病情都沒好轉,陸廷轉移話題說沒那么容易好。袁今夏到北鎮撫司等待陸繹,陸繹支開岑福之後態度冷淡對袁今夏,袁今夏知道他心情不好,開心拿出手帕要送他,陸繹卻嫌棄說她的手帕太醜了,說以她的身份怎么帶去見他爹,嫌棄說兩人在一起她的身份如果曝光會讓陸家蒙羞的,袁今夏聽他一說睜大眼睛問他說真這么想,小心說以為他和旁人不同還以為他們的感情很堅固,見陸繹還是神情冷淡說自己明白了,自己的心算是錯付了,丟了手帕就離開了,陸繹心痛在心裡給她道歉撿起手帕。

袁今夏買醉,楊岳怎么都攔不住,袁今夏說自己怎么能自作多情,在身世曝光之後還能在一起,袁今夏控制不住眼淚掉了下來,楊岳也嘆息說原以為陸繹一向自我不會在意的,袁今夏說陸繹老說他沒個女孩子養子,想放下一起大口喝酒吃肉,站到椅子上突然想起和陸繹的種種終於忍不住蹲下哭起來說以後沒有大人了,楊岳見她拚命還要喝酒攔下來,袁今夏哭著求他說只有喝醉了才能忘掉陸繹,楊岳不忍心陪著她一起喝。楊岳背著喝醉酒的袁今夏回家,陸繹看著楊岳把她送進家裡才離開。袁今夏早上醒來想起陸繹跟她說的話還是忍不住又掉下眼淚,林菱來給她送醒酒湯,勸說她以後不要喝那么多酒傷身,袁今夏問林菱可不可以給她做一個忘情湯之類的,林菱心疼說忘情只能靠她自己,問袁今夏跟陸繹是不是有什麼誤會,讓她再去找陸繹問問,袁今夏說沒什麼好談的了。

下一集(第 49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