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9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周顯已被人給殺死 袁今夏去一個劇團查案

彈完了曲子,翟蘭葉坐到了椅子邊上,準備請陸繹喝茶,袁今夏乘此機會偷偷打量起翟蘭葉的穿著來。陸繹誇讚說翟蘭葉穿的衣服也太好看了,翟蘭葉介紹道,自己穿的衣服都是自己織的罷了。接著不久,翟蘭葉又咳了起來,似乎是得了什麼病。

告別了翟蘭葉後,袁今夏和陸繹聚在了一起分析起了翟蘭葉的個人信息來。他們推測道,翟蘭葉之前應該是曾在一個雨夜和周顯已見過面的。陸繹向袁今夏下令道,讓她儘可能地多取得和翟蘭葉有關的信息,這樣才能有助於破案。

夜裡,周顯已待在牢房,結果這時一個他的蒙著面的熟人卻來到了牢里,直接將他給殺死了。

袁今夏等人來到了牢里,檢驗了周顯已的屍體。他們沒有能弄清周顯已的死因,不由得都疑惑起來。陸繹和袁今夏來到了楊程萬的面前,向他說起了周顯已的事。袁今夏決心以後一定要再好好查查這裡邊的真相。

陸繹和袁今夏等人一起吃飯,為了整治陸繹,袁今夏故意向他說起了一個很噁心的話題,這讓陸繹很快就沒有胃口,自己走了,這讓袁今夏在心裡暗暗樂得不行。朝庭上,嘉靖皇帝向眾人說起了周顯已的事,一些無良的大臣誣陷說,周顯已之前一定是勾結了黑幫,想共同侵占修河款,結果卻發生了黑吃黑的事件,自己反而被黑幫給殺了。嘉靖皇帝生氣地向工部尚書下令道,這次的事件是發生在他的工部名下的,那就由他來將此事給查清楚吧。

袁今夏來到了陸繹的面前,將之前去拜訪翟蘭葉所產生的花費賬本交給陸繹看,想讓他報銷,不過陸繹卻說,上次的花費,多半是由她吃喝過多造成的,這又怎么能由自己來掏錢呢。袁今夏不由得苦哈哈地哀求起來,又手腳勤快地給他做起了清潔活,這最終讓陸繹轉變了主意了。

陸繹讓袁今夏夜裡去周顯已家的二樓待上一段時間,之後再下樓。袁今夏不解陸繹為什麼要讓自己這么做,不過她也只好照做了。夜裡,袁今夏在周顯已家的二樓待了一段時間,走了下來,此時天上正下著大雨。陸繹向她走了過來,袁今夏說,他剛才待的地方,一定就是翟蘭葉的家吧,自己剛才在周顯已的家的窗戶向外望去,正好可以看到翟蘭葉的家,這說明,翟蘭葉之前必定是和周顯已有某種聯繫的。

翟蘭葉來到了陸繹的面前,陸繹向她打探起了關於周顯已的事。翟蘭葉說,自己以前確實認識周顯已,不過自己和他相識甚淺,平時並無太多瓜葛。陸繹質問道,她又怎么能用這種方法來形容一個和自己情愛纏綿的人呢。翟蘭葉聽後,仍是為自己狡辯起來,她甚至不惜利用了美人計,拉住了陸繹的手說,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只是他罷了,別的人自己是根本不關心的。

謝宵請袁今夏去看戲,期間他向袁今夏問起了周顯已的案件來。袁今夏告訴他,現在周顯已死在了牢里,身上卻沒有任何傷口,這事也太奇怪了。謝宵向她介紹道,自己以前聽說過,人的脖子後有一處完骨穴,如果用力按壓那裡,是可以造成人的死亡的,而且還不會留下痕跡。

袁今夏來到了停屍房,檢驗了周顯已的屍體,在他的脖子處發現了一根銀針,她此時終於發現周顯已的死因了。

袁今夏帶著陸繹來到一處茶館,想在這裡調查一個叫起春喜班的劇團,因為袁今夏發現周顯已的死亡是和這個劇團有關聯的。過了不久,春喜班的班主來到他們附近,袁今夏和陸繹假扮成了無家可歸的兄妹倆,在他面前裝起可憐來。春喜班的班主相信了他們的話,決定將他們帶回自己的劇團,讓他們在那裡做事。

春喜班的班主將袁今夏等人帶回了劇團,將一個叫做長生的演員介紹給他們,讓他帶著他們到劇團內四處看看。

下一集(第 10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