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5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林菱懷疑袁今夏是姐姐女兒決定跟隨進京,陸繹接到聖旨護送白鹿眾人告別謝霄回京

楊岳在廚房揉面做烙餅,林菱剛好到廚房煎藥,楊岳說袁今夏最喜歡他做的烙餅,每次出公差都做好多讓她帶上,林菱感嘆他們感情可真好,楊岳說都是自己家人,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袁今夏就跟他親妹妹一樣,林菱也說楊岳出走的那段時日,楊程萬心情不好都是袁今夏一直陪著哄他開心,楊岳說別看平時他爹對袁今夏很嚴格,最寵的就是她,家裡有什麼好吃的總是第一時間往她那兒送,恐怕如果有個親生閨女疼愛的程度也不過如此,聽者有心林菱就細問了楊岳,楊岳說六歲的時候兩家是鄰居一條街上,林菱心想袁今夏是孤兒,楊程萬對她那么疼愛,愛屋及烏懷疑袁今夏真的是姐姐的女兒。

林菱把藥交給楊岳離開廚房看到楊程萬在院裡,問楊程萬什麼時候回京說要一起回去,楊程萬擔心說嚴世蕃在京城,勸說她回去會被發現,林菱說起當日她被嚴世蕃抓的時候,嚴世蕃告訴她知道她姐姐女兒的下落,所以她一定要去問他,楊程萬吃驚起身說他怎么可能知道,林菱覺得嚴世蕃隻手遮天怎么可能不知道,逼問楊程萬到底袁今夏是不是她姐姐的女兒,楊程萬還是否認,林菱生氣說他不承認就堅持要回京。

朝廷上,俺答猖狂皇上震怒怪罪薊遼總督黃郁是怎么鎮守的,嚴世蕃進言說黃郁近幾年來因為俺答沒有侵擾邊關,他自以為太平便放人將官怠忽崗位,沒有嚴盡總督之職才導致俺答以為有機可乘,此次進犯潘家口,黃郁消極以待才導致俺答五日未退兵,接著底下有大臣遞上戍守潘家口的將領聯名彈劾黃郁的摺子,要求儘速撤換薊遼總督以免軍中不穩,皇上詢問嚴嵩的看法,嚴嵩當然是跟兒子一個說法建議皇上降旨論處,皇上再問徐大人的看法,徐大人說眼下最重要的是改任能克制俺答的將軍,將俺答趕出潘家口,皇上一聽叫李芳下旨給楊默讓他即刻階梯薊遼總督,將俺答逐出灤河,並把黃郁撤職交由刑部審判。

上官曦和謝霄說了陸繹與袁今夏的事情,謝霄心中難過不已一人呆坐在院子裡,袁今夏剛好拿著烙餅經過問他怎么了,謝霄很難過追問袁今夏為什麼不選擇他,為什麼他們不能在一起。袁今夏嘆了口氣,他對於自己而言是兄弟,兄弟和心上人是不一樣的,她心裡喜歡的只有陸繹,袁今夏勸說他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袁今夏呢,安慰說一定會有更好的女孩喜歡他的,謝霄沒好氣說什麼樣的女孩是最好的,他自己心裡清楚,告訴袁今夏他要回烏安幫打理幫務,兩人以後說不定都不會再見面了,袁今夏說怎么可能,當他是好兄弟肯定會去找他吃香喝辣的,也相信他一定能把烏安幫打理好的,為他加油鼓勁讓他吃了烙餅,謝霄拿起烙餅哭著想起兩人的過往,哭著說既然是袁今夏喜歡的只好祝她幸福,不甘心明明是自己先認識的。

