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楊程萬罰袁今夏寫悔過書 陸繹決定上鬼船去查看情況

楊岳不解地問袁今夏,她是上船最晚的人,她又怎么沒有吃飯呢。袁今夏說,臨走的時候,自己的母親一直拉著自己去相親,這才讓自己耽誤了時間的。接著,袁今夏給楊岳提了一個主意,說他要不就假扮成自己的愛人,去瞞過自己母親的視線吧。不過楊岳在聽了她這個不靠譜的主意後,卻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屋子裡,嚴世蕃向手下通知道,讓他去提醒黃郁,在去上任前,別忘了將答應好的清明上河圖送給自己。原來,之前嚴世蕃曾經向嚴嵩推薦,讓抗倭有功的黃郁來出任邊關大將,其實那只是嚴世蕃接受了黃郁許諾的好處,而推薦了他罷了。

陸繹來找楊程萬聊天,期間他代自己的父親陸廷向他轉達了一句話,叫“死者已矣”。聽完這句話後,楊程萬不禁當即臉色沉重起來,看得出來,這句話一定意味著什麼典故。

楊程萬將陸繹給送走了。之後,他的腦海很快沉浸在當年的一個殺戮場景中了。

袁今夏偷聽了楊程萬和陸繹之間的談話,得知楊程萬竟然曾經也是一名錦衣衛,而且當年還是陸廷的手下。此時陸繹有心將楊程萬給請回錦衣衛去辦事,結果楊程萬卻將他給拒絕了。不久後,袁今夏就來到了陸繹那裡,調皮地向他建議道,要不就由自己代他去說服楊程萬回到錦衣衛吧。不過陸繹卻直截了當地將她給拒絕了。

一間屋子裡,鎮國中尉觀煊向著自己的父親奉南將軍徤椹送了一件禮物,對他好好討好起來,之後他又勸徤椹道,現在黃郁已經被調到北方邊關去當將軍了,這東南都御史一職就空了下來,不如他就讓自己來出任這個官職吧。在他的討好之下,徤椹將他答應了下來。另一頭,楊程萬將袁今夏叫了過來,命令她跪下,原來之前袁今夏曾經找過陸繹,向他問起了自己當年的事,他就認為,袁今夏這是目無尊長的表現,畢竟自己是她的師父,她又怎么能隨便打聽自己過去的事呢。

楊程萬讓袁今夏給自己寫一份悔過書,以作為對她的處罰。在寫字的時候,袁今夏腦海里還是想著陸繹的事,她覺得自己之前和陸繹相處的每一幕,都是陸繹在刁難自己的表現,她不禁恨恨地道,自己以後絕不會輕易饒了陸繹的。

這天,觀煊的手下王方興和沙修竹發現船上的生辰綱都不見了,就懷疑上了袁今夏和楊岳,覺得生辰綱一定是他們偷的,於是他們就將兩人給包圍了起來,不過這時陸繹卻走了過來,將他們給制止了下來,並且還將一把刀給架在了王方興的脖子上。王方興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決定不再抓捕袁今夏和楊岳。

王方興將陸繹等人帶到了一間艙房,那裡之間就是專門用來存放生辰綱的,而且地上已經有幾名下人被人給藥暈了。袁今夏拿出一隻放大鏡,對案發現場調查了起來,不過卻無意間滑了一跤,跌倒在了地上,鬧出了個大笑話。過了不久,袁今夏經過分析,推測說這次的生辰綱失竊事件,說不定就是王方興監守自盜,自己所為吧。

黃郁被封了邊關大將後,親自帶著清明上河圖來到了嚴世蕃那裡,將它獻給了嚴世蕃,作為之前答應的好處送給了他。

船上那裡,王方興讓船上的下人都集中了起來,袁今夏一一對他們打量了一番,想找到其中盜竊生辰綱的人。就在這時,天上卻突然起了雷暴,眾人急忙收起了船帆來。就在這時,一艘神秘的大船卻突然向他們駛了過來。眾水手們一一嚇得逃跑了,說鬼船又要來了呢。陸繹不解眾水手為什麼會有這種表現,一個船工告訴他,多年前有個大將在這片海域被自己的部下殺死了,冤魂不散,從此他的船就時常出現在了這片海域,化作了一艘鬼船經常出沒。

陸繹鎮定地指揮著眾人,小心地操縱船隻,後來他還勇敢地對旁人說,自己想上鬼船去看看。袁今夏緊緊地跟上了他。陸繹將一根繩索拋向了鬼船,以此為紐帶,帶著袁今夏,向著對面的鬼船飛過去了。

下一集(第 5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