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7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上官曦交還堂主令給謝霄專心尋找楊岳,吳守緒養子被殺送兩名女子討好陸繹

袁今夏和謝霄找了一天都沒找到楊岳很是失落,袁今夏想著自己是不是漏掉什麼線索了,這時楊程萬和林菱丐叔一起到來,幾人來不及敘舊就問起楊岳,楊程萬知道楊岳墜崖很是著急要出門尋找,袁今夏趕緊拉住師父安慰他說,現在沒找到反而是好事,說不定他被好心人救了,謝霄也說已經派人在找了。謝霄來跟上官曦說雖然還是沒找到,但是說楊岳肯定被人救走了,上官曦憂心忡忡要趁夜出去找,謝霄攔住她說現在天黑了,上官曦握著楊岳送的簪子非常擔心。

袁今夏一人在夜色下擔心著楊岳,陸繹過來安慰她說有可能楊岳不想被人找到,袁今夏甚至對自己的追蹤術產生質疑,陸繹見她這么喪氣鼓勵她,袁今夏說和楊岳從小一起長大,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現在他失蹤了自己的爪和牙也都沒了,陸繹安慰她楊岳不會有事的,袁今夏問起淳于敏的事情,陸繹說發現她的時候確實是無處可居了,不過已經讓岑福暫時給她安排了一個住處,揚州的官府說是個多次犯案的大盜進入淳于府想偷東西,被發現之後動了殺心,但是兩人都不行知道幕後之人是誰。

上官曦把朱雀堂的堂主令交給謝霄,說這令牌本來就是他的現在還給他,上官曦說自己現在想把楊岳找回來,所有烏安幫以後的事務還是要倚重他,但是謝霄說自己自由散漫慣了,根本不想當什麼堂主,上官曦正色說自己太過縱容他了,從今天開始烏安幫就都交給他,上官曦說以前自己的世界裡只有謝霄跟烏安幫,現在清楚自己要什麼,就要去追尋,謝霄見她如此堅決就答應她接下堂主之位,讓上官曦放心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翟蘭葉找到毛海峰想讓他承擔下礦山的事情,毛海峰卻冷笑說私自採礦可是要殺頭的,說嚴世蕃的算盤打得太精了,翟蘭葉諷刺說他犯的罪哪些不是要殺頭的,朝廷上都是嚴世蕃護著讓他考慮清楚什麼才是有利的。上官曦失魂落魄在街上走著,眼看要被馬車撞上,楊岳蓋著臉出現拉她一把,上官曦認出是楊岳,但是楊岳不想讓她看到自己毀容就躲開了。岑福在嚴世蕃船上沒發現任何線索,陸繹推測他們已經把證據都銷毀了,而淳于府被滅門也肯定是因為知道司馬長安的真正身份,陸繹讓岑福從其他地方收集相關證據。

毛海峰派人要抓上官曦,上官曦想逼出楊岳就自願跟他們走,果不其然楊岳半路出現救她,楊岳不想與她相認,上官曦才發現他的臉受傷了,楊岳說現在自己已經配不上她了想離開,上官曦言語刺激他讓大家那么擔心就因為臉上一個口子那么矯情,上官曦主動抱住他,但是楊岳還是掛心自己臉上的傷。楊程萬知道楊岳回來激動說活著就好,林菱給他把脈說內臟還有些受損,讓他這一個月都要好好休養,上官曦一聽緊張拉著他要馬上去休息,讓大家都暗笑不已。丐叔陪著林菱去抓藥,不想被嚴風發現了。

嚴世蕃讓翟蘭葉去查探林菱和楊程萬到杭州的目的,翟蘭葉對嚴世蕃一直尋找林菱的事情耿耿於懷。吳守緒本想邀陸繹過來,誰想等陸繹帶著袁今夏到了,卻發現吳守緒的養子被殺,而殺人把棺木直接送到吳守緒門前,袁今夏問他是誰殺了他養子,吳守緒神色悲傷不做回答,只是向陸繹道歉說自己現在沒精力招待,並吩咐侍衛好生葬了養子。袁今夏從棺木底下的塵土推斷人死不超過三個小時,推斷殺人的地點不遠,兩人決定去看看。

陸繹和袁今夏一路跟隨蹤跡到達一個村子,四周很是怪異陸繹推測此地是東瀛人的聚集地,話剛說完兩人被一群倭寇圍住,王麻子出現說吳守緒是自己送養子過來的。雙方打了起來無奈之下,陸繹拿出銀子當暗器,拉著袁今夏逃離,袁今夏心痛那些丟出的銀子,兩人說著村子與吳守緒的事情,陸繹發現袁今夏脖子有一道劃痕很是心疼,袁今夏也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受傷了,陸繹教訓她剛才太衝動威脅要扣她銀子,袁今夏委屈說提銀子傷感情,陸繹見她這幅樣子忍不住有些擔心,語氣寵溺說以後就算為了他也要多加小心,袁今夏安慰道娘給她算過命,她自有神人庇佑,逢凶化吉。陸繹無奈拉起袁今夏的手離開,安撫說回去給她銀子讓袁今夏開心不已。

上官曦看望楊岳見他一直在迴避自己,上官曦說自己不回揚州,楊岳趕緊說自己的傷是自己弄的不怪她,讓上官曦不要愧疚,上官曦有點傷心說自己看錯他了,生氣起身把藥塞給他說不想讓她愧疚就好好養傷。翟蘭葉夜晚用攝心術催眠楊程萬,以林荷的身份問他林菱是誰,在問到林菱在找林荷的女兒,翟蘭葉進一步催眠要知道林荷女兒的下落,但是楊程萬心智堅強抵抗說不能說。翟蘭葉把這個事情報告給嚴世蕃,嚴世蕃想起夏然有個孫女在元宵節夜晚失蹤,嚴世蕃覺得只要找到林荷的女兒便能讓林菱心甘情願到他的身邊,翟蘭葉一聽臉色一轉要承擔任務,嚴世蕃卻是叫來嚴風去查。

吳守緒的管家給陸繹送來了各種禮物,陸繹嚴正拒絕,袁今夏心疼金銀珠寶都飛了,接著上來兩名女子思思和憐憐說是要伺候陸繹的,說完管家就離開了,袁今夏見兩女子那么主動趕緊推開陸繹,說這個事情自己來處理,陸繹一笑答應了。袁今夏好生招待兩名女子,各種誇讚明示說陸繹不近女色。陸繹知道吳守緒的目的,吩咐岑福給兩名女子安排離他小院越遠越好的房間,並讓岑福叫來袁今夏。

下一集(第 38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