林菱給袁今夏做了新衣裳,袁今夏高興撒嬌,林菱幫著她梳妝打扮,袁今夏聽到林菱又要給她雞蛋洗頭嚇到,怕浪費糧食逃一般跑開了。陸繹帶著袁今夏去看好東西,袁今夏一路問題不斷問陸繹,陸繹是要帶她去看吳守緒抓捕到的異獸白鹿,袁今夏十分喜歡要餵食白鹿被嚇了一跳,吳守緒高興說立刻寫摺子進獻給皇上,陸繹叫住他說這個摺子不能他來寫,解釋說這隻白鹿只是一隻畜生,要讓皇上對它愛不釋手必須來一些妙筆生花才行,吳守緒恍然大悟說要由文筆好的人來寫,摺子最後由許涵之寫,果然皇上看了之後果然龍心大悅,想儘快見到白鹿下旨讓陸繹護送白鹿進京。

陸繹收到聖旨,讓岑福知會楊程萬和袁今夏收拾行李準備回京,一會袁今夏興奮跑來說終於可以回家了,說自己這次南下收穫很多,問陸繹有什麼收穫,陸繹深情看著她說是她啊,袁今夏害羞笑起來,袁今夏說遺憾是這次沒有機會找尋失散的家人。謝霄來給袁今夏送別,想跟袁今夏擁抱,袁今夏爽快答應鼓勵他回去好好打理烏安幫,謝霄保證說自己一定會把烏安幫發揚光大,把分舵設立在京城成為大明漕運第一幫,袁今夏高興說自己就在京城等著,大家收拾好都走了出來,謝霄對著陸繹說,雖然他搶走了袁今夏,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如果有一天讓他知道沒有好好對袁今夏,一定會把她搶回來的,陸繹笑著讓他放心,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楊岳也跟上官曦告別,說回京後會儘快帶著聘禮媒婆一起上門提親,讓上官曦等他,上官曦點頭答應,幾人相繼告別互道保重。

羅文龍回京向嚴世蕃匯報說已經把杭州的事情都處理好了,也把毛海峰的資料都盡數燒毀,陸繹絕對不可能查到任何相關的聯繫。錦衣衛威風凌凌護送著白鹿回京,袁今夏誇讚著錦衣衛威風被大家逗弄,袁今夏邀請林菱住自己家,楊程萬讓丐叔住自己家。袁今夏帶著林菱去看買豆腐的娘,她娘一見她生氣不已說她去太久不懂得回來,袁今夏趕著哄著娘並把林菱介紹給袁大娘,袁大娘一聽是楊程萬的朋友欣然接受。

陸繹把白鹿送到藍青玄處,皇上把白鹿交給他專司照料,陸繹擔心給他帶來麻煩,但是藍青玄卻說自己有辦法,陸繹問他伺候了皇上一陣子伴君如伴虎的感覺怎么樣,藍青玄卻是樂在其中說跟伺奉天尊一樣,借著神仙之名還有皇上的信任有事沒事捉弄一下佞臣們,生活還是挺有意思的,陸繹見他這樣也就放心。接著問起剛剛在西苑門碰到兩個哭訴救爹的人,藍青玄告訴他是黃郁的兩個兒子黃仕甄兄弟在為父親喊冤,真實的原因是黃郁因為送了一副假的清明上河圖給嚴世蕃,惹怒了他所以借著俺答事件要弄死黃郁,嚴嵩私下逼著大理寺趕緊結案殺了黃郁,京城裡誰都不敢得罪嚴黨就沒人敢理。

陸繹面聖,皇上說起岑港之戰傳聞說他立大功,陸繹態度惶恐推說自己只是奉命做自己本分的事情,論功都是將士們的功勞,皇上感嘆他跟陸廷一樣不好大喜功。袁大娘給林菱做了豆腐腦,袁大娘誇讚袁今夏從小愛搗騰很勤快,問起林菱是哪裡人是否有許配,袁今夏趕緊打斷袁大娘的詢問怕讓林菱尷尬。陸廷一眼看出進獻白鹿是陸繹出的主意,父子倆說著話陸繹說自己只是為保兩浙百姓安危,陸廷提醒他朝廷之事最好置身事外,陸繹回說置身事外父親已經做得夠好,自己何必東施效顰,兩人一路出來碰到嚴世蕃,嚴世蕃關切問起白鹿之事,話裡有話對著陸繹說白鹿是否有受到驚擾。

下一集(第 46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